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光明媚,春风荡漾的时候,我在努力;烈日炎炎,酷暑难耐的时候,我在努力;满树金黄,落叶纷飞的时候,我在努力;北风呼啸,大雪飘飘的时候,我在努力,我在努力——不管何时何地,一直在努力。终于试卷上是勾而不是叉,座位也往前进了,父母的白眼变成了赞扬,老师的淡漠变成了热情,同学的鄙视变成了友好……一切的一切都在改变。此时,我才醒悟,原来青春本就是一个美好的季节,如花的季节。只是她不属于任何人,又属于每个人。
青春是雨后的彩虹,用它绚丽的色彩搭建人生的桥梁;青春是嘹亮的军号,用它破空的号声谱写人生的乐章。青春无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