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就是我_ 12
就快进入初中,蜕变,我不再是那个傻乎乎,人家表扬几句就高兴半天的小丫头。但是,有一些东西,却始终不会改变。
我仍旧是那个好学的我,仍旧是那个一扎进书堆就拔不出来的我。记得一次,在中午休息时间,我坐在闹哄哄的教室里,兴致勃勃地看起了《读者》。殊不知是书的内容太精彩,还是我看地太专注,对周围的噪杂和同学的打闹声我竟浑然不知。看到言论,看到诸如“我们不能都成为英雄,因为总得有人坐在台下鼓掌吧!”此类经典幽默的名言,不禁在心里叫好叫绝。于是,就跟着了魔似的,看着看着,居然不由自主地大笑起来,可不料我这一笑惊动四座,大家纷纷向我投来惊奇的眼光,仿佛在看什么异类。我抱歉地吐了吐舌头,又埋下了头。
在书中遨游的感觉是无比惬意,看完了睿智的言论,紧接着又是一篇震撼人心的文章《寻母记》。等看完全文,我已经几乎热泪盈眶了。文中的小主人公为了找到妈妈,不求回报地为别人做好事。而当他生命垂危的时候,许多富有爱心的人纷纷表示愿意当他的妈妈。看到这儿,我觉得心里有种暖暖的东西在荡漾,也许这就是人间的真情。“喂!快上课了。”同学来提醒我,却发现刚才还在大笑的我现在眼睛湿湿的,诧异得不亚于看到外星人。从此,我被冠上了一个雅号――书虫。
我仍旧是那个坚持的我。六年级,我要参加排球训练。因为毕业班功课很紧,所以家长劝我放弃,但我坚持两样我都能做到最好。每天早晨天刚擦亮,我就要起床开始练*,晚上却要到太阳就快下班才能疲惫地回家。训练越来越苦,这让我身体有些吃不消,但是我坚持我可以战胜自己。有时训练强度大,我还要受点小伤,擦破皮,手出紫血是常有的事。但是我仍坚持,坚持。我为我的坚持付出了代价,但也尝到了喜悦,我如愿代表学校参加了排球比赛。我为我的坚持感到骄傲。
我是有一大摞缺点但会改正的我;我是兴趣广泛,爱交朋友的我;我是为朋友“两肋插刀”的我……这就是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