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家 7
当一年一度的“大众跆拳道公开赛”开始的时候,道馆里都会多出现很多熟悉的身影。
这时的训练场上我想起了我的家乐姐姐,她是一个乐观可爱的女孩。人长得胖乎乎、黑黑的。她已经很久没有来道馆了。去年这个时候的她训练很刻苦,教练和我们都很喜欢她。
场上的她就像是一只“猛虎”,但下课的她就马上变成了一只“萌羊羊”在妈妈面前“妈妈妈妈……”叫个不停,你们说她可爱吗?还告诉你们一个她的“小秘密”,我发现她有胆子竟然比我还要小,有一次我们一起出去游玩,当要去吊桥时,她怕得竟然抱着妈妈哭了起来,而我很大胆地走了过去,这里的她活像是一头怕老鼠的大象。
现在的道馆里没有了她的身影,我也不知道她什么时候还会来,我好想我的家乐姐姐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