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庆节记事 8
国庆节的一天,阳光明媚,妈妈带我到科技馆观看"虫虫总动员"科普展览。
首先映入眼帘的是一条长长的蜈蚣,这条蜈蚣很奇怪,只要拍打它的身体,就会发出美妙的声音。
接着我们来到魔术表演厅,魔术师是螳螂,它是突击好手,经常躲在草丛中捕蝗虫。只见它拿一个黑罩子放在桌子上,把罩子拿开,苹果就变出来了。
我们又来到音乐厅,在这里表演的是昆虫世界里最好的音乐师:纺织娘、蟋蟀、泡沫虫。纺织娘的声音音调很高,泡沫虫的声音抑扬顿挫,蟋蟀的声音极富韵律感。
这里还有好爸爸"负子蝽",它长得很像一只大乌龟,背着几个孩子慢慢地行走。 看完了这次展览,我懂得了很多昆虫的知识。昆虫世界真是太有趣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