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天到了。
秋到农家,我家屋后的一排柿子树上结满了果实,象挂上了一个个金黄的灯笼,真惹人喜爱。院子里的石榴树上,一个个石榴像有什么喜事似的裂开了嘴,露出了亮晶晶的象小红宝石一样的石榴籽,真好看。
秋到田野,玉米、大豆一片金黄,高粱在秋风中醉红了脸,棉花像天上的云朵一样白、、、、、一位老伯伯正在出花生,我走过去问他:“老伯伯,一棵能结多少个花生呀?”老伯伯笑着说:“来,我们一起数数吧!一、二、三、、、、、、三十八。”这么多啊!
秋天的天空是那么得蓝,一朵朵白云是那么漂亮。有的像一只只小绵羊,有的像一团团棉花,还有的像一条条小鱼、、、、、、天上有这么多的“小动物”,我都数不过来了。
秋天既是一个丰收的季节又是一个美丽的季节,我喜欢秋天!
秋姐姐是所有季节姐妹中的一位!它很独特,也很特别!可以说它是混合体!为什么会这样说呢?因为它既吸收了夏娃娃的温暖,也吸收了冬姑娘的寒冷。
秋天到了!街道的两旁的榆树和槐树,叶子全都掉光了,枝干光秃秃的,像是没有穿衣服的人,显得更加瘦骨伶仃,屋顶上湿漉漉的,路面上也很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