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回首过去,以前的日子酸甜苦辣,样样俱全。虽然充满各种崎岖和坎坷,但令人怀念。海涅的名言说得好:过去属于死神,未来属于自己。
我已经11岁了,现在上“北京新东方扬州外国语学校”五一班。我现在的长相和以前有很大的变化:圆圆的脑袋,明亮的大眼睛,不太挺拔的鼻子,轮廓分明的嘴唇,头发乌黑细顺,身材瘦瘦小小,皮肤很黑。所以我“荣获”了一个外号:童黑炭。
我还交了一好朋友,女生有:管莹玉、杨雪琪和李怡葶;男生有:周宜帆、张来南、王宇翔和李智健……我的成绩在班上算中上等。我最害怕也最讨厌的项目就是体育,每次一上体育课,我就浑身哆嗦,鬼哭狼嚎,其实我也在试图改变,我们的班主任时长庆老师上课风趣幽默,对我们关怀备至,大家都挺喜欢他。
最后祝你身体健康,学业有成,新年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