敬爱的老师
您好!
时光飞逝,转眼间我们升入了5年级,在这硕果累累的金秋时节,我们踏着醉人的花香,迎来了第21个教师节。
多少次,我们看见您在认真的批改作业,您在细细凝视,一行行,一页页。在您没看完前您不肯离去。因为您知道那是孩子们的翅膀和台阶。这时当我们看见您,我们多想递上一杯清凉的茶,说一句:老师,您辛苦了!
有人说,老师是园丁,培育除一代又一代的人才,我觉得这话没错,您就是园丁,我们是春天里的幼苗,茁壮的绿叶上有您的汗珠,鲜艳的花朵上有您的微笑!不管您有多忙多累,您始终精神饱满的出现在我们面前,为我们讲授知识。您为我们的成长付出了多少心血,牺牲了多少个良宵啊。
写到这,我们要对您说一句,老师,您是我们心中永远的天使!
老师,我们在这里祝福您:节日快乐,身体健康,永远年轻,桃李满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