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猴过生日 3
春天到了,小猴皮皮要过生日了,小动物们要给皮皮举行一个盛大的派对,但是不能提前告诉皮皮,因为大家要给皮皮一个惊喜。
这天,皮皮遇到了小狗聪聪,皮皮满心欢喜地问聪聪:“聪聪,你记不记得周六是什么日子?”聪聪拍着脑袋想了想,而后好奇地问皮皮:“什么日子啊?”皮皮有点失望地说:“好吧,你不知道也好。”皮皮闷闷地走开了,聪聪一旁偷偷的笑了。
皮皮走着走着又遇到了老虎威威。皮皮心花怒放地叫老虎威威:“威威,你是我最好的朋友,你肯定知道周六是什么日子!”
威威惊讶地说:“可是我真的不知道是什么日子啊!”
皮皮伤心地走开了。走了一会儿,皮皮又遇到小鸭子们,皮皮连忙问:“大家好!你们有谁知道周六是什么日子吗?”小鸭子们摇了摇头。皮皮伤心极了,哭着跑回了家,眼睛都哭肿了。
周六到了,是一个春光明媚的好天气。皮皮决定出门散散心。不知不觉他走到了一个美丽的地方,那里有山、有水,还有小树林。突然,一声炮响,五彩缤纷的彩带从天而降。原来是小动物们把装彩带盒子的机关按钮打开了。小狗聪聪、小老虎威威、小狮子、小狐狸、小鸟、小鸭子们都兴高采烈地向皮皮走来。皮皮高兴极了。威威把一个三层的蛋糕推过来,大家唱着生日快乐歌,又跳又蹦真开心啊。要吃蛋糕了,皮皮拿起蛋糕刀,把蛋糕分成小份,并分给大家。大家开心地吃起了蛋糕。
你看,小动物们笑的多甜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