敬爱的老师
您好!
我想对你说一直以来我都有很多心里话想告诉你,但是一直没有机会,我想说在我的心目中您是我的朋友,是我的知己,谢谢您为我们付出的一切!
老师您知道我最讨厌哪些人吗?就是不做作业的,还有背后说您坏话的,我知道那些人伤过了您的心,伤透了您的心。当您伤心时,我有安慰您的冲动,却没有安慰您的勇气。这时我才知道,只有考好成绩才能不伤您的心,安慰您。
在一次考试中,我们表现很不好,您在批评我们,我一句也没听进去。可在您说的这句话“看不起小学老师。”那时您的眼泪流了下来,我多么想说“您是一位好老师,我很敬佩您。”可我不敢,我没这个勇气。在发试卷中,我们班一位同学考得很好。虽然不是我,但我很高兴。因为您笑了。笑的好甜好甜。我是说不出的那种兴奋。
老师,在下半个学期。我一定会努力学*,让您再那么甜,那么甜,那么甜地笑一次。
老师,这就是我想对你说的话,你知道在我的心中您永远是我最值得感恩的人。
祝身体健康,天天开心!
此致
敬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