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鹰捉小鸡游戏作文(扩展
今天下午,我们痛快地玩了一场老鹰捉小鸡的游戏。
刚开始我当了小鸡,我觉得挺好玩的,就当了下来。
开始玩了,鸡妈妈为了保护我们,老鹰捉到那儿,她就追到哪儿,一时都停不下来。虽然母鸡都在时时刻刻保护着我,可她没有注意到后面的小鸡,老鹰到西,母鸡也跟到西,后面的队伍不知道,一下子都被摔了过来,这样老鹰很容易就捉住了,但老鹰还是没有捉到。这时,我的心发出咚咚的响声“完了完了!”我们的“妈妈”把我们弄成这样儿了!队伍就乱了!可老鹰只顾追前面断掉的队伍,我很好奇,为什么“妈妈”要带我们在后面追着老鹰,到底是老鹰捉小鸡,还是小鸡捉老鹰?
玩了一身的汗,真是爽快!
抓到了,抓到了……“同学们叽叽喳喳地大叫着。什么事这么热闹?原来是我们班的同学正在操场上热火朝天地玩老鹰捉小鸡的游戏呢。
第二轮游戏开始了,这次轮到我上场了,我扮演的角色是一只小鸡。我紧紧地抓住前面小鸡的衣服。和其他小鸡们排成一溜,躲在鸡妈妈的身后。
老师大声宣布说:“游戏开始了!”扮老鹰的同学像猛虎下山般,张牙舞爪地向我们扑来。我们小鸡吓得一边惊叫,一边跟着鸡妈妈左躲右闪。我紧张得心怦怦直跳。几个回合下来,我感觉腿沉甸甸地跑不动了。我刚一愣神,老鹰就扑过来,一把抓住了我。同学们高兴得叫呀、笑呀,操场上空飘荡着我们的欢声笑语。
我喜欢玩“老鹰捉小鸡”的游戏,真是既刺激又好玩。
今天,老师说要和我们做游戏,游戏是老鹰捉小鸡。同学们欢呼雀跃,兴奋地从凳子上跳起来。
游戏马上要开始了,老师开始分配角色,老鹰由老师来当,小红当母鸡,别的同学当小鸡。
游戏开始了,只见老师直冲向最后的小鸡,鸡妈妈一个甩尾,老鹰就捉了一个空气。老鹰再次张开他的“翅膀”,伸出他的魔爪,又一次冲向小鸡。鸡妈妈马上向老鹰跑去,一不小心落下了一只小鸡,老鹰看见立刻冲上前去把落下的小鸡“叼”回巢里。
过了一会儿老鹰又回来了,这次他决定换一种方式,只见老鹰左跑一下右跑一下,成功把鸡妈妈转晕了。他马上冲上前去左手一只小鸡,右手一只***这两只小鸡又“叼”回巢里。这次鸡妈妈亏大了,她决定去啄老鹰,让他下次不再来偷鸡了。正当鸡妈妈在想怎么啄好,后面的小鸡喊起来:“救命!救命!”鸡妈妈回头一看,原来老鹰又来偷鸡了。她马上冲向老鹰拼命地啄他,吓得他赶紧逃回来巢里。他那狼狈的样子,把所有的小鸡逗乐了,老鹰也情不自禁地笑了起来。
这一次老鹰又换了一种方式,他偷偷地从鸡妈妈身后溜过,趁鸡妈妈不注意又偷了两只鸡回去。尽管鸡妈妈在后面啄老鹰,老鹰终究还是把两只鸡叼了回去。最后老鹰赢了这场游戏,今天可真是一场难忘的游戏啊!
“丁零零——”,课间活动时间又到了,老师带领我们到操场上玩“老鹰捉小鸡”的游戏。
老师向我们说明规则,还给我们分组、分工。史逸帆当我们组的“老鹰”,任亦鑫当“母鸡”,我和其他同学当“小鸡”。
游戏开始了,“小鸡”排在“母鸡”后面,像一条长龙,“母鸡”和“老鹰”面对面进入“战斗”状态。只见“老鹰”微微地蹲着,双手做出要扑的样子,眼睛贪婪地盯着“小鸡”们。我紧紧抓住前面同学的衣角,眼睛同祥紧张地盯着“老鹰”。
突然“老鹰”进攻了!他张牙舞爪地扑过来,“母鸡”人高马大,张开“翅膀”奋力保护我们。“老鹰”瞄着最后一只小鸡,紧追不舍,双方快速兜起了圏子。“小鸡”们边跑边笑,一不留神,有“小鸡”一滑手掉队了,队伍变成了两组。“母鸡”赶紧跑过来保护,重新组队,把“小鸡”们安全地护在“翅膀”下。
“老鹰”停了下来,双手撑在膝盖上,微微喘气,“小鸡”们也趁机休息一会儿。我猜,他可能在想怎么攻击才对吧。果然,他改变了进攻方法,只见他先向左一闪,马上又向右猛扑。这下,“母鸡”的节奏有点跟不上了,我们都被“老鹰”迷惑了,队伍变得歪歪扭扭,乱了套,一下子就被冲散,变得七零八落。“小鸡”们害怕得哇哇大叫,可是“母鸡”分身乏术,管不了“小鸡”们了。“老鹰”趁机扑上来,毫不留情地抓了四只“小鸡”,我幸运地躲过“一劫”。
课间活动结束了,我们玩得很开心!
跳高、跳远、跳绳、打羽毛球……都是我喜欢的活动。但是我最喜欢的是做老鹰捉小鸡的游戏。
下课铃一响,我和几个要好的朋友就像一群快活的小鸟“叽叽喳喳”地来到操场。
首先我们用“石头、剪子、布”这种猜拳比大小的方法选出了老鹰、母鸡和小鸡。
游戏开始了,“老鹰”,瞪着一双圆溜溜的大眼睛,嘴里不停地怪叫着,好像是几天没吃过东西,准备好好享受一顿。那样子真让人害怕。她张开双臂学着老鹰在飞翔,一会儿“飞”到东,一会儿“飞”到西,恨不得一下子就把所有的“小鸡”叼走。“母鸡”也不甘示弱,它注视着凶猛狡猾的老鹰,伸开双臂,一会儿拦到东,一会儿拦到西,竭尽全力地保护着自己身后的心肝宝贝——————“小鸡”。“小鸡”们一个个藏在“母鸡”背后,提心吊胆地随着母鸡左躲右闪,蹦来跳去。
“加油!加油!”“拦住他,拦住他!”操场上的呐喊声此起彼伏。“老鹰”扑来扑去,几次从左右两旁猛攻,都没有成功。但是她并不死心,一双贼溜溜的眼睛东瞧瞧、西望望,一个鬼主意想出来了。它装作漫不经心的样子,趁“母鸡”不防备,突然猛一转身,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从母鸡手臂底下钻过来。顿时一只“小鸡”被老鹰抓住了,成了俘虏。
叮铃铃,上课铃响了,有趣的游戏结束了,那欢声笑语一直在我的脑海里浮现。
假日的时候,我和我的好朋友在草地上玩老鹰捉小鸡的游戏。
我当鸡妈妈,一个小伙伴当老鹰,别的小朋友当小鸡。
游戏开始了,老鹰快速地向小鸡们扑去,我快速地伸开双手挡住老鹰。老鹰左跑跑右跑跑,我左挡挡右挡挡,老鹰生气了,飞走了。我和小鸡放轻松了。忽然,老鹰回过头来捉小鸡,一只小鸡被捉住了,我们输了。
今天玩得开心极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