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美丽的梦作文(扩展
*,一个有着五千年悠久历史的文明古国。在漫长的历史长河中,经过几代炎黄子孙的不懈努力,美丽的梦想正一步步变成现实。就说……
馨馨一直有个梦想,可能也是这辈子的最大的愿望!
馨馨7岁那年生日的那天,妈妈早早的起床把馨馨打扮成了个“小公主”,吃过早饭爸爸开着车去照相馆给馨馨照相,馨馨在妈妈的精心打扮下特别漂亮,她在镜头前做这各种可爱的模样,妈妈在一旁悄悄的用手抹着眼泪,馨馨和爸爸妈妈照了全家福,摄影师都在称赞:“瞧这一家三口,多幸福啊!”那个时候馨馨觉得自己真的就是小公主呢!
出了照相馆,爸爸开车把馨馨送到奶奶家,声称和妈妈去买生日蛋糕,妈妈快上车的时候紧紧的搂住馨馨说:“宝贝,妈妈爱你”馨馨笑眯眯的说:“妈妈,宝贝也爱您啊。”妈妈转过身对爸爸说了声:“走吧”。便钻进车里,车开动了,妈妈趴在窗子上哭起来,馨馨仿佛意识到什么她大声的喊:“妈妈,妈妈,妈妈,爸爸快停车。”可爸爸好像没听见似的开着车走了,奶奶连忙打圆场把馨馨哄着拉进了屋子里。不一会儿爸爸提着蛋糕铁青着脸回来了,馨馨问妈妈在那?爸爸不说话,奶奶说:“你妈妈啊,出差去了过两天就回来。”可馨馨蛋糕也不吃了,哭着闹着找妈妈……
一晃三年过去了,妈妈“出差”还没有回来,馨馨早以在人们的议论中知道妈妈和爸爸离婚了,妈妈早以去了自己的故乡。离馨馨所在的城市很远很远……
馨馨现在也不闹着找妈妈了,她只是没事的时候喜欢看他们一家的照片。喜欢看着照片发呆……微风袭来,馨馨在心里微微的笑着说:“妈妈!你在远方好吗?女儿好想您啊,您能回来看看我吗?女儿盼望您能回来。女儿想您了!您能给女儿打个电话吗?”
今晚,我做了一个美丽的梦。突然我来到了一个美丽的地方,这里百花盛开、芬芳迷人、没有害虫、没有疾病......
突然一位仙子出现在我面前,我问:“仙子,你到哪去呀?”仙子幽默地说“当然是随遍逛逛呗。”我有点奇怪又问:“这都是花草树木,你怎么逛啊!”她又说:“这些公园什么的,都藏在很难找到的地方。”“哦”过了一会我感觉肚子饿了想找点吃的,终于,在一家饭店里找到了一些吃的,填饱了肚子。
不久,我还发现了会飘的乌龟、会飞的羊、已及有翅膀的牛,我看了这些还不够,决定去更加了解这个世界,我发现可已走的鱼、会动的花、有眼的墙壁......这些美丽的东西每一样都记在了我的心里,我想这些东西可已让我的生活更加美丽更加辉惶!让我们一起努力!
小明每天晚上睡觉都爱做梦。有一天晚上,一颗星星落到窗前,说:“走吧,我带你去冰雪奇缘的世界里!”于是,小明和星星走了。
他们来到星空,这时,两位公主走来,妹妹说:“走,我们到雪山看朝霞。”小明爽快地答应了。
小明和两位公主到了雪山上,看着美丽的朝霞,红的似火,白的似雪,这样混在一起,真是迷人。
小明在雪山上玩了一整天,又是滑雪又是堆雪人,还从雪山上滑到雪山下,他可没这么快活过。
这时,他听见公主妹妹的声音:“救命啊!救命啊!”小明立刻跟着声音跑过去,原来,公主妹妹掉进一个大坑里,小明说:“公主别怕,我来救你。”他向四周望了望,发现了一根又粗又长的树枝,他走了过去把树枝拿来。小明把树枝拿下坑,说:“公主,你顺着树枝耙上来。”公主爬了上来,说:“谢谢你,小明。”这时,星星回来了,它对小明说:“小明,你要回家了,我们走吧!”小明向公主告别后,又回到房间里。
第二天,天亮了,桌子上的闹钟丁铃丁铃的响,把熟睡的小明叫醒了,他揉了揉眼睛看到了天花板,才知道,原来是一场好梦。
晚上,我做了个美丽的梦。
梦中是一大片绿油油的草地,草地上五颜六色的花儿竞相开放,蝴蝶三五成群地来郊游。我旋转着来到“花海”,捧起这朵闻闻很香,捧起那朵花闻闻也很香,我躺在草地上,享受着阳光的沐浴,吸吮着花儿的芬芳。这时的我就像在妈妈的怀抱里一样温暖,像在闻着妈妈怀中的芳香一样。
远处突然传来了柔和婉转的歌声,我踏着绿色的地毯,来到了小树林中一看,啊!原来是小动物们在举行演唱会啊!观众们被黄鹂那清脆动人的声音而感动;百灵鸟那悠扬动听的歌声让观众们陶醉其中;夜莺那温暖人心的歌声更是让全场情不自禁地跟着哼起了小调``````
忽然,床边的闹铃响了,我也惊醒了。我望着窗外的世界,一边回味着刚刚的美梦,一边想:“我如果可以永远留在那个美丽的梦境该多好啊!”
一天晚上,我做了一个梦,在梦里我来到了一座美丽的森林里。森林里面很阴凉,高大的松树上结了好多松果,可爱的小松鼠都来摘松果吃。草地上,绿色的小草随风摇动,好像在向我招手。
忽然,一下子,我又来到了海边。蓝蓝的大海一眼看不到边,美丽极了!我把手伸向大海,我的手刚一碰到海水,从海里面跃出一条美人鱼,很漂亮!我开心极了!
我刚想和美人鱼说话,却发现我已经来到了沙漠。沙漠里没有花、没有草、也没有树木,到处都是沙子。我看见了一个瓶子,瓶子上有一个小纸条,纸条上面写着:捡到这个瓶子的人可以许三个愿望。我许的第一个愿望是:让这里的沙漠变成草地。我脚下的沙子真的就变成了一片片绿草。我又许了第二个愿望:让这里有花朵。花儿长出来了。第三个愿望是这里长满树木,树木也长出来了。我大吃一惊,三个愿望都变成现实了,我兴奋极了!我太高兴了!
哈哈哈……我太开心、太高兴了!我开心地大笑着,却听见妈妈在问我:你梦到什么啦?这么开心?啊!这个梦真的太美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