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就是我_ 3
瞧,对面走来一位背着书包的小男孩,那圆圆的脑袋上长着一株株“黑色的小草”但是有些“小草”不知怎么回事,明明是春天,却是金黄色的,原是皮肤太白了呀!看来“皮肤白,头发黄”这句话还真有道理!接下来就是两道乌黑的彩虹,两个发亮的珍珠。鼻子“高耸入云”,像一座大山直插云霄。嘴巴红润润的,小巧玲珑。两个小脸蛋总是红彤彤的,最引人注目的当然是那又肥又大的耳朵,一看就知道是个有福之人。
那个小孩就是我,孙康。我和这个世界打交道已经十一年了,我是一个普普通通的男孩,成绩不上不下,身高不高不矮,体重也是一样。
我是一个胆小的人。记得在那一个傍晚,我很无聊,就想去找哥哥玩,我走了几步,忽然草丛中射出了两道绿光,好像有一个“怪物”,我突然觉得十分恐惧,如同闪电般逃向哥哥家,突然那个“怪物”叫了一声“喵”,原来是只猫,我停下脚步暗暗地在心里骂自己胆小。
我还是个爱幻想的人。我幻想和马小跳一起追逐打闹,幻想和喜羊羊们勇斗灰太狼,和刘关张三兄弟一起拼死奋战,和柯南一起破案,和助手们一起载着飞船去探索宇宙无尽的奥秘。
这就是我――孙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