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包饺子 6
第一次包饺子
今天下午,我和爸爸妈妈去姥姥家吃饭,姥姥说:“玥玥,我们包饺子吃好吗?”我说:“好啊!”
姥姥先把面放进盆里,然后倒上点水,再用手搓面,不一会儿,面就和好了。姥姥给我一块面,让我把面搓成长条,然后,姥姥去调饺子馅。饺子馅是韭菜肉的,我最喜欢吃的。姥姥调完饺子馅时,我已经把面搓好了,姥姥把面切成一小块一小块的,我把面压成小饼,然后把小饼擀成饺子皮,我再把馅放进饺子皮里,把饺子边缘捏好,一个饺子就包好了。我就这样包了许多饺子,等饺子包完了,我满脸的白面,姥姥说我变成了一只小白猫了!嘿嘿!
爸爸把饺子放进了锅里,一会儿,香喷喷的饺子就可以吃了,我吃了一盘饺子呢,真好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