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家 10
家是每一个人的避风港,每当我伤心的时候,家就是让我开心的地方,它会安慰我,让我远离烦恼和悲伤,变得更快乐。
厨房是妈妈最喜欢的地方,每到了吃饭时间,妈妈会端着一盘又一盘令人垂涎三尺的菜肴,每一道菜都充满了爱,让我们回味无穷;花园是爸爸最喜欢的地方,那里是爸爸亲手栽种的花花草草,走到那里就好像自己在花花世界一样,把烦恼抛到九霄云外……而我自己呢?我最喜欢的角落是──书房。
书房里有一张桌子、一张椅子和一堆书本。当我无聊的时候,我就会随手拿起一本书坐在那里阅读。过了一会儿,我进入了书的世界,就在里面开始冒险。在书本里认识了许许多多有趣又新奇的东西,走出书的世界就感觉自己吃得好饱好饱,得到很多芬芳的知识,叫人神清气爽、心满意足!
书房可以让我学到许许多多的知识,让我博学多闻。或早或晚,有时听到小鸟清脆的声音从高大的树上传来,令人感觉悦耳动听,有时带着白发苍苍的白头翁也会跟着一群麻雀七嘴八舌的纷纷讨论事情,但这些都是非常热闹的。小鸟们给我幸福与喜悦,让我在书本里自由自在的学*,勇敢的面对课业压力与一切的挫折。
家是世界最温馨的地方,这里充满了爱与幸福,只要踏出家门外就要勇敢面对挑战和挫折,赢得荣耀,散播欢乐和幸福。我最喜欢的书房要让我在书本里自由自在的找到许多知识,书房的窗外,总是有叫人惊喜的美景。这里,分享我的喜怒哀乐,所以家里我最喜欢的角落是——书房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