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公园_ 3
我家楼上的“小公园”可漂亮啦!那里有清澈的池塘;可爱的小鱼;有艳丽的挑花;翠绿的三月青;有紫得发黑的紫苏,艳黄的油菜花……
我正要去“小公园”呢!和我一起去看看吧!
踏进“小公园”,第一个映入眼帘的就是那口清澈的池塘了。一群群橙色的小鱼在池塘里快活地游着,有时晒晒太阳,有时吃吃青苔,生活过得悠闲自在。如果你轻轻一跺脚,小鱼便倏地没了踪影。等你走远后,它才悄悄探出头来。
往池塘边走去,只见迎春花、油菜花随风摆动,挑花、月季欣然怒放。花儿们为什么这么高兴?原来,花国举行了春天“比舞”大赛,现在正是决赛呢!花儿们兴奋又紧张。舞跳完了,三月青连忙鼓掌,紫苏挥舞着荧光棒。花儿们个个都得了奖,兴高采烈地回家去了。
“小公园”的美景还不只是这些,还有“山揸糖果店”、“李子肥料厂”、“茶花乐园”、“无花果园”、“枸杞坡”、“蝴蝶坡”……你是不是心动啦?那就来我家的“小公园”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