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勇气
勇气,每个人在人生道路上不可缺少的一样东西。每个人,都需要他,曾经听过这样一个故事。
一位年轻人跋涉在人生的道路上,到了一个渡口的时候,他已拥有了“自尊”“自信”“自立”“勇气”“美丽”“金钱”“荣誉”七个背囊,当渡船行至江中时,风起浪涌,险象环生。肖公要求这个年轻人必须丢掉一个背囊,年轻人稍加思索,把“勇气”丢入水中。再后来,年轻人失去了所有,因为他失去了人生道路上必不可少的一样东西那就是“勇气”
或许,许多人都会说,没有勇气照样可以走下去,是的虽然失去勇气你照样可以走下去。但是,当你遇到什么困难或挫折是你需要勇气,没有了他,你可能无法越过这一道道人生道路上的栅栏和泰山……
每个人,在母亲肚子里是就已经会使用勇气了。当你从母亲肚子里出来时,你就是使用了勇气。让你来到了这一个缤纷五彩的世界……
这就是勇气,每个人必不可少的——勇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