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就是我_ 18
我是一个活泼好动,有爱心又很孝敬父母的孩子,我很愿意用自己的力量做一些有用的事。
一次,妈妈带我去参加他们搞的社区活动,活动后地上丢弃了许多矿泉水瓶子。我急忙跑过去,将它们一个个地捡起来,放到一个空纸箱中,留着卖钱,还把地上的纸屑扔到垃圾箱中。一个阿姨看我来回跑得满头大汗,就关心地说:“孩子,甭管了,天挺热的,来吃根冰棍,一会儿有清洁工来做卫生。”我说:“谢谢阿姨,我不吃,我这样做既可以清洁环境,还可以用自己劳动换来的钱做有意义的事呢!”周围的大人们都啧啧称赞我是个懂事的好孩子。
后来我把这些钱和我的压岁钱一起交给了妈妈,让她去给爸爸买一台按摩机,因为爸爸有颈椎病,我一直想送给他一台按摩机呢。妈妈看到这些钱非常惊讶,一把把我抱起来一边亲着我的脸蛋,一边说我真是个懂事的好孩子。看着他们开心的笑容,我心里美滋滋的。去年汶川地震我还用自己存的钱为那里的小朋友捐款哪。
我喜欢画画,把自己脑海中想象的物体和景色用画笔画出来。还爱看课外书、唱歌、踢球、滑滑板、学相声、讲笑话……
这就是我!爱好广泛又活泼好动,乐于助人的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