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天到了,公园里的树叶掉落了,桂花、菊花、芙蓉花……都纷纷开放了。
一进公园,我便被一串串金黄色的桂花吸引了,一阵微风吹过来,桂花便在枝头上翩翩起舞。再往前走就是一大片菊花,菊花的颜色各异:有暗红色的,紫红色的,有雪白的,还有金黄色的……五光十色,真是美丽极了。旁边还有一大片芙蓉花,有的才展开两三片花瓣儿,有的花瓣全部舒展开了,露出了嫩黄色的花心,还有的还是花骨朵儿。
清澈的小溪旁边有一片银杏林,银杏树的颜色各异,有的全部变黄了,有的绿中带着黄色,有的还全部都是绿色。旁边还有几棵枫树,枫树的叶子红得像一团正在燃烧的火。再往前看就是一大片樱花林,樱花树只剩下光秃秃的树丫,耐心的等待着明年春天的到来,溪岸旁边还有几棵香樟树,它们的叶子是那么清那么绿,天气对它毫无影响。对岸还有一片梧桐树林,金黄色的树叶掉落在小路上,像是给公园的大地上,铺上了一层厚厚的金黄色的地毯,
秋天是一个五颜六色的季节,秋天的公园可真的很梦幻啊!
秋天,公园里的景色十分迷人。
我走到了池塘边,把手伸出来,想要抓一条小金鱼带回家。刚刚把手伸到水里,手就缩了回来,池塘里的水冰凉,没有夏天那么温暖,也没有冬天那么刺骨。
池塘边的银杏树已经结满了果实。因为银杏果很臭,所以我叫它“臭臭果”。银杏树的已经掉光了,只剩下光秃秃的枝干孤零零的站在路边。还有几棵银杏树上还剩下几片叶子,风一吹,树叶就慢悠悠的在空中旋转了几圈,然后落到了大树下,好像舍不得离开它的妈妈似的。
枫树叶子已经红了,红通通的叶子像一个个小手掌在起劲的给人们拍手,又像调皮小精灵的一张张微笑着的小脸。
桔子树结满了小桔子。这些小桔子还没有成熟,现在是青中带绿,绿中还微微带着一些黄。我想:如果我现在去尝尝,味道会不会很酸?这么想着,我来到了桔子树跟前,闻到了一阵阵清香,原来桔子的味道是这样的美妙!我立刻打消了吃桔子的想法。
啊,秋天,万物真美啊!
秋天来了,公园里秋风**,送来一阵阵寒意。
一走进公园,一阵花儿的清香迎面扑来,是桂花!白的像雪,黄的像金,还有的没有开花呢!
往前走一点,我看见了一个大花坛,花坛里的花有些已经枯萎了,可菊花依然在微笑,它们的颜色可多了:红色的、黄色的、白色的、紫色的、橙色的……美丽的菊花在秋天里欢天喜地。月季花也开了,红的比火还红,黄的比杏子还黄,娇艳欲滴。花坛里的小草都黄了,犹如戴上了一顶顶小黄帽。风一吹,小草便迎风摇摆起来,像个舞蹈家。
道路两旁的树都变颜色了,枫叶变红了,红的像一团团火花,银杏叶变黄了,黄的像一颗颗杏子。只有松树仍像士兵一样站在那里,一动不动。忽然,一群大雁排成“人”字形,向南方飞去。
秋天真的好美呀!正好老师说的,秋天的美是理智的,它不像春那么妩媚,夏那么火热,冬那么含蓄。我爱秋天!
秋天来到了公园里,片片树叶从大树上飘落了下来,扑满了公园里曲折的小路,仿佛是铺上了金黄色的地毯。
地上,小草不再是绿色,而变成了金黄色,孩子们再柔软的草地上嬉闹着,欢快的笑声回荡在整个公园里。
湛蓝的天空一望无际,偶尔几朵淡淡的白云若隐若现的飘过让人看了感觉十分舒服,微微的秋风拂过面颊,略有一点点凉凉的感觉,带走了夏的烦躁,真让人身青气爽、心旷神怡。
池塘里,小鱼感觉到冷了,便躲在荷叶下面不肯露面。只有几条馋嘴的小鱼受不了游人投下的美食的诱惑,飞速的冲出来一口吞下鱼食,一摆尾巴又消失在荷叶下面,为池塘的水面上增添了一圈圈的美丽的波纹。
花坛里,许多的花儿都榭了,可五颜六色的菊花却争相怒放,与高大的青松、绿油油的灌木一起使得公园依然生机盎然。美丽的公园!美丽的秋天!
秋姑娘悄悄地来到了我们的身边,轻轻地来到了公园。
一进公园的大门,就闻到菊花仙子的香味。你看,公园的中央种满了五彩缤纷的菊花,有白色的,有黄色的,有红色的,还有紫色的……秋风一吹,只见菊花向我们点头,微笑,好像告诉我们秋天来了。
绕过菊花丛,你会看到一大片的枫树,枫叶红红的挂满了整棵枫树,风姑娘轻轻一吹,枫叶就从树上飘落下来,好像小姑娘在舞蹈,枫树底下的椅子好像被铺上一层厚厚的地毯。还有几个小孩在抱着枫叶在玩耍,真像仙女散花。
走过枫树林,你就会看到一片绿油油的草地,草地上挺立着几棵高大的松柏树,只有它们永远保持青春。它似乎告诉我们做人一定要坚强,上进。
离开挺拔的松柏树,你会看到那片丰收的喜悦。瞧!那桔子树上挂满了金黄色的桔子,远看就像一个个小灯笼。你还会看到葡萄架上那又甜又酸的葡萄,看着它会让你直流口水。向远方望去,你还会看到一大片的田野,就像铺上了一层厚厚的金子,这就是秋姐姐带给我们丰收的喜悦。
啊!我爱秋姐姐,但我更爱美丽的公园,秋天就像一首丰收的歌曲!
走过了雪白的隆冬,嫩绿的新春,火红的盛夏,我们又迎来了金黄的秋天!
今天下午,爸爸带着我和弟弟来到了公园秋游。来到公园里,秋风吹拂着我的衣襟从脸上吹过,树上一片片黄色的叶子落了下来,像飞舞的蝴蝶,又像一个跳伞运动员。踩在落叶上,感觉就像地上铺着厚实的地毯。爸爸说,红枫是最浓的秋色。我觉得,红枫有很多颜色,有黄红,深红,浅红,还有半透明的黄色……真是五彩缤纷啊!
我们来到公园的湖边,几只大白鹅正在悠闲地划水,湖水里漂浮着几片黄色的大树叶,我想,这一定是湖边的大树上又掉落了几片黄色的树叶吧!
呼吸着大自然清新的空气,看着旁边欢笑的人们,我心里开心极了!你看,出来秋游总比呆在家里看一二小时的电视,玩半个小时的电脑要舒服多了吧!
以后,我一定要在周末的时候多出来走一走,多感受一下大自然的气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