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姜老师
您好!
光阴似箭,弹指之间,五年已经过去,那一幕幕的“精彩瞬间”都已经成了过眼云烟,但却依旧历历在目。它们就像风味不同的调味包一样,有酸,有辣,有甜,有苦……更像一个个机灵的小音符,有的高,有的低,一个接着一个,一串又一串,组成了一支悦耳动听的交响乐,把咱们的生活装扮得有色有彩!教师节马上到了,我想对你说声:“祝你教师节快乐!”虽然别的老师都是教主科之类的,但是你不是,你既是我的老师,也是我的舅舅,所以我觉得你与众不同。
记得有一次,我正在写字,那天不知道发生了什么事情,我的心里边十分烦躁,写什么都觉得不对,这时,你来到了我的身边,端详着我写的字,对我说:“来,不要灰心,你写得不是很好吗?你看,这个‘欲’字写得就像和范字上的一模一样。”我不相信地问“真的吗?”你微笑地对我说:“当然是真的了,你可要记住,你可是已经考过七级的人了,写得字当然很棒的了,你说对吗?”我从你那坚定的眼神中看出来你对我的期望,对我的鼓励,和对我的欣赏,这让我情不自禁地说:“恩,我已经考过了七级,在我的心中没有最好,只有更好!”
有人说,老师是梯,以伟岸的身躯托着我们稚嫩的双脚一步步攀高、攀高;有人说,老师是烛,以不灭的信念为我们照亮前进的道路,映着我们的脸庞不断的向前探索、探索!而我想说:姜老师,非常感谢您的无私栽培,谢谢您!
最后祝您工作顺利,万事如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