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公园 8
我家旁边有一个不知名的小花园,它既没有颐和园皇家园林的大气,也没有苏州园林的典雅,但在我和同学们眼里,它是我们的乐园天堂。
公园面积不大,但满目绿色,假山小径,苍松**,很安静,是院子里不少老人和孩子们休闲嬉戏的乐园。
我最喜欢公园一角的小竹林,竹丛茂密,清风吹拂下,随风摇摆。发出瑟瑟的声响,特别有意思的是,春天到来的时候,还会在竹林间找到新鲜清脆的小春笋。
公园里有一个小鹿的雕像,是用青石雕刻出来的,很多小朋友都爱在小鹿背上玩。不久后,石头被磨着光光的,摸上去滑溜溜的。一到夏天,我特别喜欢骑在上面读书,石头凉丝丝的,可以赶走夏天的炎热,在这里,妈妈给我拍下了不少照片。
假山也是我们小朋友嬉戏的常所,它小径曲折,假山上石块怪石嶙峋,我们经常在上面玩,如捉迷藏,还别说,要在上面找到一个人还真难呀!
像这样好玩的地方还有不少,如大片绿油油的草地,在上面滚上几圈,也是很有意思。
这就是我家旁边的小公园,我心中的乐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