努力就会成功 4
今天,是星期五有体育课,真是太好了,因为又可以游泳了,同学们都很兴奋。
一经体育老师同意,我们就冲出了教室。跑到更衣室换衣服的速度可想而知,换好了大家就又冲了出来。大家都不会游,只好一个人拿一个救生圈跳进水里,用脚乱蹬。老师笑我说那么高还要用救生圈,那样是永远学不会的。我听后想起妈妈曾经对我说过,做人一定不能给别人小看,凡事都要自己大胆去尝试!
想着想着我取下了救生圈,慢慢学了起来,游了一会我终于学会了一点,我便大胆向深水区游去,可游了一下脚踩不到底儿时心就有些发慌,我忍不住了,身体开始往下沉,这该怎么办?于是我大喊“救命”。老师迅速游过来托起我,不但没批评我,还夸我是个勇敢的孩子。这更让我信心百倍,于是,我又接着手脚用力划起来,这一次我终于成功了,我笑着对老师说:“老师您看我学会了。”老师笑着对我说:“你很勇敢!”听见老师夸我,我高兴极了,心里好像喝了蜜一样甜。
下课后,同学们都不想离开游泳池,今天真高兴呀!这次游泳让我懂得了一个道理“努力就会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