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件后悔的事 3
在我成长的道路上,有许许多多弯路,有一次,我走错了路,让我非常后悔。
那一天,老师叫我们今天之内把勾的这几句话背了。我一听,心一下子凉了起来:今天中午,老师给我们“送来了”一大堆作业,却还要背这么多句子,像要累死我似的。我突然想到下午的语文课要在明天上午才上,我今晚背也不迟,下午都不检查了,我还担心什么呢?
中午,我回到了家,我慢慢的吃完了饭,又以很慢的速度写着作业,心里一直想着;下午又不检查,不着急。这样,二十分钟就能写完的作业,我一直写到二点才写完呢!
下午,我们正高兴呢!这节课不是语文课,谁也没发现语文老师已经在教室门口站着了,一直到老师走到讲台边时,教室才变得鸦雀无声。老师讲了下刚才这个不好的场面。说完就叫我们背诵书上勾的那几句话。我跟着全班同学的嘴形混过了关,老师又叫我们组长明天在老师那里去背书。这我才松了一口气。
第二天早上,我第一个在背书,因为背得有点结,被老师说了下,但还是过关了,走出办公室,我觉得脸上火辣辣的。
虽然这事已经过去了两年了,但它让我非常的后悔,回为那是我唯一一次没有完成作业。以后,我一定要好好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