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题记
幼儿园里,我的个子小,总被同学欺负。当老师让大家自由活动时,没有人跟我玩,我只能走向后花园唯一每人要得破秋千。坐在上面双手握紧绳索,一摇,一荡,虽然没有人为我摇秋千,但我尽全力,试图在秋千上找到,那很久没有过的欢乐。竟然被我找到了!
能想象到我有多么开心,在很简单的木板上,小小的心能充满欢乐。对了,我的名字就叫"秋千"。坐在秋千上,摇起秋千,黑色的长发随风飘起来,眼睛望着蓝色的天空,感觉实在太开心了,我忘掉了小朋友的欺负,老师的忽视,爸妈的离去知道有一天―――
我坐在秋千上,正准备走进自己的世界,猛然,我看到了那班人小鬼大的"朋友",我忐忑不安地走下来,两手揪着衣服。。。。。。幸运的是老师来了,我才没有。。。。。。
回到家,我幸运了。爸妈都回来了,他们对我的态度变好了,把我宠的像一个小公主,带我去玩了很多东西,却碰也不让我碰一下那陪伴我许久的秋千。我望着孤零零的秋千,心理不是滋味。但渐渐的,我忘了,也不只为什么,会忘掉像亲人一般的秋千。虽然我的名字叫秋千。
这天,我和爸爸妈妈去公园玩。一进公园,就闻到了池塘里一阵芬芳扑鼻而来我情不自禁地向那边跑去。
哇!原来是池塘里的荷花开了,荷花千姿百态,各不相同,就像那刚出浴的仙子,亭亭玉立在池塘中,也像一位池塘的守护神,忠实的守护在池塘里。还有那一个个含苞欲放的花骨朵,就像一支支彩色的画笔,画出了多姿多彩的夏日。
看!池塘里长满了绿绿的荷叶,一片片挨挨挤挤的,好像一个个碧绿的大玉盘,上面还聚着一颗颗小水珠,晶莹剔透,像一颗颗小珍珠撒在那碧绿的玉盘上,荷叶轻轻地摇动了几下,几颗水珠调皮地躲进了水中,再也找不到了。
这时,一阵微风吹过,荷塘里的表面泛起了一层层的涟漪,朝四面缓缓的散开,而荷花也摇曳着它那娇嫩的花蕊,好像在向周围的游客,招手问好呢!
突然,我朝下一看,原来,池塘里还有鱼儿在嬉戏,也有小蝌蚪呢!这些可爱的小蝌蚪像一个个跳动的音符,不断映入我的眼眶,让我忘记了时间,仿佛沉浸在梦里一般。
荷花用它那艳丽的丰姿装点了我们的生活,荷花把那淡淡的那清香无私地奉献给我们。我爱那美丽的荷花,爱荷花那出淤泥而不染的品质,更爱荷花那无私奉献的精神。
当太阳公公吐着热气,风婆婆吹着微风,雷爷爷打着鼓点的时候,夏哥哥就迈着轻盈的脚步来到了我们身边。夏天的趣事可真多,有挖沙子,采葡萄,捉迷藏啊……可我最喜欢的要数游泳了。
一路上,我的心情十分激动。草儿点着头,好像在为我鼓掌;花儿含着笑,好像在为我喝彩;小鸟在我面前飞来飞去的,好像在说:“姐姐,姐姐,能不能带我一起去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