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人喜欢生机勃勃的春天,有人喜欢热情如火的夏天,有人喜欢童话般的冬天,可我只喜欢五颜六色的秋天。
秋天乘着凉爽的风来了,骑着洁白的云来了,瓦蓝的天空飘着千姿百态的云朵,有的像巨龙,有的像山羊,还有的像娃娃。就像魔术师变幻莫测。一排排大雁追上白云,撒下一阵暖暖的叮咛,仿佛在说:“朋友们再见了,祝你们在冬天的日子里过的愉快,来年春天我们还是会回来。”一阵秋风吹过,大树抖了抖身子,黄叶翩翩起舞像一只只黄蝴蝶飘落下来,这时一阵清香扑鼻而来,我寻香而去原来是我家院子里的菊花散出的香味,这些菊花千娇百媚,黄似金、红似火、白似雪、粉似霞。我正看入迷的时候,妈妈叫了我一声,把我从这个童话世界拽了出来,我一看妈妈正在葡萄架下,我走了过去。哇!一串串紫色的珍珠挂满了葡萄架,每粒都硕大无比,让我馋涎欲滴,我迫不及待的摘下一粒,送入口中,顿时,一股甘甜清香使我醉倒了,我尝过那么多果品,却从来没有享受过如此纯正、浓烈的滋味!那香、那甜久久不去,沁人心脾,令人回味无穷。
再看看田野里的庄稼,早已经被秋姑娘打扮得漂漂亮亮,金黄色的玉米像一个个淘气的金娃娃对农民伯伯咧着嘴笑,红红的高梁像喝醉了的大汉涨红了脸,大豆粒粒饱,小麦笑弯了腰。
啊!美丽的秋天,你把太多的神奇带给农民伯伯,让他们喜笑颜开,我太喜欢这硕果累累的秋天了!
秋天到了,果实都成熟了,就让我来告诉你,我的丰收吧! 今天,妈妈带着弟弟和我一起去采摘橘子。一进果园,里面全是秋天的水果,我们还发现有好多个蒙古包,仿佛把我们三人带进了蒙古草原。
“摘橘子喽!摘橘子喽……”妈妈大声叫喊。橘子园里的橘子黄黄的,香香的,可美味了呢! 突然,看到了一棵又高又大的柿子树。柿子红彤彤的、奇形怪状的柿子,可好吃了。柿子仿佛像一盏盏小灯笼,可漂亮了呢!
咦,这怎么会有一串串小葡萄了呢?一串串小葡萄晶莹剔透的,仿佛像一只只紫莹莹的小眼睛,眨啊眨,好像在看我们彩橘子呢! 采橘子结束了。我们又来到了南瓜展览馆。到了里面,我们看到了四面八方都是一个个南瓜。好像一座南瓜城堡一样,可真奇特呀!我们在里面参观了各种奇形怪状的南瓜,让我觉得真新奇呀!
回家路上,我和弟弟看着满满一篮篮橘子和南瓜,心里想我们今天的丰收真大啊!
丰收的秋天到了,是谁带来了这个喜讯呢?我一起看看吧!
哦,原来是大雁,一群群的大雁排**字,飞向那温暖的南方。好像告诉我们:“你们该收获了,我们要去温暖的南方了,你们这些勤劳的人一定要赶快收获,还将要度过寒冷的冬天。”
哦,原来是高粱,你看那火红火红的高粱简直像一条有头无尾的巨龙。你看,高粱如醉,简直是一片火海,如同翻动的红浪。它骄傲地说:“谁敢上刀山下火海呀?那就快来收获我吧。”
哦,原来是红彤彤的苹果和黄澄澄的梨,它们早就等得不耐烦了,你挤我碰,急得直嚷嚷:“快点摘呀,我们早就成熟了,一定记住要先摘我,千万千万不要先摘它,一定要快点。”
秋天既是丰收的季节,又是凉爽的季节,也是快乐的季节,更是小朋友们最喜欢的季节!
秋天到了,果园里果实累累,那红通通的苹果,像一个个小灯笼挂在枝头;那黄澄澄的鸭梨,很像挤在一起的胖娃娃;再看那又大又绿的葡萄叶下,挂着一串串一串串的葡萄,有紫灰的,暗红的,淡绿的……五光十色,很像一串串晶莹的玛瑙。
小路旁,一排排枫树,火红火红的,吹了一阵风,像小雨哗哗的落了下来,我捡起一片枫叶,悄悄地珍藏,秋天永远不会忘记我们。
田野里,都种着金灿灿的玉米,玉米顶端长着红须子,很像它的头发;胖胖的玉米很像它的身体;玉米身上的皮很像它的穿的绿衣裳,你难道不觉得它像一个活泼可爱的孩子吗?
公园里,菊花开得有真鲜艳啊!有红的、有白的、有紫的、淡绿的、浅黄的……还有许多菊花像少女的卷发,来这里参观的人,在很远就能闻到香味。秋天的菊花真是芳香迷人啊!秋天,是您给我们快乐;是您让我们幸福美满;是您自己把这个世界装点得那么美丽!是您让丰收的季节变得多彩。为什么我们会过得这么幸福呢?就是因为祖国您富强了,您伟大了!
秋天真是一幅美丽的景象!
“喔喔喔”公鸡唱着高亢的歌曲唤醒了秋的早晨。太阳公公露出了笑脸,一群小鸟在空中飞来飞去不住地和朵朵白云说着:“早上好,早上好。”田野醒了,稻田醒了,花草树木都醒了。稻草人伸伸懒腰向太阳公公问声早。田野里,枫树骄傲地对梧桐树说:“满树的黄叶呀,你们是接到命令了吗?怎么集体向地上飘落?”冬青树不屑地对枫树说:“枫叶儿啊,尽管你红的似火,层林尽染,冬季一到你还是要落叶归根的。哪像我换身墨绿色的冬衣,秋风一吹更加精神抖擞。”枫树听了冬青树的话,整个小脸像着了火似的,红彤彤一片。“哈哈哈哈”稻田里的瓜果蔬菜听到田野里的对话都乐得笑弯了腰。它们窃窃私语道:“秋天,只有硕果累累的我们才是人类的宝。”快看,小刺猬都驮了一身的食物回去准备过冬了。爷爷家两侧的小树像两列士兵整齐地站在那里,欣赏着这金灿灿的景象。
秋天真是一个丰收的季节!
秋天像是一把神奇的钥匙,把丰收的大门打开了。
田野里,星星点点盛开的棉花像漂浮在天空中的朵朵白云;玉米成熟了,好像一个个胖乎乎的小娃娃,每当风吹,它就使劲地摇,好像要离开妈妈的怀抱;高粱在阳光的照耀下,射出了一道道金红的光芒;谷子被谷穗压得直不起腰来,但它还是笑盈盈的……
果园里,苹果笑红了脸,犹如一个个火球,挤来挤去,争着要人们去采摘;黄澄澄的梨,像一个个小葫芦挂在树梢上。它还很嫩,嫩得一掐就能流出汁来;玛瑙似得葡萄一串串的挂在树藤上,让人看了直流口水;还有像小灯笼的柿子,它可是果园里最强钩子,只要你一路过,就会被它的香气勾住哦……
*时悠闲的人们此时忙碌起来了,一辆辆装满庄稼的车满载而归。看,大街小巷都被玉米包围了。老人和孩子们也在劳动,那一堆堆剥了皮的玉米,像一座座金山,在阳光的照耀下闪闪发光。果园里,果农们精心的把成熟的果子包装入箱,运向远方的市场。各种各样的机械车,也不甘落后得在田地里工作,伴随着“轰隆隆"的声音收获、耕耘、播种。
尽管人们很劳累,但他们的脸上都洋溢着丰收的笑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