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梦我的梦作文400字 绿色的梦(扩展
梦想是我们每一个人都拥有的东西。梦想,周而复始,梦想,锲而不舍。中华五千年的历史,几经辗,几经沉浮。没有梦想的人生是不完美的,没有梦想的人是不幸福的。
那么,梦想到底是什么?有人说,梦想是漂浮在天空中的朵朵白云;有人说,梦想是依偎在山岗的几片残雪;还有人说,梦想是不真实的存在。其实,梦想就是一个理想中的存在,它可以是一曲美妙的钢琴曲,它可以是一个孩子脸上灿烂的笑容,它还可以是雨后最美丽的彩虹。
人生需要梦想,梦想的实现需要我们的努力。你还记得吗?《开学第一课》中,那几位让我们感动落泪的人,他们的梦想,不也是靠自己的努力做到的吗?我的梦想是什么呢?我的梦想是当一名服装设计师。也许你会说,这有什么好的,挣的钱又不多。难道我们梦想是为了金钱吗?现在的梦想,有一些已经变味了。小时候,梦想承载着多彩多样的童年。现在的我们,再也不会简简单单的说出“我将来要干什么”了。因为,现在的人都认为,你将来要做什么,一定要挑一个挣得钱多的职业,一个好一点的办公大楼里,女人们身上都穿着几千块的名牌,喷着浓郁的香水,谁还会穿那种便宜衣服,把自己的脸画的不一样了,把自己的心变了,各自呵护着那个叫做“脸面”的东西,真的很累。
在人生的每个阶段,我们都有不同的梦想。虽然我们的梦想不同,但是追求梦想的信念,却从没有改变过。当我们在追求梦想的时候失败了,请不要伤心,就像杨孟衡说的那样“用行动去疗伤”。梦想需要脚踏实地的实现,一步一个脚印,直到成功。我们承载着祖国美好的未来,所以现在要为梦想的实现而奋斗!
亲爱的同学们,让我们如夸父逐日般上路,让我们跟随梦之翼勇往直前,不论在未来遇到多少困难,我们都不会放弃。我的梦,加油!中国,加油!我的梦,中国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