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发明作文(扩展
我想发明一个会做家务的全能机器人。
早上,我和妈妈一起床,机器人就为我们做好了早餐。等爸爸妈妈去上班,我去上学的时候,机器人就在家里打扫卫生,准备午饭。它拖地的时候,能伸出长长的手臂,沙发下面,茶几下面,任何地方都难不住它。它什么饭菜都会做,顶得上一个特级厨师,只要主人把想吃的饭菜预定出来,写在它的显示屏上,它就能准时做出可口的饭菜。
你看,我要发明的机器人很实用吧?你也想有一个这样的机器人吗?
我想发明的是治病机器人。它有一个圆圆的头,头上戴了顶红色的帽子,一张小小的脸,大大的身体,身体上有一个正方形的框框,框框上写着医疗工具四个字。长着一双瘦长的脚。全身是灰白色的。
当我们生病时,就可以找他来帮忙。它先帮你把一下脉,还叫你张开嘴巴,看看你的舌苔,还拿个听筒器在你胸口听听,把出了是什么病之后。就会从写着医疗工具的框框中拿出工具来,为你治病。如果你的病治好了,他就会对你说:“你的病已经治好了。”
有了这种会治病的机器人,生活就方便多了。生病了就直接找它治病,既方便,又省钱。
机器人越来越聪明能干了,有的可以进入险区,排除险情;有的可以潜入深海,寻找宝藏;还有的可以进入人体,查病治病。
我想发明的机器人有救援机器人,可以在地震的时候就可以马上变大,为人们防灾,还有保姆机器人这样就可以辅导我们知识,可以帮妈妈做饭,就可以防把手剁流血,不烫到妈妈的手。
然后我想发明的机器人是治病机器人,只要人类得了病,他就会变很小,进到人类的肚子里去寻找病根,然后从它的万能口袋里拿出有效的药,把药用在病根上,然后人类的病就会好啦,他可以治百病,有的医生治不好的他就能治好,还有保安机器人,他的脑子里有一个犯法行为的一个芯片,还有一个自动定位系统,还有一个扫描的仪器,这样就可以帮助警察叔叔抓那些犯法的坏人啦。
怎么样我发明的机器人很厉害吧!
如果让我发明一个神奇的机器人,我会发明一个美化环境的机器人。
这种机器并不大,就像一辆公交车一样,它有清洁树木、清扫公路、净化水源、净化空气,有水陆两用等功能。它的轮子很小,主要是靠空气动力来行走的,它只是用一根伸缩管子吸收空气,到了一个地方,它先吸取空气样本,两秒钟内分析出出空气质量,而根据质量来吸收空气,两秒钟净化,然后排出新鲜空气,并让自己前进。
机器人在水里就像鱼儿一样自由,机器底部有一层软橡胶当机器人入水时,底部会快速充气,两秒钟内将气充足,用管子分析水质,而后净化水源,还会量水深,分析缺水情况,根据情况,复制水因子,将吐出双倍的水,解除干旱。它的管子伸缩可达5000米长,它会将水因子分解,化为动力。
它还能清洗树木,为树木捉虫、保暖、浇水、施肥。还有伸缩吸尘器和洒水器,可以用来清洁马路。将来有了这机器人环境会更好,让人们快乐的生活下去。
发明是我自幼的爱好,我最想发明出一个万能机器人。
我要发明的机器人,他的功能有帮助他人找东西、修理家具、做家务、防小偷等等功能,现在我来向你们一一介绍。
机器人帮助他人找东西这项功能可好了,它给你一个画板,让你写上字或画出你丢失的东西,它就会以最快的速度找出你丢失的东西。修理家具也是一绝,只要你家里的任何家具需要到时候时,它的两只手马上变成10只手,多的话是20只。不出20秒就会修理完成,如果电视实在到了无法修理的地步。它就会为成一台精美多功能的电视,让你爱不释手的摸它的头。做家务是机器人的看家本领。这个是一个上班族的必备机器,如果你因为上夜班而没时间做饭,那就不用愁,只须打开手机,查找关于机器人的文件,按一下按键,机器人就会给你送上热腾腾的饭菜。既不让家人累,又可以省不叫外卖。吃完了,剩下垃圾怎么办呢?这个可以给机器人消化掉,变成出鲜花和笔呢!另外,我还何你们密秘介绍,他还可以成一架小轿车送你上班,接你回家。如果忘了关门有小偷来怎么办?不用怕,机器人可是一个聪明的好帮手,它会用它自己首先具备的摄像头,一但发现了偷,马上把自己传送回家,把小偷给抓住 以上这些介绍就是这要发明的机器人。
为了人类的进步,为了社会的不断发展,我一定从现在开始努力学*,将来实现我的发明梦想!
转眼间,已是20xx年了,我成为了一名初级发明家。科技发展十分快,但那只是在大城市里。想想现在乡村生活可是一点儿没变,农民每天在菜地里忙里忙外,连自己家都没有太多时间照看。我决定要发明一个机器人,让它拥有许多功能为农民伯伯减轻负担。
于是,我开始着手设计了。首先,机器人的外形一定要可爱,这样让人看着也舒服。(外形描写?)当然,它也不能太过浪费,必需要环保,所以我把它设定为太阳能,不过,它最重要的还是里面的功能喽!它可以帮助农民们照顾蔬菜,还会清除对蔬菜有危害的虫子。它也有自我保护功能,因为怕有些虫子会爬到机器人的身体里,导致毁坏,所以它会有一层隐形保护膜,它还能记录出蔬菜的发展过程呢!
这个机器人不仅是蔬菜园的使者,还是树木的好朋友呢!它每天帮大树定时浇水,而且会在果子成熟后,用飞行功能将新鲜水果摘下。它还会净化泉水,让人们身体健康,它还能……
对了,忘了告诉你们它的名字了,它叫“小萌农业机器人”。这些机器人是免费送给那些农民伯伯们的。如果你也想要,就快拨打:155……5378通知我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