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庆节记事 4
一年一度国庆节又到了,“十一”上午我怀着快乐心情,和同学往西湖公园“东坡亭”**,畅谈祖国日新月异的景象。
有的同学说,你看西湖公园水面碧波荡漾,岸边芳草青青,好美啊!有的同学说,我们学校高楼林立,现在又建一幢科学大楼,校园花草、树木青翠欲滴,好美啊!有的同学说,新城大道现在建筑的国际广场、世贸广场、中华广场亭亭玉立,好美啊!有的同学说,南湖边树荫下同学们三五成群看书学*,有的人在休闲散步,人们的生活是多么幸福啊!
晚上南湖文化广场人山人海,观看文艺表演,湖边升起五彩宾纷的烟花,人们用各种活动来庆祝国庆节。
我们走到雷州大道,看到一家家商店货物琳目满眼,令人眼花缭乱。虽然现在没有耍龙灯了,也没有舞狮子表演了,但每家商店门口都插着一面鲜艳的***迎风招展,显示我国人民对祖**亲的爱是多么深厚,家家户户有放鞭炮有的唱歌,人们其乐融融地庆祝国庆。
直到深夜,我和同学们才缓缓归来,我想,这是祖国“母亲”的生日啊!我应该为她做些什么呢?于是,我在电脑里绘一幅**,看着电脑中鲜艳***,感到非常满意。
最后,我微笑进入梦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