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动物朋友小猫左右 4
这个学期,我认识了一个新的朋友,会撒娇又有文化的小公主小猫伊一。
伊一很漂亮。毛色以白为主,只有尾巴、左耳、左脚这些部位是黑色。圆圆的脸蛋,上边嵌着一对金灿灿的大眸子,嘴巴两边对称地长着小胡须。
伊一很会撒娇。这天,主人一家都出门了,只留下伊一独自在家,从早上直到晚上。主人一进门,她就围着主人团团打转,用头一个劲地往主人的裤腿上蹭,喵呜喵呜地叫个不停,似乎在诉说:主人,你终于回来了,人家好想你哦,一个人在家实在是太无聊了,快来陪我玩玩吧!
伊一很怕冷。那天晚上风雨交加,天气特别冷,伊一躲进自己的被窝里。唉,还是感觉特别的冷,于是,她偷偷地钻进了主人的被窝。
伊一很爱干净。要是毛上沾了一丁点灰,她都会用舌头舔干净,有时主人上完厕所忘记冲水,她会用两条前腿抱着主人的腿,不让走。
伊一还很顽皮。主人在厨房做饭时,她会跳上灶台,蹲到正在煮饭的电压力锅上,弄得主人老为她担惊受怕:这多危险啦,电饭锅上可是有电的,要是触电了怎么办?要是主人进到房间,她会飞快从主人的两腿间窜过,蹭地一下子跳上很高的窗台,然后回头对着主人眨眼睛,得意洋洋地说:你看看我,厉害吧,你能跳上来吗?
你好吧,我无语了,你可真是调皮。
伊一还是个书痴。她无事的时候,就会躺到主人的书堆上,用小鼻子一个字一个字地点着书面上的字。主人要是坐下来阅读时,她就会靠到主人一起来阅读,主人翻一页书,她的头就跟着摆一下,这种感觉还真是读得很认真。
这就是有文化,既会撒娇又顽皮的小公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