拔牙 8
拔牙
前几天,我发现嘴巴里面有一颗牙齿晃得厉害,我不敢对妈妈说。因为我知道妈妈知道了一定要带我去医院请医生给我拔牙。这可会疼死我的,因为上一回医生给我拔了一颗牙齿害我整整疼了一个星期,这一回我可不能够再受这一种苦了。因此,我一声不吭。
可是,今天我的牙齿晃得越来越厉害,连吃饭吃菜都一起跟着摇晃,让我难受极了。怎么办?对,还是自己偷偷拔掉算了。我稍微吃了一点饭就来到自己的小房间。我马上把门关上,然后,张大嘴巴,用手指轻轻摇了摇牙齿。啊呀,不好,牙齿疼得更加厉害,吓得我不敢再拔牙了。我想这样下去不能吃饭怎么活呀?痛一个星期总比不知道什么时候牙齿自己掉下来不痛为好。还是对妈妈说吧!于是,我开门出去对妈妈说了自己牙痛的事。妈妈二话不说,就要带我去拔牙。这时,我对妈妈说等明天再去拔牙好了。妈妈说:“等什么?不就是拔掉一颗牙齿吗?立刻就去可以马上不痛。”就在这一个时候,我打了一个喷嚏。这一个喷嚏既响又大把嘴巴里的东西都给喷了出来。妈妈说:“看你这个孩子,打喷嚏要朝边上,否则会影响别人的。”妈妈一边指责,一边还要打我。我马上跑了开去。这时,我忘记门是关着的,一头撞上门去。人就不由自主地摔倒了地上。啊呀不好,嘴巴里面怎么有一块小骨头。可是,今天因为牙齿痛,我没有吃什么肉呀!我坐在地上就把嘴巴里面的小骨头吐了出来。啊,我从地上跳了起来。我高兴得几乎要发狂了。因为,从嘴巴里面吐出来的不是什么骨头,而是一颗牙齿。我再试试嘴巴,呀,不痛了!我笑着对妈妈说:“我不用去拔牙了!”妈妈说:“孩子,你别摔坏了在说胡话。”我说:“你看我的牙齿不是在自己的手里了吗?它已经掉下来了。”“啊,真的!”
拔牙风波就这么结束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