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姑姑住在北京,那壮观无比,有许多旅游胜地,可小公园的景色却让我回味无穷。
当我走进公园,仿佛走入了仙境,那蓝蓝的天空像一块圣洁的白云,天空的云像个魔术师一样神奇,有的像小花猫,有的像一只小绵羊,还有的像一个个小兔排成一排。蓝天上几只小鸟,飞来飞去,多么开心,一年四季变化无穷,小公园也有变化,你瞧!
春天,树木抽出新的枝条,小草从地下探出头,小花也舒展开自己的花瓣,好像都在与小伙伴们打招呼。春风吹来,小溪也淙淙的流着。。。。
夏天,天气热的不得了,高大的柳树和梧桐树正
帮着人们乘凉,狗在外面吐出舌头,连鸡都热的想去买雪糕。
秋天,可是人们丰收的季节,果园里硕果累累,一片金黄,多亏了人们的劳动。
冬天,窗外一片雪白,打雪仗,堆雪人,成了我每天的必修课,并让我们开心无比。。。
这个小公园一年四季都这么美,我太喜欢这个公园了!
国庆节那天,我们一家人来到了茂名市其中的一个公园。
走进公园的大门,一阵风吹来,许多树上的叶子纷纷扬扬地漂落下来,如天女散花一样欢迎我们。紧接着,花香扑面而来,随着花香我们来到了花坛啊,虽说现在是秋天,可还有许多美丽的花朵在争先恐后的开放。那挂花全开了,花很小,也很多。正在我想摘一朵的时候,突然,从花里飞出两只小蜜蜂,我连忙躲开了,不过,那小蜜蜂似乎没有咬我的意思,还好像很有礼貌似的,慢悠悠地从我身边飞开了。秋菊也不示弱,也开得那么旺盛。那一片片金黄色的花瓣组成了一幅幅迷人的图案......
随后,我又来到了茂盛的森林里,在里面,树木茂密,鸟语花香,空气清新,我陶醉了。啊!这简直如仙境一般。后来,我爬上一座假山,看见远处火红火红的一片,我知道那是枫树。因为枫树的叶在秋天既不是黄色要不是绿色,而是火红的,而且红得特别,非常美丽。今天一见,果然名不虚传。
啊!美丽的公园,你像一幅幅美妙的图画点缀着我们的祖国。
千里莺啼绿映红,水村山郭九旗风。”春姑娘趁你不注意,已经悄悄地来临了。
我家对面的公园门口有三个棕色的,方方正正的木花盆,木花盆里种着许多小小、彩色的花朵。你如果仔细看,还能看见藏在小花朵下面的一点点迷你的三叶草呢!
走入公园大门,你会看到一条又长又宽的走廊。每到暑假的晚上,就会有很多人来这里散步和呼吸新鲜空气。一阵清风拂过,吹到人们的身上,让人感觉到心旷神怡。
公园的正中间有一大块碧绿的大草坪,小草都是刚长出来的。这块大草坪,是孩子们撒欢的乐园。还记得以前,我和小伙伴们常常在草坪上踢足球,嬉戏玩乐,这里留下了我童年快乐的足迹。
草坪的右角有两块巨大的石头,有一块石头高高的,像一个小型的瞭望台,我常常爬到上面去,感觉自己是个威武的将军指兵作战;另一块石头像一个小型的滑梯,常常有孩子爬上去,滑下来,很是快活。这里被我和小伙伴称作"石头游乐场"。常有小孩到这里来玩耍,大石头像两个巨大的士兵,坚定地站在那里,欢迎着小朋友来玩耍。
我爱我家对面的公园。
在北关有一座美丽的小公园,它的四季都景色迷人。
春天,小草都好奇地探出了小脑袋,花圃里百花齐放。红的像火,粉的似霞,白的如云,姹紫嫣红,美丽极了。河边的柳树的树枝上也长出了许许多多可爱的小嫩芽,像一个萌萌的小脑袋。冰冻的河水开始融化,“哗哗”地唱起歌来。小鱼又开始在河里欢快的游来游去了。
夏天天气炎热,公园里树木更加茂盛,密密层层的枝叶洒下了一片阴凉。爷爷奶奶们开心地在树下说着、笑着。知了在树上举行着声势浩大的唱歌比赛,歌声震耳欲聋,公园里热热闹闹的气氛和夏天很配啊!
秋天像一位小姑娘害羞地走了出来,金黄的树叶在地上铺了一层厚厚的地毯,树上的叶子变得五彩缤纷,一些树上挂上了红红的果子。像一颗颗红玛瑙。候鸟开始往南飞行,天气渐渐得变得越来越冷。秋天真的来了。
冬天来了,地上树上一片白雪。许多可爱的孩子穿着厚厚的衣裳在柔软的雪地上玩儿。有的堆了白白胖胖的雪人,有的在玩打雪仗……公园的管理员为了不让人滑到,忙碌着清理路上的积雪,有的树上也落了许多的雪,连树都变胖了呀,河面上也结了一层薄薄的薄冰。
北关公园可真美呀!
我们学校有个最具代表性的地方,那就是小公园。
春天,春暖花开,小公园里的万物都复苏了过来。到处都是花红柳绿、姹紫嫣红的,有樱花、紫玉兰、黄月兰和茶花;原来光秃秃的树木又重新长出了绿叶;各种鸟儿都回来了;在小公园的东边,又新添了一块代表作——一块刻着“蒙以养正”和“趣”五个大字的石头。
夏天,烈日炎炎,挂在小公园走廊上的老虎豆开花了,那深绿色的茎叶上衬托着一朵朵小小的老虎豆花,真是别有一番风味啊,让人一看,就立刻消除了忧愁、疲惫和烦恼。
秋天,凉风**,老虎豆结了真正的豆子了,与此同时,紫藤花也开出了淡紫色的花,这两种景物交汇在一起,构成了小公园的一道优美的风景线。
冬天,白雪纷飞,一夜之间,小公园里的景物都银装素裹,披上了一件厚厚的白雪大衣;光秃秃的树木也因有了白雪的点缀,变得格外显眼,可是唯独只有竹子不向冬天屈服,依旧是绿光焕发,这让我想起了一首诗:“雪压竹头低,低下欲沾泥。一轮红日起依旧与天齐!”这不正是竹子的精神吗?
一年四季中,每个季节小公园里的景色都不同。还有更多的景物等着我们去观赏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