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国庆节的第三天,我对广场街道上的国庆节活动也丧失了兴趣。因而我选择呆在家中自己找些乐子。因而我开始翻箱倒柜开始找我感兴趣的东西。最后我从梯子里找到了一个有趣的玩具——溜溜球。溜溜球应该大家都玩过,但肯定没有我对它了解。
溜溜球外表是用两个铁圆形组成的,里面有一个转盘,它是让溜溜球转个不停的东西,中间有一根尼龙绳连着,玩得的时候用中指穿在绳子接口处,然后用力抖动,靠着惯性和弹力使球快速旋转煞是好看。令人心动。溜溜球的价格有的贵,有的便宜,贵的时候有五十元、三十元、一百元等等,便宜时有一元、二元、三元、五元、十元等等,溜溜球有各式各样的颜色,有蓝的、绿的、红的、白的、黑的,五颜六色。
有一次我在电视上看到一位美国艺术家用两个光子精灵s来一个环游世界,把一百支火柴点着了创造了世界记录。那种场面让人叹为观止,非常神奇。
我在课余经常玩溜溜球,有一次我和同学打了一架,生气的跑回家,我没心思写作业,没心思看电视,越想越气。忽然我看见桌子上的溜溜球,我情不自禁的拿起它玩了起来,我不停的变换各种招式玩、抛、抖、甩、穿、插,溜溜球就像一位神奇的魔术师,给我一个又一个惊喜,我的心情随着它的变幻,渐渐的好了起来,我把刚才的不愉快抛到了九霄云外。
神奇的溜溜球是我的好伙伴,它让我的课余生活变得丰富多彩。希望你也拥有一个美丽的溜溜球。
呵呵,终于盼到了!终于盼到国庆节了!因为在今天,妈妈可以满足我几个小小的愿望。
我早上一睁眼,就迫不及待的用掉了第一个愿望――喝羊肉汤。一般的话,妈妈是不会带我去的,因为那里实在是太不卫生了。到了那里,香美的羊肉汤滋滋的冒着泡,几片羊肉在上面翻腾。我拿起‘缩小灯’,变成了万汤中的一滴,这时候,我仿佛置身于白云蓝天下面,有一群群洁白的羊在云朵的交错下欢快的奔跑、歌唱。
这便是回转镜头起的作用,可以把事物跳到原来的状态。这时候,我看见了一位叔叔,哦,不,准确的说,是一位屠夫。天哪!我的主啊,不要告诉我这圣洁的小生灵就是我碗里的肉片。――阿门。果然,屠夫拿着一把光亮亮的铡刀悄悄地逼向羊群中,两只放光的小眼睛盯住了一只小羊羔。这只小羊羔很小很小,在我的眼睛里它可以成为我的守护神,
但是在屠夫的眼睛里,小羊羔就是一盘经济实惠的烤全羊。
小羊羔黑溜溜的眼睛里虽然已经全部都是屠夫恐吓的面容,但是它并没有戒备之心,甚至蹭蹭屠夫的胡子,咩咩的叫着,就在这个时候,屠夫一把搂住小羊的脖子,小羊就被带进了一个黑乎乎的小房间里,之后就是声嘶力竭的惨叫声……完了,这个世界上,又少了一条圣洁的小生命。
我没有能力保护它,有的只是抽泣。我并不否认,羊肉串,烤全羊,羊肉汤它们真的很好,我也知道这个道理。但是,我实在是控制不了,还是像以往一样,大口大口的吃了起来,喝完汤,擦擦嘴,心满意足的走出了饭店。可是我保证这是我最后一次喝了,保证这是我最后一次进这家店了!
在你获得的时候另一面可能就是一个牺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