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鹰捉小鸡游戏作文(扩展
昨天下午秋高气爽,亲爱的周老师带我们去操场玩老鹰捉小鸡的游戏。
我先当母鸡,一位同学当老鹰,其他同学当小鸡,就这样游戏开始啦。老鹰站在一边好像在想什么好主意,我身后的小鸡紧张得直冒冷汗,狡猾的老鹰向右猛攻,我就赶紧张开翅膀,挡着老鹰飞来的方向,保护着鸡宝宝们。
老鹰到底是老鹰,眼珠子骨碌一转就想出了妙计。他先假装往右跑,等我带着小鸡也往右跑时,突然来了个急转弯,快速往左跑。等我反应过来时,一直又嫩又肥的鸡宝宝已经成老鹰的美味大餐了。
老鹰就这样一次又一次的变换着战术,很快那些可爱的鸡宝宝都成了老鹰的盘中餐了。老鹰欢快的哈哈大笑,而我则坐在地上伤心地‘’哭‘’了。
快乐的时光总是短暂,就这样这个游戏在同学们的欢声笑语中结束了。
星期六的下午,我和一些朋友在旧货市场的对面的草坪上,开始了游戏,老鹰捉小鸡。
我们用手手心心背背来决定谁当“老鹰”,有两个人都一样的话就用石头剪子布来决定,因为我们是用最少数来决定的,终于有了胜负,“母鸡”让“小鸡”躲在身后,“母鸡”把手往两边伸开保护“小鸡”,“老鹰”则跑东跑西,趁“母鸡”不注意的时候,溜到后面把“小鸡”捉住就可以了,但是“小鸡”得从最后一个捉起,“小鸡”被“老鹰”捉住了以后,“母鸡”很心疼,于是奋不顾身地去救“小鸡”,可是她没有注意到别的孩子,于是他们也一一被“老鹰”捉住,“母鸡”很后悔不应该因小失大。
你们说这个游戏好不好玩,如果觉得好玩,你们也来玩一下。
一个风和日丽的早晨,我约了几个好朋友到五彩缤纷的公园里去玩老鹰捉小鸡。
我们选了跑得最快的人当老鹰。最胖的人当鸡妈妈。其余的人都当小鸡。
游戏开始了。凶猛的老鹰左扑右转,鸡妈妈赶紧张开双臂,努力保护好自己的小鸡。第一次老鹰没有捉到小鸡。第二次攻击开始了,老鹰一会儿往左跑,一会儿往右跑,把鸡妈妈的头都转晕了,突然,老鹰猛地一扑,差一点就捉到小鸡了。老鹰不泄气,开始了第三次攻击。这次,狡猾的老鹰站在原地,想方法迷惑鸡妈妈。老鹰眼睛骨碌一转,他想到办法了。它先把鸡妈妈转晕,再飞快地向最后一只小鸡跑去,这次,老鹰成功的捉到了小鸡。
那天,我们玩得真开心啊!
“哈哈哈……”教室里传出来了一阵欢声笑语,他们在干什么呢?
他们难道在玩游戏?不然怎么会笑成这样。
没错,那就是上次大家在玩“老鹰捉小鸡”游戏。
游戏开始了,当“老鹰”的李明猛扑了过来,作“鸡妈妈”的星程连忙张开手臂,挡住了“老鹰”,“老鹰”进攻很多次都失败了,可他并不灰心,想出了各种各样的方法,但这些方法不管用,一次次失败了,老鹰悄悄走到左边,刚想捉,还好“鸡妈妈”发现,才救下了“小鸡”。大家看在眼中,忍不住哈哈大笑起来。
“老鹰”这可气坏了,就来了一个调虎离山,趁“鸡妈妈”不注意,向后面乙闪而去,“鸡妈妈”一惊,可是晚了,“老鹰”已经抓住了一只“小鸡”这只可怜的“小鸡”变成了老鹰的“美食”……
快乐的时光总是过得很快,欢声笑语回荡在操场中,快乐在大家心里涌动着。
今天上体育课的时候,老师带着我们玩起了“老鹰捉小鸡”的游戏。老师说完规则后,安排了角色,小谢当老鹰,我当鸡妈妈,其他人当小鸡。
游戏开始了。老鹰左扑右闪,我张开翅膀拦下了老鹰,老鹰一连绕了好几圈还是没有成功。这时,老鹰站在那里休息了一会儿,心想:我必须想个办法捉住小鸡。突然,老鹰看到我和小鸡们都放松警惕了,就猛扑了过来,轻而易举就捉了两只小鸡。
老鹰继续用刚才的方法,但是已经不奏效了。老鹰左一扑右一闪地发起猛攻,我也拼尽全力地保护着我的宝宝。老鹰又一次猛扑过来,又捉住了一只小鸡,“阿呜”一口把小鸡吃掉了。
玩着玩着,我已经有点累了。老鹰趁我不注意,恶狠狠地跑了过来,把小鸡们吓坏了。小鸡们四处乱窜,乱成了一团。就这样,老鹰把一只又一只的小鸡给捉住并吃掉了。到最后,一只小鸡都不剩了,我叹了一口气。
“老鹰捉小鸡”的游戏真好玩,下次我还要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