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发明作文(扩展
你是否在为做作业的姿势不正确伤到眼睛而烦恼?你是否在为遇到难题时而绞尽脑汁?你是否在为季节的变化而影响写作业的速度而郁闷?
就让我的“全能”桌子来为你一一解决。
我的“全能”桌子是一个眼睛保护神,只要写作业的时间超过20分钟,桌面便会自动变成一片森林,还会帮你做眼保健操,播放舒适缓慢的音乐。
我的“全能”桌子也是一个解题高手。遇到难题时,只要按一下桌边的按钮,桌子就像长了嘴巴一样为你解决难题,而且会举一反三,直到你弄懂为止。
你是否遇到过这样一个难题:每当到了冬天,你写作业时,手会因为冷而颤动,字写得歪歪扭扭?不用怕,因为我的“全能”桌子会通过桌面上的小孔散发热气。只要你按一下一颗红色按钮,并把手放在桌子上,你的手马上会变得温暖,让你在舒适的环境中认真完成作业。
我希望我长大能发明这样一张“全能”桌子,我想我现在应该用心读书,争取长大发明这张“全能”桌子,为人们服务。
转眼间,已经21世纪了,可是世界上的机器人的功能还是没有进展。所以,我要发明一个机器人。
今天,我制作完机器人,给它起了一个名字,叫小王子。它会做饭、洗衣、照顾小宝宝。我家有一个小宝宝,很可爱。机器人的头是正方形的,正面是一个大屏幕,这个屏幕上可以让小宝宝看到爸爸妈妈的笑脸。机器人还可以播放出动画片,还可以播放摇篮曲,帮助小宝宝快些进入梦乡。它还会飞,可以带我飞上天空,享受美好的自然风光,如果我一不小心掉下去了,它就会把我用一个像圆盘一样的跳跳床接住。
这就是我发明的机器人。
我在电视上看到科学家、考古学家对英国巨石阵、被淹没在海底下的古城堡的来源、作用、建法及建设年代进行种种推测,为了验证他们的推测是否正确,我想发明一种时空穿梭仪。
首先,时空穿梭仪要用最新科技制作而成,美观、结实,使用方便。它的大小和汽车差不多,形状像一个外星飞碟,又像一艘宇宙飞船,重量只有3千克左右。你担心它坏了,回不了现实怎么办?放心,放心!它的每一个零件都有韧性,还配有一个返回现实的空间,只要一按按钮,就可以启动返回系统,非常安全。你别看它样子古怪,作用可大哩!它的操作盘上有3个按钮,第一个按钮提供水和食物,只要按一下选择菜单和数量就可以了。第二个按钮用来穿梭未来和过去,想要查看地点,了解当时的环境,只要穿上保护服,马上就可以去体验了。第三个按钮的作用是,玩累了回来休息的时候会自动给你换上衣服,在椅子上休息一会并带你回到现实。
有了这种时空穿梭仪,放假时可以带上家人去旅游,看看巨石阵,看看亚特兰蒂斯,开阔视野、增长知识。
我想这个发明一问世,我们就可以乘着它回到任意的远古时候,或飞向未来,随意地穿梭时空,很多不解之谜就可显山露水了,它一定会成为人们进行科学探索的好帮手的。
我们的世界里一定有着残疾人,他们有的是老人,有的是**,甚至还有的是儿童,那时我决定发明万能机器人。
这个机器人能帮他们做饭,买菜,洗衣服等等机器人的头是圆形的,它还长着长长的手臂,每一个零件都很复杂,我这个机器人功能特别多,有防水功能,防电功能,防火功能,它的左手上有一个喷手器。有的时候它还给残疾人读书,教他们识字和吃饭,有的时候它还给他们讲笑话机器人的有手上有一个糖果喷射机,有的时候可以给他们吃糖。
我相信,随着科学的不断发展,我的梦想一定会实现的。
星期天我在家不开心。我想如果我能像爱迪生和其他科学家一样发明许多能给人们生活带来更多便利的东西,或者我能发明一栋智能房子,那就太好了。我先设计,带上我的专用眼镜,短时间内设计好。
我发明的万能房很漂亮。它有一个彩色的屋顶,玻璃制成的窗户,还有我最喜欢的粉色!它还有一扇木制的门。它会飞,就是用遥控器按下苍蝇按钮,它就会长出翅膀,飞到你想去的地方。它的门也能叫醒我。门上有一个按钮,可以用作门铃或闹钟。如果我起床晚了,门就会像地毯一样飞起来叫醒我,飞到学校。
我的发明强大吗?你发明了什么?
我想发明一个能叫人起床的机器人。
天气越来越舒服了,小朋友都不想起床了,为了防止迟到这个意外,我想如果能发明一个能叫醒人机器人那有多好啊!
这个机器人会按时叫你起床,如果你还不起来你就死定了。首先他会把纸巾塞到你的鼻子里,让你不得,见你还不起来,他就会在你耳边大声……他真是花样多多。你必须会想机器人要是没电了那该怎样办?没关系,只要在机器人身边放自己用过的本子。他体内有特殊的电池,在发出缺电信号时会把那些本子吃完,就会有电了。他的用法是不是很方便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