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是冬天一到,小被子却不见了,妈妈给我换了一条新的被子,我难过极了,难过得一滴眼泪都没有,我真想跟它说再见,但是我太伤心了,说不出一个字。这已经是一条陪伴了我好多年的被子了,我有些不舍,很想把它留下来。
后来,我上了小学,家里养了两只乌龟,那可是我和姐姐的小宠物呀!每当我走过它们身边的时候,它们都会探头来看我。
但是有一天回家我发现这两只乌龟不见了,于是我问爸爸:“乌龟呢?”爸爸回答:“死了。”什么?乌龟死了?我跟爸爸说:“哦。”但是我的心里已经在大哭了,我的心里说:“再见了!小乌龟。”我本来还打算好好照顾它们,让这个小生命多活几年呢,真可惜,它们已经死了。
终于我上了三年级了,从班里“四大金刚”罚站榜里面转学转走了一位同学,我真高兴,脸上乐开了花,拿起书本就往自己脸上砸,“再见喽!调皮鬼。”
吴孟达,这个名字大多数人应该都不会陌生,许多90后都是看着他的电影长大的。二月二十七日十七时,这个香港的著名喜剧演员,因肝癌去世,享年70岁。
我从小就总跟着爸爸一起看他拍的电影,他演的角色都非常好笑,那后知后觉的惊讶尤其搞笑。他拍的每一部电影都深得观众好评,因而获得了香港男配角的奖章。
达叔这几年没拍戏,是因为心脏出了很大的问题。在拍电影《流浪地球》时,他要穿着重达70公斤的衣服。过不了多长时间,他就因为这个太重的衣服而缺氧。所以在拍摄电影的现场,有很多氧气瓶给达叔准备着。达叔在一次拍广告的时候,突然心脏疼了起来。广告商想让达叔先休息一下,达叔却说:“这不是休息一会就能好的,我们就抓紧拍吧。”达叔拍的每一部戏都很认真,在电影拍摄现场他几乎从不用看剧本,因为他在前一天就已经背好了剧本的内容。
二月十六号,达叔就因病入院治疗。本来身体情况就不乐观,在医院几天的时间,他就从七十九公斤瘦到了六十一公斤。因为化疗,达叔黑白相间还略显一点长的头发也都掉光了。一次记者去采访达叔,他还是冲着镜头笑。只是,不是以前那样哈哈大笑了,而是强挤出来的笑容。他病成这样,依然要把笑容留给大家。
谢谢达叔,是你经常逗我开心。每当看见您拍的电影和一些搞笑的片段,我总会忍不住哈哈大笑。
谢谢达叔,是你教会我做事要认真、努力,要靠自己不能依靠别人。
也许是,上帝想找一个人去逗他笑吧,所以把达叔带走了。达叔,祝愿您在天堂没有病痛,每天笑口常开,笑声常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