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就是我_ 1
大家好!我叫王子渊,属相“猴”,今年八岁了。
我的头发乌黑发亮,眼睛水汪汪的,可有意思了,我的耳朵可灵敏了,几米外的声音我都能听到,而且我一张能说会道的嘴。这就是我。
我做事很慢,有一次,妈妈清晨一大早就把我叫醒准备起床上学,可我呢就在床上装睡,妈妈说:“别装了,我知道你在装睡。”我看到妈妈猜出来了我的心思,就只好慢慢悠悠地从床上爬起来,磨磨蹭蹭的穿衣服。又用了二十多分钟才把衣服穿完。看!我够磨蹭吧。
还有一次,我去吃饭,我一边吃一边玩,最后,别人都吃完了,我还没有吃完,唉!我磨蹭吧!
再有一次,老师让我们写一篇作文,老师说:“可以写了。”别人拿起笔来刷刷地写起来。看着别人都开始写了,我还坐在哪想啊想,终于想出来了,那时候看见别人都快要写完了,可我才刚刚写,唉!我总比别人慢。看!这就是我,你们认识我了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