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就是我_ 4
大家好!我是刘千惠,已经度过了十二个春秋。下面就让我来介绍一下自己。
有一个女孩,留着一头长发,浓密的眉毛下面有一双小小的双眼皮眼睛,鼻子是扁扁的,嘴巴挺小,个子不高,在我的脸上还“住”着几颗“小黑点点”,偶尔还会冒出几个痘痘,这就是我啦。
我是一个爱笑的女孩,哪里有我,哪里就有笑声,常常是“哈哈哈哈”的,不过不是微笑,而是大笑。大笑的人不需要任何的装饰,笑一笑十年少嘛,所以我常常把开朗的笑声传递给身边的人。而且我一笑,两颗大大的门牙就跟着露了出来,不过没关系,我倒很是喜欢呢。
我爱幻想,因为在幻想的世界里一切都是美好的。在那个世界里,所有人都是快乐而又幸福的,没有伤病,没有苦难,没有坏人,爸爸妈妈总说我的想法太过天真,可我依然坚信着幻想有一天也能变成现实。
我喜欢唱歌,我觉得唱歌是随心所欲的,能让我们的身心放轻松,因此我很喜欢上音乐课。每次上音乐课,我都是认认真真地唱。无论我在哪里在做什么,都会留下一阵歌声,想唱就唱,要唱得响亮,我就是喜欢唱歌。
我的爱好也包括看书,总是在书的海洋里流连忘返,说夸张一点,可以说是如饥似渴,废寝忘食。记得有一次我竟然半夜看起书来了,就是躲在被窝里用手电筒偷偷的看,但后来被“巡房”(其实是去上厕所)的爸妈发现了,结果被臭骂一顿,有点太“疯狂”了。
我同样爱好写作,自认为写作是一种享受,每次写完作文我都会仔仔细细地修改几次。不过我认为写作的时候必须得有灵感,就算是在三更半夜我有了灵感,我也会立即起床把它写下来的。我曾多次作文获奖:学校、街道、网络……
我是个“体育弱者”,我真的不咋喜欢体育运动。小时候体弱多病,就像是天生地对体育运动感到反感,有一次的体育测试我竟得了“C”(那个时候刚好在评“三好生”啊),从那以后啊,老爸老妈就逼迫着我要加强锻炼,其实我也只是做做样子啦。不过现在体质好许多了。
我还是个“娇娇女”,说来也羞愧啊。从小就被宠惯了,娇气似乎已经成了我的代名词。我的手呢,也像梁山泊的军师“吴用”一样,啥也不干,以前妈妈叫我帮忙干点家务活,我却找借
口说要学*。不过现在长大了也该懂事了,还是要慢慢学会些家务活的。虽然我对厨艺一窍不通,但是假期时间妈妈和阿姨她们就会教我,先从炒菜开始学,我相信我能学好,哪一天能吃上自己亲手做的饭菜,我绝对会兴奋地乱蹦乱跳。
我的理想也很伟大哦,初中是迈向人生的新一步,再考上重点高中、重点大学,毕业后有个好工作。然后再带着家人环游世界,我还曾经说过要吃遍天下所有美食嘞。为了理想,好好加油,终有一日,实现理想。
这就是我,愿意和我交个朋友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