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教师,亲爱的同学:
大家好!
我叫苏xx,毕业于xx小学六年级五班。步入初中,我怀着激动的心境进入这个陌生的团体。正是因为这个积极向上的团体我才大胆的释放自我,正是因为八十五个性格各异的同学才使七年级七班闪耀。
在军训中,我们一齐努力一齐奋斗,无尽的展现青春的完美。经过大家的团结一致,在会操中夺得了第一的优异成绩。运动会上,响彻天际的加油与呐喊声激奋人心,正是这一声声鼓励,正是这一个个拼搏,才使七班在运动会上大展风采。
随着入学的时间,我们也考了很多试卷,每一个鲜红的分数都代表了我的同学是如此的优秀,心中自然升腾起自豪感。七班的成绩不是靠个人的努力来完成的,而是靠五折八十五位可敬可亲的同学奋斗出来的。
十分骄傲自我有如此睿智的教师。循循善诱,一个多么适宜的词语用来形容马教师。他没有我刚进入七班时想的那么严厉,她,就好像我的朋友般那么亲*。
若马教师是黑暗中的栀子花,用它幽妙的芳香牵引着人们走出迷茫,那么韩教师就是那风雪中坚强的傲梅,用自我的严俊来塑造一个坚定的我们。多么喜欢韩教师的一句:“孩子。”他对我们的严厉,是出于她对我们的期望,这期望里面是无尽的爱。
我能够这么说,青春是一本书,而初中就是这本书中最精彩的一页。而我们之间纯洁的友谊,变化为书中的文字。也许三年时光只是弹指一瞬间,也许明天的我们将天各一方,但有一点不容置疑,我们都来自七班这个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