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班级我的家 5
我的班级似一条涓涓小流,许多小鱼在“河中”相寻相爱;我的班级又似一望无际的草原,许多骏马在上面驰骋奔腾……
七(4)班,35张可爱的笑脸迎接着太阳,19位帅气的男生,16位矜持端庄的女生,从四面八方而来,从世界的各个角落而来,在那一天汇聚成一个小小的集体,一个和睦团结的小集体。虽然不知未来会怎样可初中三年的时间也一定会驻成一道厚实无比的友谊长城。缘分使我们认识了彼此,又是一群活泼的中学生,我们手拉手,同窗共读三年载,迎接明天。
我们的七(4)班无不散发着友谊的气息,和睦的气息。还记得前一阵子的运动会。令我印象最深的并不是那一枚枚金牌,而是运动场边上那拼命呐喊着加油的同学。听,毛孟泳那撕心裂肺的加油声,震破了我的耳朵,至今还在我的耳畔回荡。当运动员冲过终点,每个人都在那里跳跃。还有那赛场上的运动员,一颗颗玲珑剔透的汗珠在他们的额头上流下,脚步没有一刻在停歇,他们也许在想:我一定要夺得冠军,为班级争光。最触目惊心的一刻是当王伽锋跑完的时候,男生们都向他送去水、零食。女生们也用眼神表达了她们的关心。温馨的感觉仿佛有如瀑布,飞泄而下,直涌而上,像家一样的温馨的感觉,每一个人都被笼罩在这一层淡淡的清新的氛围之中,我妹的班级就像一个家,不错的,每个人都在这个家中做着本分的事,和睦,温暖,友谊,都充满了这一个由35个孩子,十多位老师组成的家。
我的班级,我的家。十九位男孩,十六位女孩将从今天开始,为了明天,为了班级,为了这个家,将做到更好,更努力,三十五条鱼在河中相亲相爱,三十五匹骏马在草原上驰骋奔腾,三十五个孩子一起呐喊:我的班级我的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