描写弟弟的作文 13
我有一个弟弟叫东东,他今年四岁了,长得可讨人喜欢了。水灵灵的大眼睛,红红的小嘴,不高兴时噘得老高老高的。他最爱玩小汽车了。
东东的房间里有好多小汽车。有警车,闪烁着警灯,有大卡车,运着大西瓜向前跑。还有公共汽车,消防车,私家车??????多的说不清呢!他一玩起小汽车就停不下来。从他的房间一直可以排到我家的厨房,足有十米多呢!真壮观!
每一次外婆都要追着他吃饭,我看他玩得那么专心,可又不忍心看他饿着肚子玩,于是,我就对他说:"东东快来吃饭吧,你如果不吃饭,就长不高长不大,你就开不了真真正正的汽车了!"东东听了我的话,小嘴撅得都快上天了!不情愿的去吃饭了,好像不吃饭就真的开不了汽车似的!
这就是我的弟弟东东。
他,有个拳头大小的脑袋,黑巧克力豆的眼睛,挺挺的鼻子,鼻子下面还有一张小嘴。肚子鼓鼓的像个巨大的肉包子,他的双手和双脚像四个小面包,这就组成了我家那个活泼可爱的弟弟 。
有一次我们去外面吃饭,到了餐厅,我们开始点菜时只见弟弟爬上餐桌一把拿起点菜单,左看看右看看当作真的在点菜呢!
菜上来之后,我们正准备夹菜时,弟弟突然冲到食物面前,左手拿飞饼,右手拿香甜糕,左吃一口,右吃一口,吃得津津有味,周围也在吃饭的人看到我弟弟这样子,也情不自禁的哈哈大笑就在这时,妈妈脸红了,他赶忙把弟弟从餐桌上抱下来,弟弟就哇哇大哭,他想再跟妈妈说:“不吗 !我就要坐在餐桌上。”妈妈那弟弟没办法,只好把弟弟在报道餐桌上了。
这就是我家可爱的弟弟,我永远爱他。
一天晚上,我在睡梦中被吵醒了,妈妈说肚子疼,爸爸在打电话,声音微微有些颤抖,语气中略带些紧张。我也被这不安的气氛给传染了,蜷缩在床上一动也不敢动,心里嘀咕:“妈妈肚子里的小宝宝要跟我们见面了吧?”记得爸爸有一回也跟我说过:“这叫瓜熟蒂落,是神奇无比的事,也是自然而然的事。”
果不其然,第二天放学之后,我就被带到医院去了,很快就见到了我的弟弟。不知道为什么,我一见到弟弟,就喜欢上了他。他的小脸红扑扑的,小手白嫩嫩的,眼睛亮亮的。他的表情是多变的,他的生活是简单的。
据我观察,我这个弟弟也没有别的兴趣爱好,除了睡就是吃。*时他喜欢有人抱着,这时候他会沉沉地睡去,偶尔在睡梦中会露出甜美的笑容:要是一把他放在婴儿床上,他就开始哼哼唧唧起来,似乎在说:“快抱我吧!快抱我吧!我在这儿呢!”要是饿了,他就开始哭,小脑袋转来转去的,一旦妈妈把奶嘴放到他嘴里,他就立马用力吮吸起来。
妈妈刚才还在说,昨天晚上又几乎一宿没睡。看着妈妈疲倦的神情,我在心里暗下定了决心,在家里我要做妈妈的好女儿,在学校里我要做老师的好学生,当然了,我还有一个重要的角色要扮演,那就是做个好姐姐呢!
浓浓的眉毛下一双水汪汪的大眼睛,好像两颗黑宝石镶嵌其中,嘴巴一张开总是露出两颗黄黄的“虎牙”,两只肉嘟嘟的大耳朵仿佛“大馄饨”帖在圆圆的脑袋上,真是惹人喜爱!这就是我那淘气可爱的弟弟。
弟弟可真调皮。有一次去邻居家,别人都在看电视,他却在一边自玩自的,自得其乐。乘别人不注意,把邻居家新买的吸管都拆了出来,一根一根在地板上连了起来,足足有三四米长,变成了一条长长的“电线”,害得邻居喝水都找不到吸管了,最后在走廊里发现了弟弟的“杰作”,真是又好气又好笑。还有一次,我妈妈在烧饭,他过来玩,不知什么时候悄悄地把我们家电饭煲的开关给关掉了,等到我们吃饭的时候,才发现饭还是老样子!而这时,他早就像小偷一样神不知鬼不觉地溜回家了。
弟弟还是个名副其实的小画家,不管是草稿纸、白纸都要画上自己的“杰作”,有一次他为我画像,他画的明明是一条“鱼”,可弟弟说偏偏是我。
瞧,弟弟就是这样一个既可气又可爱的小淘气鬼!虽然他很调皮,但我还是很喜欢他,他给我们带来了快乐。
我的弟弟是一个超级捣蛋鬼。他用他那两只炯炯有神的大眼睛,来搜索可以“破坏”的东西;一张“血盆大口”仿佛要把所有好吃的东西都吞下去;两只猴子一般灵敏的手,则负责来“毁灭一切”。
我的弟弟才一岁半,但他的“破坏”能力不亚于“怪兽哥斯拉”。有一次,我发现我最爱的歼-10飞机模型不见了,我就到处去找,但翻遍了家里所有的地方也没有找到。就在万分沮丧的时候,我发现弟弟拿着模型的一个飞机翅膀在那儿使劲摔,就这样,我的飞机被他给彻底毁灭了。即使这样,我也拿他没有任何办法,因为他才一岁半啊!
弟弟不但是个捣蛋鬼,而且还很贪吃。他最喜欢吃的是棒棒糖,一见到棒棒糖,他就会把手里所有的东西全部扔掉,一心一意只要棒棒糖吃。如果不给他,他就会大哭不止,直到得到棒棒糖为止。弟弟的贪吃不仅表现在吃棒棒糖上,吃饭的时候表现得更为强烈。每次吃饭,他都会把盘子拉到他跟前,然后开始狼吞虎咽用手抓着吃;如果有人要吃他盘子里的菜,他就会把别人的筷子抢过来,然后扔到地上,还会用责备的眼神看着那个吃菜的人,好像在说:“这是我的菜,谁让你吃的?”每次我们都被他逗得哭笑不得。
这就是我的弟弟,既调皮又贪吃,但我们还是非常喜欢他,因为他非常有趣,是我们全家的“开心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