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喜欢动物园,我喜欢公园,但是我更喜欢沁阳博物馆。我们今天就来到了沁阳博物馆,我很激动,同学们也很开心。
走进大门,就被雄伟的三圣塔所吸引,三圣塔由三部分组成,最底下是塔座,中间是塔身,上面是塔顶。塔的上边挂着小铃铛,微风轻轻吹过小铃铛“铛铛铛”的响,像在弹奏一首美妙的音乐。
再往里边走,就是一条小河。小河里边有许多五颜六色的小鱼。有紫的,有红的,还有白的……小鱼在小河里游泳,一会白鱼跑到前边,一会红鱼跑到前面,非常可爱。
走过小桥,我们来到了长廊,长廊里面放着石棺床,陨石,墙上还挂着王铎的书法,写的字可漂亮了,我要向他学*,穿过长廊,走进大厅,陈列的满是李商隐的诗,还有一个李商隐的石像。
今天真是一个收获的一天,也是难忘的一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