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哥哥
你好!
你在北京过得好吗?北京的景色美不美?你在哪个学校读书?读书的环境好不好?你的身体好不好?我已经读四年级啦!我和爸爸妈妈身体都非常好,非常健康,过得非常开心。我们都非常想让你回来,你别忘了寒假回来过新年。
哥哥,这几年来,常州又是一番景色,游玩的地方数不胜数,有古色古香的淹城,有常州的游乐胜地恐龙园,常州大名鼎鼎的观景场所清风公园。其中,恐龙园和淹城公园非常好玩。恐龙园里有惊心动魄的“穿越侏罗纪”,有令人难忘的“疯狂恐龙蛋”,还有让人大开眼界的“金刚来袭”。我就讲我和爸爸妈妈穿越侏罗纪的游玩过程吧。我们先坐上小船,披上雨披,我想:为什么要披上雨披呀?不就是坐小船看一看侏罗纪和白垩纪吗?我回过神来,小船开始向前进,两旁枝繁叶茂,花朵鲜艳。慢慢地,我们上了上桥的电梯,可是我还一无所知,突然,小船哗一声冲下桥,我可被吓了一大跳,不知怎么回事。我们走过了一道大门,大门一关,我们就像到了黑暗世界,什么也看不清,地上的灯忽然同时开了起来,妈妈说:“看那边。”我和爸爸一转身就被吓了一大跳:一个霸王龙嘴里叼了一块木头,就像要把我们咂死吃了似的。我们到了冰川时代,地面上藏着许多恐龙蛋。我们上了电梯,看到了火山爆发的情景:熔岩从火山口里喷出,恐龙以自己最快的速度奔跑,惨叫声连绵不断。我们又遇到了一个电梯,我们以差不多30度角上升,升了两三分钟。到了穿越时空的地方,我们穿了约一分钟,突然从约十几米地方冲了下来,那感觉就像飞起来了一样,感觉非常爽,就像喝了冰水一样,冷气漫布了全身。
你知道吗?江苏省第十七届省运动会开幕式就在常州新北区奥体中心举行。开幕式时,全场观众手拿红旗和荧光棒等待开幕式开场。人们盼望的开幕式开始了!围着奥体中心一圈的烟花五彩缤纷,有红的、有黄的、有绿的,美丽极了!整个开幕式精彩纷呈,整个奥体中心一片辉煌,观众们啧啧赞叹。
我们常州还有很多有名特产,比如又香又甜的麻糕、好吃的萝卜干,精致而实惠的梳篦。
祝你身体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