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庆节记事 3
说到国庆节,我买了一些东西,下面我就跟大家简单的介绍一下其中一样东西。
大家好,我就是主人想介绍的‘咳嗽感冒’药。我是在二零一四年九月二十八日那天在泰国被买走的。我的作用是可以治人类感冒咳嗽的,用法就是每天要喝我3次,我还分小盆友和**的用法用量呢,然后小盆友还分年龄段呢:2到5岁是半勺茶匙,6到12岁是1勺茶匙!而我的主人每天都要喝我1勺茶匙的量,所以这的的话我的寿命岂不是会减得快?!
不过不知道是我太神奇了,一喝就好还是主人已经快好了,所以到现在为止只喝了我一半还不到!呼!真是有惊无险啊,我还以为我真的要这么快就要告别这个世界去会见垃圾桶了呢!这下看来,我可以活的时间没有减少反而增加了,现在突然觉得这个世界好美好啊!
等会儿!那就算主人不喝我,那我还是会过期被扔掉啊!啊!又突然觉得这个世界好悲催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