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哥哥
你过得好吗?我想你应该过得很好吧,毕竟那里没有我,我不会烦着你,不会打扰你学*,不会叫你陪我打游戏,也不会拉着你陪我去买衣服。
但是,我真的好想你,没有你我的生活变得枯燥无味,每天做着重复的事。每天听着你听过的歌,玩着你玩的游戏,穿着你陪我买的一件件衣服,看着你的照片。
哥哥,你还记得吗?在我陪你过得最后一个生日时,我曾问过你,你会一直陪着我吗?那是你坚定的望着我说,会的,可是,你不还是走了吗。
哥哥,你知道为什么我还坚持每天给你的QQ上发早安和午安吗?因为我希望你看见,你看见了,你就回来了,看见了,你就会知道还有一个人想着你。
哥哥,在那边记得不要着凉,不要熬夜,不要因为学业而推迟吃饭的时间。
哥哥,告诉你一个好消息,从你走后我一直是全级第一,没有退步过哦!
大笨猪哥哥:
你还好吗?我们好久不见了,你有想你的小笨猪妹妹吗?我很想你哦!
也不知你现在好不好我们分开也很长时间了,没有你陪我玩感觉满孤单的你那?是不是也一样那?
时间过的好快哦,转眼间我们又都长大了一岁可你还是像个孩子让我为你担心,你总是孩子气,我这个妹妹给人感觉到更像是个姐姐,什么事都要我帮你(不过我很快乐)对了,新的一年到了我要为你做个总评。
XX年8月25日我们正式成为同学(不过当时我不认识你,我想大概你也不认识我吧!就算扯*1;1)然后是为期一周的军训(很苦也很快乐)也就是在军训时认识了你,不过你给人的感觉不太好,声音不是很小但站在后面的我真是听不清(请原谅,别怪我大家都这么认为的)这是的你还不认识我。至于我们是怎么认识的我也记不清了总之我们开始交谈的方式是写纸条,然后我们成了朋友,对你的态度随着对你了解的加深也开始发生转变,开始喜欢上你这个总是带着孩子气的大男孩,然后有一天你和我说,你要当你的妹妹我也就答应了(哎,我现在想反悔怎么办耶?)要知道当你妹那么辛苦我才不干勒!现在可好后悔都晚了(开玩笑的,你可千万别当真哦)和你在一起的日子很快乐。在这里说声谢谢我的好哥哥(你可别得意忘形哦)而后你和我开了个很大的玩笑,你离开了学校,当时我挺生气的(因为你连声再见都没有和我说)我发誓我在也不要理你,可当我上网看到你时,我打破了自己的誓言,我没有办法不去理你,我做不到(因为你是我的哥哥)作为妹妹的我又怎能不去帮助你,我的大笨猪哥哥。(好了,评价先到此为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