拔牙 5
一天早上,我又在摇动着我那颗快要掉的牙齿。这几天我的牙齿活像一棵海草,飘来飘去。我几次想把那颗牙丢掉,可它就是一个小赖皮,紧紧地抓住我的牙床不放。它百折不屈,怎么也不愿离开它温馨的家。每当我吃东西的时候,都要多加留意那颗牙,别把它吞到肚子里了。
我左摇摇,右晃晃,那颗牙还是原封不动地吊在那儿,这让我愤怒极了。这时,在一旁的姥姥实在看不下去了,便问我:“琪琪,用不用……?”“不用,不用!”我早就看穿了姥姥的心思,她要用以前给妈妈拔牙的土方法,虽然不用去医院,省事又省钱,但也太过于暴力,所以姥姥向我提了好几次,我都拒绝了。
但今天,也不知哪来的决心,姥姥竟然在被拒绝后仍然喋喋不休,还像老虎一样追了上来,我也灵机一动,嗖地一声,躲到了门背后。“来吧,来吧!一点也不痛!去医院多贵啊,你妈妈小时候都不怕!”姥姥不停地劝说我。“不,绝不!”我又藏到了床底下。我隐约看见姥姥把线都拿出来了,这次肯定逃不了了,因为姥姥要用线拔牙!可我从来没有试过,除了痛,会不会很有趣呢?于是我的脑袋里有了一个错误的想法——尝新鲜!
我小心翼翼地走向姥姥,还有一些犹豫,只见姥姥把线理了理,不紧不慢地将线伸向我。我吓得要命,腿都软了。我慢慢把嘴张开,心跳更快了!姥姥像一位大夫,身手敏捷地用线套住我的牙,我快要哭了,这颗牙好可怜啊!“乖,马上就好了。”姥姥笑着把线用力一扯,一瞬间,我的嘴里像被火烧了一样,一阵巨痛。我还没有来得及叫,姥姥第二下已经扯了过来,我把眼睛闭得紧紧地,身上直冒冷汗!
我被吓得后退三步,一下坐倒在地。我一舔牙,哇,牙飞了!这下这颗牙终于和它温馨的家说再见了。我的嘴里少了一个累赘,轻松多了。可是这颗牙齿估计是狠我抛弃了它,把自己藏了起来,我花了半天才从沙发底下找到它。这次一惊,下次我再也不自己在家拔牙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