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就是我_ 10
我叫朱志兴,今年十一岁,我想老师您可还不太认识我吧。那我就做个自我介绍吧。
我的性格——直率,只要我有想说的话,我就会不分场合的说出来,谁也不能阻止我,直到我完为止。
我的优点——路见不*,拔刀相助。我四年级时,我们班的叶媛媛被她们宿舍的人欺负,我刚开始是不知道的,到后来,她终于忍不住了,眼泪奔涌出来。经过我们的一翻追问,她终于讲出了是因为被宿舍的人欺负才哭的,我一听,立马冲上六年段找那些欺负叶媛媛的人讲理,经过我一下午的调节,终于,她们被我讲败了。要不是因为她们说以后不会再欺负叶媛媛了我才不会下楼呢。
我的缺点——火爆的脾气。我很容易被人激怒,那些把我激怒的人都往往不会有好下场,就拿我七岁时的事说吧。那天,我正在玩电脑,突然,我的姐姐说她也要玩电脑,可是我不想给她玩,因为我正在玩我最爱的游戏,所以我说:“不给你玩。”就是因为这一句话,她打了我一巴掌,当时我很愤怒,不过,我还是乖乖地站起来给她玩。但是,这并不代表我是因为怕她才给她玩,而是代表我“复仇”的节奏。我拿起一根黑笔,转身就用黑笔朝她的手插下去,鲜血奔涌出来。就是因为这件事,我才知道我的脾气很不好。
我的家庭——我出生在一个略显富有的家庭。我的爸爸经营着一家手机店,我的妈妈也经营着一家手机店,他们俩店的距离不会很远,所以,他们经常会互相换来换去,到对方的手机店帮忙。
好了,我介绍完毕,老师现在您了解我了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