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公园 9
从校门口走进来,往一年级教室那边走,就可以看到一个小公园,里面的景色是非常美丽!
进入小公园,首先映入眼帘的是一棵棵树木,夏天的时候,阳光透射在这些树上,漏下斑斑点点细碎的日影。旁边还有一丛茶花,有几朵还有花蕾,没有绽开,却像里面鼓足气似的,绽开的花朵美丽极了,就像可爱的小精灵一样,看着非常的舒服。粉红色的茶花,配上或浓或淡的绿色,眼前一片明艳。
再往里走,可以看见两个蘑菇亭,一个高,一个低。夏天的时候,人们可以坐在那儿乘凉、休息,还可以在那儿看书、聊天。一旁的迎春花向我们笑,好像在说:“你好,你好!”里面的假山变化多端,有一个洞,像桥洞似的。
再向小坡上走,翠绿的竹子长得非常高,嫩嫩的叶子更是引人注目,这可是熊猫最最喜欢的食物呢!旁边坑里,长满了绿色的青苔,好像一大片绿虫子在地上爬,有点恶心,又有点好看。偶尔还有小鸟在自由地飞来飞去,发出动听的歌声,像是向我们表演它们的绝技。还有两棵树各不相同,一棵树是四个季节都是绿色的,另一棵是光秃秃的,所以才说各不相同。这样美的树木和小鸟,可是我们的小草却害羞了,但是它还是鼓起勇气,探出头来,像我们示好,还是大片大片的呢,远远望去这里就像是花、草、树、木的天地。
我们学校的小公园真美呀,以前还没留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