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就是我_ 5
大家好,我叫吴运超,有一双大大的耳朵,两颗如弹珠一般明亮的眼睛,头圆圆的,皮肤黑黑的,所以班上的同学又叫我“黑泥鳅”。
我喜欢音乐和运动,跳街舞是我的挚爱。街舞不仅是一项运动,对我来说,它让我学会了勇敢,以前,我不敢大胆去尝试,学了街舞以后,我做任何事情都充满信心了。
我有一个无底洞一般的肚子,在家里,爸爸妈妈都称我为“小吃货”,为什么我会获得这样的一个称号呢?一切都源于我过9岁生日的那天晚上,我们来到了一家有名的餐厅吃自助餐,伯伯还鼓励我说:“一定要把那些钱吃回来!”
我绕餐厅走了一圈,突然眼前一亮,发现了我最爱吃的牛排,我一口气吃了六个牛排,创造了我们家吃牛排的新记录,还吃了两个冰激凌,外加一些意面。看到这里,你是不是也觉得我特别能吃呢?
这就是我,贪吃的我!这就是我,爱音乐的我!我希望每天都会展现一个更好的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