拔牙 9
今天我和妈妈一起去杭州拔牙,我到了杭州就马上跑到了医院。
我到医院等了一会儿就到我了,我躺了下去,我心理觉得很害怕,但是我表现很勇敢。医生说我的牙齿要拔掉,不打麻药会很痛的,所以医生用弯头针在我牙床上打了一些麻药,在打麻药时我手握拳头,因为打麻药时实在太痛了,我差一点哭出来了。麻药打了以后,我的牙床感觉鼓起来一样,有点大。可是我在拔牙的时候一点也不痛,我一次性被拔掉了三颗牙齿。要走的时候医生还发现我的两颗牙齿有洞,所以就拿了什么膏涂在我牙齿的洞上面。那膏的味道有点象草莓味的伢伢乐儿童营养牙膏。在回家的路上我的牙又开始痛了,可能药效已经过了吧。不过我还是忍住了,妈妈夸我很勇敢。
虽然我的牙齿还在痛,不过我还是很高兴,因为我的三颗坏牙已经被拔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