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就是我
大家好,我叫白旭婷,就读于西街小学五年级。
我有一双水汪汪的大眼睛,眉毛是弯弯的,鼻子是翘翘的,嘴巴是红红的。我的发型每天不一样,今天梳着马尾辫,明天梳着好几个小辫,后天再把头发盘起来。大家一定想知道这些发型是谁弄得吧?答案是我自己。爱美是女孩的天性,如果再加上好学精神和探索精神,成为时尚达人好像并不太难!
我的特长是舞蹈,每一次跳舞,都跳得满头大汗,我会按照舞蹈老师指定的每一个动作,下腰,劈叉。我现在终于知道舞蹈演员在台上表演的那么精彩了,她们都是台上一分钟,台下十年功啊,只要为了自己的梦想而付出努力,辛苦培养自己的梦想种子,梦想就一定会开花结果。我一定要向他们好好学*。
唉,讲到我最不想讲的事情了,算了吧,讲讲也无妨,谁没有缺点呢?我的缺点就是粗心大意,上次做的一份卷纸,如果不是粗心大意,我就能考满分了,因为这个,老妈可批评了我一顿呢。
我的爱好是看书,书都能堆满一柜子了。大家肯定会产生疑问,你从哪来的这么多书呢?是你家很有钱,还是别人送的呢?不不不,都不对,这些买书的钱都是我辛辛苦苦攒来的,我帮妈妈洗菜、扫地、做饭、拖地。应该能买下一本书了吧?可妈妈耍赖皮,不给我零花钱。我只好实话实说:"我是要去买书,书可是无价之宝,我大不了过年时候不买新衣服罢了。〃妈妈听了我一番话,马上把零花钱给了我,让我马上去买书。妈妈又重复了我的一句话:"书可是无价之宝。"
大家喜欢我吗?如果喜欢,就来找我,我随时欢迎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