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哥哥
昨天,我和我的小闺蜜去野餐啦!有甜甜、笑笑还有小糖果儿,我们几个都盼星星、盼月亮,才盼到这一天下午。我们迫不及待地手拉手来到九州公园广场。
我们先把垫子铺到草地上,地垫上面有小兔子和胡萝卜,非常可爱。阿姨们买了好多好多的好吃的,有精美的双层大蛋糕、披萨、许许多多的零食和各种各样的水果,都把整个垫子铺满了,我们都快没地儿坐了。我们脱掉鞋,光着脚丫子坐在上面,我们吃的津津有味,又说又笑,可把我们美坏了。
吃饱了,也该玩了,我们把风筝放飞在湛蓝的天空,风筝就像刚出笼的鸟儿一样,在天空中自由自在地飞翔。我们坐在草地上,拿一张纸和彩笔,画起了自己想画的画,有的画春天的美景、有的画蝴蝶标本、还有的画卡通人像,把自己的风采亮相在大家的眼前。
我们拿着渔网,来到湖边,把裤腿儿和袖子挽得高高的,跑到石头上蹲下来,在湖里捡宝贝,我们捡了好大一堆,有的捡贝壳,有的捡海螺,还有的捡虾米,玩儿的忘乎所以,浑身湿的像落汤鸡似的。
我们还一起打篮球,边打边学,在我们的互帮互助下,终于打篮球的技术越来越高啦!
我们捡了几根树枝,在草坪的空地上挖起泥坑,我们挖呀挖呀,几乎挖了半个小时,才把泥土弄出来一个***,我们洒上水,接着挖,做成自己喜欢的形状后,我们就去捡桃花、樱花、蒲公英、三叶草……摆放到自己的泥池里,我们还给泥池写上“花池”、“快乐”字样,我们美丽的花泥池就做好啦!
时间过的很快,该吃晚餐了,我们把小脏手洗地干干净净的,又跑到垫子上,美美地饱餐了一顿。然后,我们跑到桥上,从高高的坡上促溜儿,一下往下跑,感觉特别刺激,在一旁的妈妈看得都在颤抖。
我们跟随着晚上广场的音乐,自己创编舞蹈,玩得可美了,我们还展示了自己的才艺,有的边唱边跳《桥边姑娘》、有的唱《马兰谣》……掌声雷动。
我们还玩了“老狼老狼几点了”、丢手绢、跳绳……玩得很晚,我们才恋恋不舍地分开回家。
哥哥,你是不是每天过得和我们一样充实、开心?有没有和你的好朋友们这么开心地玩过呢?希望你早点回家,和我们一起快快乐乐地玩,给我们做三明治、土豆泥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