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包饺子 14
3月份爸妈来的时候给我们添置了包饺子用的器具。趁大周末,买了一大块肉,3棵葱,饺子粉,就开始下手了。
生生的自己揉面切肉丁剁肉馅——前后折腾了*4个钟头。估计剁肉馅的时候,最痛苦的不是我,是我的邻居们,估计大家都知道我家今天吃饺子了吧?
累是累点,不过成果还是很不错滴。我不亏是有山东人的基因啊,擀皮擀的很顺手呢,一片片绝对是溜圆溜圆的。馅也不错,除了有点咸——下好的饺子一个个都圆滚滚的,绝对是大陷水饺。张宝宝的评价是:你的水饺绝对比外面卖的包子都大!嗯……
味道很不赖呢,咬一口肉汁都会喷出来……唔——
第一天下的水饺忘记拍照纪念了,真遗憾。第二天吧剩下的做了煎饺。第一锅已经被迫不及待的吃掉了。第二锅吃不下了,但是做来拍照留念。不过卖相肯定没有第一次新锅新油来的好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