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勇气
我曾经学过舞蹈,而且总是受到老师的表扬和赞赏,可是,在一堂课中我却放弃了。
当时老师让我们下腰,我很惧怕,----怕自己会摔下去,怕自己做不到,所以我总是在逃避,每当看见别人轻而易举就完成了。我也想试一试,但是我没有足够的勇气,在心灵的深处,胆小永远把勇气压倒在下,勇气好象被屈服正在下。就是因为我缺乏勇气,最后放弃了。
在上课时,当老师提出问题时,明知道答案的我,却没有勇气举起手来,害怕自己会出错。勇气总是易天天被压倒在下,使勇气的意志力越来越弱,在这样下去,胆小将永远成为我的特点。
有一句名言是这样写的:如果你是懦夫,你就是你自己最大的敌人;但如果你是勇者,那么你就是你自己最大的朋友。是的做什么是都应该有勇气,即使是失败了,在做事中要有勇气,把想法大胆地说出来,那么你已经成功了。
今后我一定要鼓起勇气,去做事,即使是做了,也没有关系因为:只要去做,勇于承担,一定会有成功的一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