拔牙 2
拔牙
今天早上,姥姥陪我一起去拔牙。
走在去牙科的路上我心里非常害怕,不知不觉我们到了牙科,带口罩的医生叫我坐在带拔牙工具的椅子上,简单向姥姥问过我情况后问我需要拔哪颗牙。虽然我不是第一次拔牙但是我这一次拔的是磨牙。姥姥故意说多喷点麻药,我心里正感到奇怪医生就让我张嘴,我闭上眼睛张开嘴。医生把钳子放在我的嘴里夹住坏的牙使劲一拉,坏牙就掉下来了。这时我感觉一点也不疼了。
啊!原来拔磨牙也不疼呀!我知道了,只有自己亲自试一试,才知道生活中有些事并不是我们想象的那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