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梦 9
中国梦
我相信,每个人都有自己的梦想,有些时候,梦想很容易实现。但也有时候梦想是个看似不可能实现的目标。时间,就是这么一个让人摸不清,古怪的家伙。当然,我也有自己的梦想。我的梦想是当一名老师,把“
我相信,每个人都有自己的梦想,有些时候,梦想很容易实现。但也有时候梦想是个看似不可能实现的目标。时间,就是这么一个让人摸不清,古怪的家伙。当然,我也有自己的梦想。我的梦想是当一名老师,把“知识种子”“传播”给小朋友们,好让他们学到知识。长大以后,去完成自己的梦想、目标。
我的梦想是当一名国家田径队队员。目标是拿世界冠军。带上金灿灿的金牌,站在最高的领奖台上,唱中华人民共和国**。然后,再去交新来的,年轻的队员。
我的梦想是天下所有的孩子都变得听话懂得一点。不要再做“小皇帝”了,爸爸妈妈也应该休息休息呀!我有梦想,人人都有梦想。中国和其他国家也都有“自己”的梦想。
中国不但有强国之梦,还有富国之梦,随着我国经济国业的发展,我国的富国中国梦正在画上个圆满的句号。我的梦,中国梦!因为全世界发展的速度不一样,所以,“梦想种子”的“基因”也不一样(在孩子的世界里),有的孩子的梦想是做一名亿万富翁;有的孩子的梦想是见一见圣诞老人,变形金刚,米老鼠、小熊维民和白雪公主;有的孩子是渴望一本《安徒生童话》等课外阅读的书籍;有的孩子的梦想甚至是吃一顿饱饭……梦想,疑问会把一个普通人变成一个举世闻名的风云人物。但前提是,你一定要去为这个梦想、目标去努力、去奋斗、去争取才行。我的梦,中国梦,让我们把“梦想种子”和“现实花朵”“传播到每一个国家,每一个角落去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