国庆节记事 5
今天是国庆节,是祖国的节日。我和爸爸妈妈开车去高码头。到了学校,爸爸妈妈在楼上忙着搬家,我和伙伴们在楼下玩耍。这时,学校里出了名的调皮的小狗--点点出场了。
点点是一只黑白相间的可爱的小狗。圆圆的大眼睛,大大的耳朵,可爱的鼻子。它看到有人在玩耍,便冲上去凑热闹,靠着人蹭痒,人走时,它还傻傻地跟着,真是可爱死了。
因为爸爸妈妈白天没有搬完,因此我们便住在了学校。晚上,我和伙伴聪聪一起睡,刚上床,点点又出现了。别看它那么小,一下就就蹦到了床上,把我吓了一跳,聪聪赶紧把它赶下床,点点不情愿地在地上转了两圈,才恋恋不舍地走出了房门。
这一天,爸爸妈妈很忙,没能陪我玩,但是由于点点的出现,我仍然玩得特别开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