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教师出示智力锦盒,说:我这个锦盒可神奇了,里面有许多神奇的游戏题卡,请小朋友上来摸一摸。根据题卡资料(如:谜语猜猜看、按数连线、九宫格···)来表演,做对了,教师会奖励你一个小奖品。
A。圣诞节是每年的几月几日?(12月25日)
B。圣诞老爷爷穿的什么颜色的衣服?(红)c。圣诞老爷爷是从大门进入到小朋友家里来送礼物的吗?(烟囱)D。圣诞老爷爷是用什么来装礼物?(袜子)E。我们大家一起用英语大声的说出圣诞欢乐!怎样说?(Merry Christmas!)(此环节可根据各班情景选择亲子游戏)
备选游戏:
1、抢椅子:椅子数量比参与者少1,当音乐响起,请幼儿绕着椅子跟着音乐行走,当音乐突然停止时,幼儿立即找位置坐好,如没有找到位置的幼儿就被淘汰,每次淘汰1名幼儿,至多每组玩2-3次。
2、水果蹲:把小朋友分成六个小组,每小组为一种水果,一种水果蹲完了后,这组的小朋友必须在内说出下一种水果的名字,并且不能重复,重复了的小朋友就得挨“罚”上台表演一个语言类节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