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一件好事 5
放学回家的路上,天空云层突然变得黑乎乎的,顿时狂风大作,电闪雷鸣。
不一会儿,下起了倾盆大雨。一瞬间,我想起了当我最后离开教室的时候,教室的窗子没关好,这么大得雨一定会淋湿教室,我没多加思索,赶忙往学校跑去。
当我匆匆忙忙赶到教室里时,一看,教室的窗果然都敞开着,雨水已经从窗沿流到了地板上,我赶紧跑到窗前,这时风很大,我使劲用力把窗一扇一扇拉进来,用足了全身的力气才关好了所有窗子。我找来了一把拖把,把地板上的雨水全部都擦干净,这时
我才松了一口气。
关好教室的门窗后,天色已经很晚了,雨还是在下个不停,我心想:再不回家,妈妈一定会等得十分着急。于是我冒着大雨赶回家。到家后,虽然我全身上下全湿透了,但是我心里还是乐滋滋的,心想:今天我为班级做了一件好事,也为集体争了光,心里感到特别高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