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家 4
下课钟声一响,我立刻飞奔回家。一回到家,我就一声不响的溜进房间。俗话说:“今日事,今日毕。”我立刻从书包拿出作业,这时,又听见在做私房菜的妈妈又再大呼小叫,因为她到现在都还没找到我在哪里,真是的!
当然,书房就是我的秘密基地,每当我感到失落、难过时,我就会躲在书房的角落,让自己好好的冷静下来;而这儿也是让我东山再起的地方,像是我考试考不好的时候,我就会走进书房,思考为什么这次会考不好?让我重新恢复自信。而妈妈也常说到了我的书房,像是到了另外一个世界,因为啊,小时候我都把我搜集来的贴纸贴在墙壁上或桌子上,成了一个“贴纸世界”,那真是琳琅满目、目不暇给啊!
而我妈妈的“阵营”自然就是在厨房啰!每当香味飘到书房时,我就知道她一定是在煮好料。最*,我们家又多了几个厨具,让我妈妈高兴得不得了,因为啊,她的烹饪“武器”已经没地方放了,而我老妈煮的菜是真的笔墨难以形容的好吃,令人一辈子回味无穷,吃上瘾了是一辈子的幸福啊!
围墙里有一个院子,这儿也是我“自由时间”的好去处,也有我童年时的快乐时光。在客厅,是我们家人一起聊天的好地方,也是招待客人的场所。在那里,有许多美好的回忆,像是一起看电影,还有一起吃饭,所以客厅是我们一家人的“宝库”。
家,是每个人的避风港,在这里,有许多的关怀还有爱,而我最喜欢的角落——书房,带给了我快乐,让我拥有了更多的自信和勇气,智慧和能力。走出书房,我就是一个自信满满、容光焕发的阳光男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