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天悄悄的接*,欢迎夏天的盛宴也揭开序幕,夏天著名的音乐家──蝉儿,在茂密的树林中演奏着一首首令人陶醉的乐曲。配上浪花轻轻的拍打声,令人难以忘怀!午后,另一场撼动人心的交响乐,正蓄势待发准备带给人们期待、满意的曲调。雷公公忘情地打鼓,西北风也尽情地跳舞,流了满身大汗,而汗水则为大地带来一片生机。
山坡上,一片片迎风摇曳的花儿,正举办着一场激烈的选美大赛,花儿们,顶着耀眼的阳光,纷纷换上最鲜艳的衣裳,热情的扭腰摆臀吧!将自己的美,散发得淋漓尽致,迷倒人群吧!当人们循着芬芳望去,只见一片万紫千红,在阳光灿烂的点缀下,散发出无穷的光芒和芬芳。
热血的阳光映照着蔚蓝的海洋,唤起了海洋狂野的兴致,他更加用力拍打海岸,呼喊人们“艺”起来与他作伴,呼唤人们“艺”起来追逐嬉戏,呼叫人们一同来清凉一“夏”,这是最狂野的艺术创作!
太阳高高的挂在天上,散发着万丈光芒,令人不自觉地跑向冰店,来一碗透心凉的芒果冰,好好的庆祝——夏日的盛宴!
夏日的午后,空气好像是静止的,热情如火的太阳把大地炙烤的像太上老君的炼丹炉一样。劳累了一上午的人们都在家里午休,实在是承受不了这炙热灼人的阳光的洗礼。只有几个小屁孩儿还不知疲倦地在村头池塘里玩水摸鱼。刚刚还喧嚣的村庄除了几声狗吠声一下子安静下来。
咦?是谁在这炎热的午后还在引吭高歌,声音一声比一声的嘹亮。在一颗古老的银杏树上,有三只蝉正在精神矍铄的放声高歌。尖锐的声音划破热浪,传遍了整个小村庄。原来是三只蝉在飙歌呢!看谁的歌喉优美,声音婉转。一声声悠长的鸣叫此起彼伏,自以为它们的歌声绕梁三日,殊不知,这聒噪的声音惊扰了多少人的清静。就在它们自鸣得意的时候,一张网无声无息的悄悄向这三个卖力演唱的歌手张来。狂妄自大的蝉儿,你的自由到头了。
看来无论是谁做任何事情,都要审时度事,不能太自以为是了。
炎炎的夏日,我们一家三口去海边玩。到了海边,只见远处无边的大海与淡蓝色的天空连在一起,水天一色美极了!
火辣辣的太阳照耀着沙滩,沙滩被染黄了。人们在尽情的游泳,有的嬉戏,有的打球,还有的堆沙子爸爸妈妈玩累了,就到遮阳伞下休息。妈妈笑**地看着我搭城堡。我想要是我堆了一个大房子,每天都住在这里,就可以看到蓝蓝的大海,金黄的沙子了。那该多好呀!夏日的沙滩真热闹!名师点评:“到了海边,只见远处无边的大海与淡蓝色的天空连在一起,水天一色美极了!”真美,被你笔下的海滩陶醉了,更被你优美的语言折服。值得修改的是尽情的游泳,是否具体一点来写呢?在这么优美的环境中,我最想知道的是你在做什么?是游泳,还是?不能光看呀!
夏日如同火炉一般,而生机却在这里出现。夏日是个快乐的小伙子,带来了虫鸣,招来了绿意,更给我们带来了别样的美。
在那荷塘里有着朵朵盛开的荷花,如同一个脸红的姑娘,歪着头羞涩地看着你。白荷花笔直地挺立着,素雅而又端庄。风一吹,她们翩翩起舞,舞动着,纱裙飘飘,舞姿曼妙。身穿碧绿色礼服的“先生们”也来到舞会,为这华丽的舞会增添了一丝生机和情趣。知了在枝头唱了一曲又一曲,它们默默躲在浓密的枝叶间,不肯亮相。
中午来临,骄阳似火。荷叶如同一把绿伞,遮挡住烈日,自己却又没有怨言。青蛙在烈日的炙烤下受不住了,纷纷跳入水中游起了蛙泳。看它们那个调皮样儿,一会儿把水蹬得到处都是,一会儿又把水溅到其它伙伴身上。
池塘边的大树葱葱郁郁。茂密的树冠是房顶,烈日不见了,只剩树荫和斑驳的光点,这些光点五光十色,熠熠生辉,像一颗颗闪耀的宝石在眼前闪动。
到了晚上,剩下的只有丝丝虫鸣。白天不肯露面的知了出来了,但是歌声却变轻了,也许他们害怕把人们吵醒吧。
夏日如歌,这美妙的音符啊,在我心中的五线谱上旋转跳跃着……
你若问我世界上什么最温暖,我会说,阳光。但有的时候,爱比阳光更温暖!
最*,我们班上发生了一件事,它令我感动而难忘。事情是这样的。
那天,我们班上的一名同学不小心摔跤了,手狠狠地撞到了桌角。只听他“啊”一声,用手捂住撞到的地方,身子缩成一团。同学们见了都围过去,问他疼吗?他皱着眉说:“疼!很疼!”说着,就哭起来了。我和小胖子刘朕嘉赶紧去报告语文老师,语文老师说:“快带他去医务室!”我们马上跑**室,扶起他,慢慢走下楼梯。我问他:“现在还疼吗?”他说:“越来越疼了!”刘朕嘉说:“不要紧,很快就到医务室了。”到医务室了,校医对我们说:“你们先等一等吧,我检查一下。”过了一会儿,上课铃响了,刘朕嘉说:“我们先回去吧。”我说:“不行!我们是帮他的,如果他有什么事,我们怎么向老师交代呀?”这时,校医出来了,说:“可以带他回去了,没有什么大碍。”我们把心里的石头放下了,扶着他回到教室,倒了杯热水给他,他说:“谢谢你!”我说:“都是兄弟一场,谢什么?别客气啦!”他听了,脸上露出了灿烂的笑容。
这个夏天,天气很热,我却因为帮助了别人而感到十分的凉爽。
现在的我又发现,爱是阳光,爱,也可以是凉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