拔河比赛优秀作文400字 10
我的力气,在班级里是数一数二的,在上一次,得到了桌上拔河比赛冠军(这个游戏很简单:就是把一把尺子放在桌子上,两人各自用手按着尺子的一端,使劲的往自己这边拉,桌子中间有一条红线,只要拉过红线3厘米,拉过来的人就算赢。),倒是有几个家伙不服气想和我比试比试,我当时也闲着无聊,于是准备和这几个自不量力的家伙来个比拼,让他们输的心服口服以后别吃饱了撑着,没事找事。
第一个和我比试的人,叫“张航奇”战斗力不如我,却很嚣张,*时我最反感他,决定给他一个教训,于是我二话不说就和他开始了拔河比赛,这小子力气不小,却不是我的对手,我一用力,他的手指就和尺子一起飘到了我的地盘。于是我趁着这股劲吗,过五关斩六将,杀到了最后一个人,接下来的对手可以说是一个泰森的家伙——肖俊豪,这家伙手比我粗一大圈,腰也比我粗一大块,上次的对决,他是我最看好的,没想到他也不服我,那这次就让他服了也罢。我们俩个眼对眼手按在尺子上,“预备——开始。”我们两个迸发出自己全身的力气,我按捺不动,用以前打败他的方法对付他,可他还是不开窍,又拉又拖,等他弄得筋疲力尽,力气用的越来越小的时候。我看准时机,猛地一拉,尺子就到了我这边,他输了。我用那能让敌人退避三舍的眼睛瞄他们一眼,他们就溜了。
他们虽然无聊,但还是可以消遣消遣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