参观自然博物馆_ 4
星期五,学校组织春游活动,参观自然博物馆和科技馆。上午,我们游玩了科技馆,吃了午饭就去自然博物馆。
一走进去,映入眼帘的是几种珍稀动物与一具灰鲸化石,它们都是模型。接着,我们走入旁边的“一万年前的水怪”的场馆。那里陈列着许多“水怪”的化石,有蛇颈龙,有鱼龙,还有龟类的祖先。让人说也说不清,要游很长时间。游完了第一层,我们来到了第二层。大家走进一个隧道,之后就是原始时期的海洋,那里有许多奇怪的动物,像乌贼,像蜗牛,奇形怪状,让人琢磨不清。我们走到了原始森林,威武的霸王龙在吼叫,剑龙静静地站在那里,马门溪龙的脖子非常的长,即使姚明躺在上面都会多出一大段儿。走过原始森林,我们看见了许多的原始动物化石,巨大的猛犸象是那里除了一只长脖子的恐龙之外是最大的。
游完了第二层,因为时间关系我们小组没时间游第三层了,只好回到了大门口,排队上车,准备回学校,一次快乐的春游圆满的结束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