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家 15
每个人都有自己的家,今天我来介绍我的家。
一推开门,首先看见的就是客厅,客厅里放着沙发,沙发上有着蓝色和黄色的格子花,还有一些白色的小花。沙发前面放着茶几,茶几有两层,下面一层放着盒子、牙签。上面放着好吃的、纸巾、摇控器,沙发对面的墙上挂着电视机。电视机旁边有一盆水仙花。
我的卧室里放着一张小床,小床上面有个小枕头。我的卧室还放着一张大书桌和一张小桌子,我的书可多啦!我的小床左边放着一个床头柜,另一边放着琴,墙上挂着我小时候的照片。
我家有个小阳台,小阳台上经常挂着我的衣服。
我家有个厨房,厨房里有很多的作料,作料旁边放着炒菜的锅,再向前面就是洗菜的水池。还一个微波炉,下面的柜子里放着许多的碗、刀子和筷子。
这就是我温暖的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