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班级我的家演讲稿1
班级是我家,我们在它的树荫下成长,在它的怀抱中坚强。同时,我们也需要付出汗水和努力,使它茁壮成长,结出荣誉的果实。班级的发展与每个同学的付出是密不可分的。我们都爱自己的班级,我们都希望能为班级立下一份功劳,为班级争光,赢得老师和同学们的认可,在班级中健康快乐地成长。那么我们就要从现在做起,从点点滴滴积累,以同学们之间的团结协作为基础,以集体荣誉为动力,坚持不懈,奋发向上,一步步脚踏实地,争取登上更高的山峰。
既然我们都相聚在六班这个温暖的大家庭里,就让我们用心去爱这个集体,共同努力,创造六班品牌,让这条巨龙在实验中学的蓝天上自由飞翔。
我的演讲完毕,谢谢大家!大家庭里,就让我们用心去爱这个集体,共同努力,创造六班品牌,让这条巨龙在实验中学的蓝天上自由飞翔。
我的演讲完毕,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