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公园_ 4
我家前面的小公园,它叫“儿童公园”。它的四季给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春天到了,春姑娘蹦蹦跳跳地来到了公园里,她吹了一口仙气说:“变”!于是小草探出头来了,小花向我们点点头告诉我们春天来了。树木长出了嫩芽,*静的小河上,有几天小船在前面行驶。我在公园里玩了许多游戏,如打篮球,每当双休日,我拿着篮球到公园里去打,在公园里玩我感到很快乐!
夏天到了,草地上有密密的草。树叶也都十分茂密。荷花开了,它给夏天增添了一片生气。晚上的时候,公园里有许多人都在悠闲地散步,有的老年人还聚集在一起跳舞呢。
秋天到了,公园里有的果实可以丰收了,果子们三个一堆,五个一伙,仿佛在告诉人们快来摘我呀!草地上的小草都枯黄了,树叶也纷纷地落下来了。给大地披上了金黄色的衣服。
冬天到了,下起了大雪。纷纷扬扬的雪花飘落下来了,整个大地披上了白色的衣服,美丽极了!我们在雪地上打雪仗、堆雪人!
我建议大家有空去我家前面的公园走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