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谢父母 8
感恩是有意义的。爱让这个世界不停旋转。父母的付出远远比山高、比海深,而作为我们,只知饭来张口,衣来伸手。而似乎又有一条隔离带,从此时此刻开始让我们学会感恩,学会付出,学会给予,如果每个人都有一份感恩的心世界将多么美好,会永远充满爱的味道,在此我还是要感谢我的爸爸妈妈是你们给了我优质的生活,上好的学校,无拘无束的生活,我感谢你们我亲爱的爸爸妈妈.
感谢爸爸妈妈对我的爱,今天才我知道,我才真正的知道,真正的体会到你们为了我会付出一切.. 好久没和爸爸谈了这么多话,今天是我12年来第一次和爸爸谈话最多最深刻的一次.. 今天他给我弄了火锅,是我最喜欢的羊肉火锅.. 他对我说我12号要走了,我当时心里挺高兴的很激动,很兴奋.. 他接着又说,我要分到新疆我还无所谓,觉得去哪都不要紧,锻炼自己,坚强自己.. 他说他昨天一晚上没睡,2,00钟咪了一下眼就睡着了,醒来时才2,20..就在这20分钟里,
他就做了一个梦. 梦的是我不能去参军了,醒来哭了.. 我一边吃,一边想是不是今天想把我弄哭,我还真不打算哭,因为我不想哭,挺高兴的事.. 但是听了他说这事很麻烦,今天放下工作给我找关系,把老板都丢到一边,差点工作搞砸了.. 给我找了一个桥口区的局长,才把我搞到了重庆..
重庆直辖市比较舒服,和武汉的气候差不多我也就哦,了一声.. 然后他笑着说想今天跟我好好的喝酒,说我在里面了非得喝酒,现在就练下,我说我不喝..
他说不喝怎么当男人? 其实爸爸一直想把我当他的朋友,哥们..但是我做不到,因为有代沟.. 他对我说,每次回家都看着我板着个脸,玩电脑,看电视..
理都不理他,理他了就口气不耐烦,他不舒服.. 每次晚上看电视,他就坐在我旁边,我知道他有话要对我说,但不知道怎么开口,我也就不做声.. 看了看我就说晚了,早点睡..我又哦了一声..也没对他说晚安..
还甚至他对我说晚安我还嗯..根本辈分都搞错了..
说着,说着,我的眼睛就真的开始打转了..我真不知道该说什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