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公园 2
我喜欢家门口的小公园。
那里有柳树、玉兰树、松树等各种各样的植物。柳树姑娘把那方小池塘当做自己梳妆的镜子,她把自己的头发抚了一下镜面,就出现了许许多多的小圈晕,它们便一圈一圈的荡漾开来。道路两旁还有玉兰树,它的花有白的、紫红的、米黄的。有的已经完全开放了,有的才半开半合,就像一个害羞的姑娘。有的还是含苞待放的样子,有的已经凋落了,掉在了地上,拼凑成了一张花的地毯。这里只有树上小黄鹂的叫声,显得格外的安静。
公园里除了植物还有许多的小花,微风吹过一阵阵的花香把一群可爱的小蜜蜂和小蝴蝶吸引了过来,就连慢吞吞的小蜗牛也爬行而来。小蜗牛背着自己的家停了下来,似乎是觉得这风景太美想把自己的家安在这花海里。它们赶紧冲过去,生怕被落下来而抢不到自己的专属地盘。小蜜蜂忙着采蜜一动不动的趴在花蕊中间汲取花粉。小蝴蝶和自己的好伙伴静静地在一朵小花上说着悄悄话,从远处看就像是在互相拥抱。
家门口的小公园真美,我喜欢我家门口的小公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