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们好!
看到这封信,你们一定很惊讶,因为咱们彼此并不认识。
先介绍一下我自己,我叫王伯韬,在山东省实验小学读四年级。我对读书情有独钟,三岁多,我就已经开始读书了!小到绘画读本,大到童话故事、散文、小说,我几乎都读过了。我从书籍的海洋里汲取了很多“营养”,也收藏了许多好书。我以为,你们也会像我一样,读了不少的书呢!
最*,我和妈妈参加了“幸福乡村图书馆公益活动”,组织者张叔叔告诉我,你们学校没有图书馆,你们也没有那么多课外书来读!我才知道,你们和我不一样。读一本书,对你们来说,并不是一件简单的事。我心里有一些难过!
我喜欢的作家莎士比亚说过“生活里没有书籍,就好像没有阳光;智慧里没有书籍,就好像鸟儿没有翅膀。”我们生活在同一片蓝天下,应该享受同样的阳光,应该像鸟儿一样自由地展翅飞翔!你们一定和我一样,有着“多读书,读好书”的愿望!为了实现我们共同的愿望,我愿意把自己的好书拿出来,和你们一起分享!
当你们收到我和“幸福乡村图书馆公益活动”志愿者的叔叔阿姨们捐赠的图书时,一定很高兴,很激动吧!想到你们即将和我分享一样的快乐,我就忍不住兴奋起来。“幸福乡村图书馆公益活动”志愿者们希望我能和你们一起阅读,一起分享读书的快乐,一起在读书中成长!这份美好的希望很快就能变成现实啦!如果,你们有什么感想,或者是读书体会,也欢迎你们给我写信,咱们一起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