敬爱的老师
您好!在上次期中考试时,由于我考试作弊,被监场教师看见,将我的卷子撕毁,虽然导致我的数学没有成绩,但是我觉得即使我考了再好的成绩,我也不会心安的。因为,这样得来的成绩是不光彩的。
在考试的时候,我有一难题不确定,没有多大的把握,便写了张纸条与房德建对题,我将纸条从凳子下边递给了他,他一会儿就将答案写好,又递了过来。正当我小心翼翼、偷偷摸摸、贼眉鼠眼,冒天下之大不韪――看纸条的时候,被监场老师抓了个现形,我的卷子撕掉了。当时,我的心里像装了只小兔子扑通扑通跳个不停,却又欲哭无泪。我想,这便是我应受到的惩罚。心头也舒了一口气,虽然后果很糟糕,却没有受到良心的谴责。在剩下的几天的时间里,我埋头思考:我的试卷被撕了,一定会没有成绩的,您会不会责怪我,会不会让我请家长,妈妈会不会责怪我,别人怎么看我,同学怎么对待我......我不敢想象。
现在一切都应验了,您虽然没有严厉批评我,但同学们却对我另眼相看了,我总能感到他们阴暗的眼光像一把把利剑**了我的心头――我恨不得找个地缝钻进去,可地上又偏偏没有让我容身的地缝――哎!这一切的一切也只能怪我。
这一桩桩、一件件都烙在我的心头,我感到非常的懊悔,我发誓以后绝对不会再发生类似的事了,认真遵守中学生守则,做一名好学生,刻苦努力地学*,将来做一个对国家有用的栋梁之才。
另一方面,我也感觉非常对不起您的栽培和教育,考试前您曾多次说过不要让我们作弊,凭自己的真本事,考一个好成绩,但是我没有做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