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天打雪仗作文(扩展
我的童年非常快乐,那时发生的故事至今记忆犹新。其中有一件事我一想起来心里总特别高兴。因为它给我带来了无限乐趣。
下雪啦!下雪啦……我高兴的又蹦又跳,穿得像个大熊猫似的,围上围巾,戴上帽子、手套,叫了几个小伙伴出来玩。
我们把堡垒堆好,做了几个雪球,不一会儿我们就把基地建造好了,我们正准备攻击,可他还没建造好,我们边一起收集“药”,把我们的“火力”提到最高点。
只听一声“开战”。雪球像冰雹似的,攻向敌对的基地,敌人被我们打的狼狈不堪,毫无还手之力,第一场我们胜了,第二场,我又发起了猛攻,可惜我们应子不足,储备子弹的时候我们敌人迅速发起猛攻一颗颗雪球向我飞来。哇!好冷啊!原来是一颗雪球砸在了我的嘴里啊!我们俩咯咯咯的笑了就这样我们度过了快乐的时光。寒冷的冬天在这里感不到丝毫寒意。
冬天,你是充满无穷乐趣的季节,是充满孩童笑声的季节,是一个充满欢乐的季节!
下雪了!下雪了!远处白茫茫的一片。我和小伙伴在楼下干了两件下雪天必不可少的事——堆雪人,打雪仗。
堆雪人了!我做了个小雪球,在地上滚来滚去,滚了东边滚西边。在我的努力下,一个超超超超……超级大的雪球诞生了。这可是雪人的身子呀,有了身子也要有头,我又做了一个比刚才小点的雪球。雪人的头做好了,把小点的雪球放在大雪球上,拿了几块石子当雪人的眼睛、嘴巴和纽扣。再把事先准备好的胡萝卜当雪人的鼻子。再找两根树枝当雪人的手,一个雪人就大功告成了。突然张国凡觉得少了点什么,便把自己的帽子给雪人戴上了。
堆完雪人了,大家觉得很无聊,我便提议打雪仗。大家分好帮后,选择了自己的地盘,就开始打雪仗了。我方先发起攻击,先下手为强呀!对方也毫不相让,拿起一个雪球击中了张国凡。他们不客气,那我也不客气了,拿起一个雪球扔了出去。雪球在天空中划出一道弧线,正好打中了姜一泉的头部。姜一泉叫了一声:“啊!我中弹了!”说完,我也中弹了,当时的场面好不热闹,扫雪的扫雪,造雪球的造雪球,扔雪球的扔雪球,大家打的热火朝天。
今天,我度过了最愉快的一天。
今天下了一场大雪,我与伙伴们约好在这里打雪仗。
伙伴们早已按事先分好的队开始工作了,我们利用这里丰富的资源将我们的基地“全副武装”起来了。男生用雪球盖堡垒,女生收集“药”。不一会儿我们就把基地建造好了,我们正准备攻击,可他们还没建造好,我们边一起收集“药”,把我们的“火力”提到最高点。
只听一声“开战”。雪球像冰雹似的,攻向敌对的基地,敌人被我们打的狼狈不堪,毫无还手之力,第一场我们胜了,第二场,我又发起了猛攻,我趁他们兵荒马乱,边偷偷潜入他们基地拆他们堡垒,抢他们子弹,可好景不长,我被识破了,便急忙回到自己的基地,最后,我们因为子弹供应不足,就把自己的堡垒拆了当子弹,一块块大雪球将他们打退,我们再一次获得了胜利,我们疯狂将他们的堡垒拆的七零八落,寒冷的冬天在这里感不到丝毫寒意。
一场激烈的战斗就这样在我们的欢呼声中结束了。我喜欢冬天,更喜欢冬天的雪花。
今天早上,当我和妈妈在打扫房子的时发现了一张我小时候二零零六年的冬天的照片。
照片上的我带着一顶红色的小猪帽,穿着一个蓝色的大衣,像一个不怕冷的小鸟。爷爷正用手指着一个目标,我握着一个大雪球朝爷爷指的方向扔去。
那时我上幼儿园只有四岁,那天的雪一片接一片的从天空中落下来,好像软软的白棉花从天空中飘落下来,让人喜爱。旁边的大树以前是那么碧绿,结果现在像多了一件白色的衣服,以前那么可爱的小草也成了白色的。
我和爷爷走到雪地里,我们看见了洁白的雪花在空中飞舞,我和爷爷兴奋极了。于是我们分了两队打雪仗,一对是我和爷爷,一对是妈妈和奶奶。我和爷爷一人拿起一团雪,用力扔到她们队那边,结果把奶奶打了一下,她们又扔了过来。爷爷用手指着对面不停地指挥我扔雪球,妈妈在对面一边躲着我的雪一边给我们拍照。我们就这样在雪地里玩。我趁爷爷不注意,给嘴里塞了一块雪,爷爷赶紧吐了出来,说我是小坏蛋,我甜甜的笑了。
每当我看见这张照片,我就会想起冬天的情景,回忆起这张精美的照片带给我的故事。
夜里三四点钟,中原大地下起了一片片小雪花。下着下着,雪越来越大。这时,天亮了。
无数片雪花给房子披上洁白的衣裳,给树木戴上了洁白的首饰,给大地铺上了薄薄的地毯,还给小朋友送上了无比的欢乐和悦耳的笑声。
瞧,我们各位三国诸侯在冰天雪地里打雪仗呢!
戴上防水手套,抓起一把雪,我慢慢跑到第一路诸侯林峰身后,使劲儿一扔,待他回过头来,我早已逃之夭夭。
我就这样做出一个个雪球,把我看到的同学一个个变成了不共戴天的仇人,于是他们十八路诸侯联手共拒我这个董卓。最后,我被打得落荒而逃,又被黄涛这个吕布给收拾了。
我想报仇雪恨,就变成了曹操伏在了吕布的必经之路——科学长廊,万球齐发,正中吕布,给他个下马威。
吕布气愤极了,直向我奔来。他犹如一直发狂的公牛向我扑来,他龇牙咧嘴,大叫着:谁能挡我?我想起了曹操的名言:宁可我负天下人,休叫天下人负我!于是我拿起积累的所有雪球,用尽力气扔过去,只见一球穿胸而过,击毙了吕布。
太阳出来了,房子的白衣裳渐渐褪下,树木的首饰渐渐淡去,地面的玉毯渐渐融化了,可我们这些三国诸侯戏雪的乐趣和欢笑依然在蓝天下荡漾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