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喜欢的动物小白兔作文(扩展
我最喜欢的动物是什么?你知道吗?假如你不知道,就跟我来看看吧!
它是一个活泼可爱的小动物,有两只长长的耳朵,红宝石似的小眼睛东张西望,短短的尾巴,只有手指那么长,三片嘴就像三个三角形,由于它有雪一样的毛,所以我就叫它白雪公主。
白雪公主是个天真的动物。它在我身边就像好朋友在身边,每次写完作业,我都会到阳台上找它玩,我们玩得十分开心,有这一个活跃的小生命在脚下,是令人高兴的,仿佛触摸到了生命的欢愉,我特别喜欢它。
白雪公主跑得很快,,它又从我的房间跑回阳台了,这一个小动物,那样令人喜爱,还是有本领的呢!
有时我把青草放到桌子下,尽管我把草藏起来了,还是难以逃脱它的仔细,一会儿,就把我藏起来的青草吃得一干二净了,虽然说它,也爱吃青草,但更爱吃萝卜,看到它吃萝卜时,大口大口吃着萝卜,好像怕别人把它的抢去似的,它睡起觉来特别可爱,让人看了也不愿意去弄醒它。
说了这么多,你也想知道这个白雪公主是谁了吧?哎,我悄悄告诉你吧!它是一只又蹦又跳的小白兔,你可不能告诉别人哦,这只小白兔给我带来了不少欢乐呢!
你们喜欢动物吗?是不是有的人喜欢可爱的动物,有的喜欢聪明的动物,有的喜欢凶恶的动物,现在让我来介绍一下我喜欢的动物。
我喜欢小白兔,因为它既温顺,又可爱,身上的毛暖绵绵的,又是白色的,眼睛大大的,它最爱吃胡萝卜和大白菜。那次,我拿来了一些白菜和胡萝卜,我一拿出几片大白菜,那些兔子就争先恐后地吃起来,小嘴一抿一抿的,没过几秒就全部吃完了,连一点大白菜的碎片都没有,我看得目瞪口呆。接着,我又扔了几根萝卜,它们先把两颗大门牙竖起来,在胡萝卜上面咬来咬去,可认真了,像在用牙齿雕刻什么艺术品似的,真是又有趣又可爱呀!
中午的时候,我去饲养兔子的房间里看我的小兔子,我突然想把它们画下来,挂在我房间的墙上。说干就干,我二话不说,马上把小兔子放出来,帮它画个精致而又漂亮的画,等我画完时,它们已经进入了甜甜的梦乡里了,我轻轻地把它们放进笼子里,我就悄无生息的走了。
晚上我就悄悄地把它们抱进我的房间里,跟我一起睡觉,可是早上,小兔子突然在我床上小便了,害我被妈妈骂的狗血淋头,小兔子真是坑队员啊!
虽然,那只小白兔很可爱,但也太坑我了吧。
我最喜欢兔子。我的兔子很可爱,耳朵长长的,腿奔跑起来很快,可就是尾巴有点短。我的兔子不仅可爱,也很聪明,还很灵敏呢!
当我圈到这只兔子时,我开心极了!我把它带回家就已经喜欢这只小兔了。它把头先摇了两下,再望了望我,还把腿往后抖一下,再抬头接过我手上的白菜大口大口地吃了起来。我看着它的三瓣嘴,一张一合的,渐渐地我睡了,睁开眼睛时一看,“哇,公共厕所它不用,偏把地板当厕所。”你说它可爱不可爱?
我的小兔非常聪明,我带着它去阳光下玩耍。它真厉害,我把笼子打开,它就跳出来使劲用后退弹跳。哇!是不想回“家”了吗?应该是的。我费了九牛二虎之力把它捉回草地上。它又大口大口吃起来,好像在说“吃饱了跑,看谁快!”我把笼子往前一放,还瞪了它一眼,它呆了一下,“主人是在叫俺回去呢!”便跳回了笼子。你说它聪明不聪明?
小白兔身手很灵敏。我往笼子外放上胡萝卜,它一下就把胡萝卜叼回笼子啃了个精光。我把我之前的小黑兔也拿到了小白兔的笼子里,小黑兔主动进攻,小白兔竟躲过了黑兔的攻击,也发起了进攻。之后黑兔被小白兔气走了。小白兔在那里用跳跃的方式来欢庆胜利呢!你说我的小白兔灵敏不灵敏?
这就是我的小白兔。
金鱼是我最喜欢的动物,它们很可爱。它们有一双圆鼓鼓的小眼睛,随时都睁着,好像不知道疲倦一样。还有一个“排气孔”,那就是它们的嘴巴,老是在吐着泡泡。一条扇形的尾巴,快速的摆动着。啊,差一点忘了介绍那最引人注意的胖身子,好像一个吹了气的气球,真是太胖了。
我养了两条金鱼,一条叫极速,另一条叫骑士。先说极速,有一双小小的“黑豆豆”眼睛,金色的身体,它游起来快如闪电。接着是骑士,有一双“蓝莓”眼睛,它头上的白色条纹,好像白色飘带一样。
你们知道我为什么给它们起这些名字吗?是这样的……
有一次,我去给它俩喂食。它们你争我抢,互不相让,而且,还发明了抢鱼食的玩法。它们先把鱼食吹来吹去,然后把鱼食吸进来,再吐出去,接着把鱼食推过来,推过去,直到玩累了,才一口吞没。就这样,极速玩累了,沉到水底休息。可骑士怎么也玩不够,它试着把兄弟叫醒,推来推去,可极速却一点儿也不理睬它。这时,它想到一个点子,把自己的尾巴绑在了极速的背上,使劲的拍打了一下。极速被惊醒,迅速地游了起来。我以为骑士完了,因为人如果骑在没有保护措施的马背上,是会被摔下来的,更何况是光溜溜的鱼背呢。可骑士却像跟极速粘在一起了,任凭极速再怎么摆尾甩动,可就是没有摔下来。直到极速实在是筋疲力尽了,骑士才从极速背上下来,到别处去玩。
最*,它俩又研制了一种新玩法,你想知道吗?下次再告诉你,你说,这两条金鱼可爱吗?
有人喜欢可爱的小猫;有人喜欢会说人话的鹦鹉;还有人喜欢纯白的兔子……而我最喜欢的是忠诚的小狗。
我家养了一条金黄色的小狗,我给它取了一个名字,叫“小坏蛋”,为什么叫“小坏蛋”呢?因为它特别爱搞破坏。“小坏蛋”全身披着一身金色的毛发,一双圆圆的眼睛就像水晶似的,你瞧,还在滴溜溜地转呢!那条小尾巴总是不停地摆动着,非常讨人喜爱。
有一次,“小坏蛋”无精打采地趴在饭碗前,我一看就知道它饿了,就对它说:“你是不是想吃东西了?”它仿佛听懂了一般,拼命地点头。可是家里没有狗粮了,我只能先出去买,没有想到这个“小坏蛋”竟然一把抱住我的腿,好像在说:“我饿了,我饿了,主人,你快点给我点吃的,不然我就不放手。”见我不理会,它放开了我的腿,又死死地压住我的鞋子,又好像在对我说:“一手交食物,一手交鞋。”我实在没有办法了,只好把它回窝里,赶紧跑出去买狗粮。
我买回来之后,见它一动不动地趴着,好像在说:“主人,你的速度也太慢了吧,我已经在梦里吃过啦。”见它可怜巴巴的样子,我立马把美味的狗粮和可口的清水装好,放在它面前。它见状,迫不及待地跳起来,狼吞虎咽地吃着,一会儿吃几口狗粮,一会儿舔舔清水,样子可爱极了!吃饱之后,它就摇头摆尾地回自己的窝里准备呼呼大睡。这家伙可真懒,吃完了就睡觉。
这就是我最喜欢的小动物,一只可爱的“小坏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