敬爱的老师
您好!
树木的成长,只有大地的滋润和营养,才会生机勃勃。花朵的生活,只有阳光雨露,才会有鲜丽动人。而我们的生活,有了您的谆谆教诲,才会有更加的健康成长。老师,谢谢您了!
老师,您从一年级把我们带大,这几年来是您苦口婆心的教我们认字、写作。在您的指导下,我们一直保持着全段领先。无论是刮风下雨,还是生病,您总是风雨无阻地来学校给我们上课。在这几年来,您对我们不知付出了多少母亲般的温暖。如果有什么活动,您总是先听取我们的意见,再做决定。您常常对我们说:“一寸光阴一寸金,黑发不知勤学早,白首方悔读书迟。”这句短短的话极大的鼓舞了我们。转眼间,我们就要毕业了,您的头上也出现了很多白发。我们不会忘记您,也不会忘记您对我们所付出的所有努力。
在以前,我不喜欢看书。您为了帮助我,让我喜欢上看书。就从家里选了五六本书送给我。渐渐的,我终于喜欢上了看书,并且提高了我的阅读水*。有时您还会把墨涵姐姐的东西拿来,送给我们。你告诉我们,当时姐姐哭着喊着也不肯给我们,您却偷偷的把它拿过来送给我们。
老师,您对我们对比自己的亲生女儿还好,以后我一定要好好努力学*,不会辜负您对我的期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