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家 6
我有一个温暖而又快乐的家,家庭成员有爸爸、妈妈、奶奶还有我。
爸爸是一个爱劳动的人,经常工作到三更半夜才回来。妈妈是一个电脑迷,经常在电脑上看小说到很迟很迟才睡觉。我也是一个电脑迷,经常和妈妈抢电脑玩。奶奶是一个比爸爸更爱劳动的人,家里的活常常被奶奶全做了,家被奶奶打扫得干干净净,一尘不染。啊!我走进家去,仿佛走进了天堂呀!
有一次,我考试考的不好,我也只好垂头丧气地回家。等我回到家,天已经黑了。因为我走得慢吞吞的,脑海里一直有一句话荡来荡去。这句话就是:我怎么跟爸爸妈妈交代呢?不如把错的题都改正?还是把题都订正了,然后说不是我写错了,是老师改错了?可这样子也不好啊!爸爸妈妈常说做人要诚实啊!可我没有交代的理由,还是要被挨骂啊!唉,到底要怎么做呢?正当我胡思乱想的时候,我已经回到家里了。一见爸爸妈妈那严肃的表情,顿时觉得心惊胆战,手心微微渗出了汗,腿发软连站都站不稳了。可是,没想到的是,爸爸妈妈居然说:“这次考不好没关系,下次再努力就行了。”听了这句话,我破涕为笑。只要我不开心,爸爸妈妈就逗我开心,真是一位好妈妈,好爸爸,我爱她(他)们!。
我是我们家的开心果。因为我在家里其他人不高兴时,我总可以逗他们开心。
我爱我那和谐温暖的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