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梦 6
中国梦
年少气盛的我们,生长在这一片芳香迷人的土地上,这是华夏子孙的土地,是中华儿女的土地,是我们永远爱着的土地,作为华夏儿女,谁不想自己的祖国繁荣昌盛?谁没有梦见过自己心中祖国未来的样子?谁没有一个远大的中国梦?回想过去的历史,中国从一个任人宰割的弱小国家,经历了一次又一次生死存亡,走过一段又一段沧桑的历程,一点一点繁荣富强。可这,都是一代又一代革命先躯闯出来的,他们承载着梦想,通过自己的不懈努力,终于使我们的国家强盛起来,作为祖国未来的栋梁,我们应该用我们的汗水和智慧将我们未来的祖国变得更美丽,更繁华,更强大。
我的中国梦,虽然看上去十分遥远,但却是十分美好的,那就是,让中国向美国那样成为世界霸主,让中国的每一个公民都能吃饱饭,住上自己的房子,让每一个孩子都健康成长,每一个官员都能清正廉洁,关爱人民,就像古文说的“是故谋闭而不兴,盗窃乱贼而不做,故外户而不闭”,中国人出去能够骄傲的对外国的朋友说:“我是一个中国人!”,当人们提起世界的和*,第一个想到的就是红色的中国……***曾说过:“为中华民族之崛起而读书。”虽然我们现在只是初中生,却是处在受教育的黄金阶段,我们应该努力学*,聆听老师和家长的教诲,争取将来成为祖国的栋梁,才能有机会真正酝酿埋藏在心中已久的中国梦,才能让我们的国家强盛起来,才能让这个梦不再是梦。
梦想有多远,探索的足迹就会有多远,当一个个梦想变成现实,新的梦想又将开始。当一个个奥运健儿创造了历史记录,当宇航员登上神舟飞船等待着飞翔,我们是多么骄傲啊,那时,我们是否想着将来有一天,我们也会登上改变历史的舞台,也会实现伟大的梦想,也会成为一个国家的进程中,不得不提的人物?只要我们努力,有着锲而不舍的恒心,一切都有可能在将来的某一天实现,也许在以后,年轻的一代想到这些凝聚和承载着我们伟大夙愿的中国梦,会不会也怀着一腔热血,为了让自己心中的中国梦成为现实而不懈努力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