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家 3
我的家
我 的 家 我的家是由这样几个人组成的:天才、小说瘾、后勤部长和厨师长。 天才
弟弟就是我们家的好学小天才,记得那年他才五岁。一天,妈妈带着我和弟弟去逛街,每经过一家店时,看到人家的招牌,他都会问:“妈妈,这上面的字怎没写?”妈妈很有耐心的一笔一画地把这个字写给他看,一边写一遍告诉他: “这个字应该写在这,后写那儿。”他一边听,一边也用手跟着比画。回到家,他就立刻拿出笔和纸,把刚才学到的那些字一字不落地写下来。他才五岁,百以内的加减法却掌握得很好,只要你刚把算式说完,它的结果就出来了。怎么样,我弟弟厉害吧。 小说瘾
要说有小说瘾的那当然是我啦。我特喜欢看小说,可以说是废寝忘食。一个星期六上午,妈妈给我买了本小说,我拿过知有多高兴,迫不及待的拿起书就往卧室跑,翻开书就津津有味都看了起来,一直到了傍晚。等妈妈回来做晚饭时,问起中午吃了什么,我才知道自己一天没吃东西呢。就连晚饭妈妈都叫了多少次,我才不情愿走出卧室来吃饭。我端起饭狼吞虎咽地把饭吃完,又飞快的跑进了卧室。妈妈终于忍不住发脾气了:"你这样怎么行,爱看书是好事,可你也得学帮妈妈做点家务啊,你不能万一丢就跑摘说一天不吃饭对身体也不好。看了一天,眼睛没有休息,它也受不了的。晚上就别看了,好好让眼睛休息一下。''我不敢再向妈妈说:"不"了。只好乖乖的上了床。等妈妈走进房间休息了,我便悄悄的打开灯又看起了小说。我不知怎么了,就对小说着迷。
后勤部长 后勤部长非妈妈莫属。只有家里缺点儿什么,妈妈就会把它补齐,生怕我们冻着,饿着。妈妈除了收拾家务,还要每天接送我们上学。我和弟弟完成的作业她都会一字一句的检查。家里的家务她都很少让我们做,生怕我们耽误学*。他真是一位负责的好妈妈。
厨师长 爸爸是家中一等一的厨师,每天都做出许多好吃的饭菜。每天放学回家,把书包一放,藏桌上准有好吃的饭菜等着你,而且每天做的饭菜都不相同,令人馋涎欲滴,怎么吃都不厌。让你吃了,永远也忘不了这种家的味道,因为那也有爸爸的味道。
这就是我幸福的家,我爱我的家,你们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