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熟悉的人作文600字
我最熟悉的人是妈妈。妈妈45岁,中等身材,爱说爱笑,泼辣好强。
一天,妈妈起了个大早,让爸爸开着车去棉花站卖棉花。这天正好是星期天,我非缠着他们带我去,硬挤上了车。
进了棉花站,面部表情严肃的分级员叔叔看了一看,说:二级。妈妈问爸爸:卖不卖?你看吧。二级太亏,咱们不如轧了卖皮棉。你说怎样就怎样。我问你啰。我咋知道哩,你看着办吧。妈妈非常生气,说:走,不卖了!爸爸看了妈妈一眼,朝过去对分级员说:不卖了,回家了。妈妈没坐车(害我也没坐车),一路上怒气冲冲。
到了家,爸爸站在屋里,妈妈气得泪珠悬在睫毛上。突然像一股风似的扑上去,逮住爸爸,问:你是男人还是女人?爸爸一声不吭,用打火机点着了烟,靠墙慢慢地抽着。吧嗒,吧嗒的声音从墙边传来。过了一会儿,就看到一缕青烟缓缓飘来
妈妈几乎疯了,流着泪像风一样地扑了上去,顺手抓起扫帚往爸爸身上打。大约过了一会儿,邻居破门而入,妈妈却把扫帚硬往爸爸手里塞。妈妈则在旁边抹眼泪。邻居们破口大骂:你打你打,打来瞧瞧!你八辈子都找不到这么好的媳妇!还真是卤水点豆腐,一物降一物,一行管一行!爸爸向妈妈道了歉(当然是对卖棉花的事道歉喽),妈妈停止了哭泣,同时也对爸爸说了句对不起。终于和好了!
这就是我最熟悉的妈妈,一个地道的泼辣妈妈,当然也是一个好妈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