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一件好事 2
说起做好事,我来说说我吧!这可能算是一件很小的小事吧。可我觉得也很有意义!
这事发生在寒假的一天,那天天空下着鹅毛班的大雪,可能因为下雪,我很高兴,妈妈要下楼买菜,我也要和妈妈一块去,妈妈说:“天气很冷,别下去了。”可我吵着非要去,妈妈没办法,只有带着我,我一下楼,哇!好美呀!地上、房子上、还有车上,
到处都是洁白的一片。忽然,一位刚买菜回来的奶奶,一不小心,差点摔倒。我看到满地的白雪,跟妈妈说:“你去买菜吧,我想把积雪扫一下,那样地上就不会滑了,”妈妈说:“你不冷?行吗?”“没问题,你去吧”我说。于是,我拿铲子,先把地上的积雪铲除一条路来,然后,再拿笤帚认真地扫了一遍。可是,由于天空中还在不停地下雪,于是,我就反复地来回扫。
虽然,天气很冷,我却干得热火朝天,心里热乎乎的!
可能,这算不得什么,我却从中得到了快乐!请同学们和我一起,从小事做起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