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包饺子 11
今天妈妈笑**地说:“今天咱们吃饺子吧。”会包的,不会包的,都得下手包。一听说吃饺子,我高兴得一跳三尺高。
第一次包饺子,我心里没底儿,包饺子时馅放太少,饺子就会扁扁的,馅放太多,饺子就会破皮。我见皮破了,就补上一块,可是前边补好了,后边又开口了。我再不上一块,这样前补后填的,好不容易包好一个。这时,姐姐笑着说:“小第包的饺子像个伤兵。”大家听了,哈哈大笑起来,我不理他们,继续包,这次,我把馅放得特别少,包出来的饺子扁扁的,连站都站不稳,妈妈冲着爸爸说:“看你儿子包了个瘦老头。”大家听了,又大笑起来。我羞得不敢抬头,真恨不得挖个地洞钻进去。爸爸和蔼地说:“没关系,爸爸教你,俗话说,万事开头难嘛。”
爸爸教得很细心,他边讲边包,我也随着爸爸包了一个、两个……
这天晚上,我吃着自己包的饺子,觉得格外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