描写冬景的作文(扩展
星期二的一早,我就起床了。我以为昨晚下的雪都化了,可我万万没有想到,外面的雪景深深地把我吸引住了:白雪覆盖了一大片丛林,像给丛林盖上了一层被子。大地上结满了白冰,滑溜溜的。下课的时候,操场上,到处都是同学们打雪仗的身影。还有,屋顶上结了一层厚厚的白雪。“冬天麦盖三层被,来看枕着馒头睡。”小麦盖上了白被子,还怕有害虫吗?
原来,冬天的景色这么美丽!
是一位艺术家,在天上正想画画时,一不小心打翻了白色的颜料,大地到处都是白茫茫的一片。
冬是一个调皮的小孩,在天上嬉戏时,一不小心把太阳哥哥打倒了,一朵朵雪花从天上飘下,冬,也是一名音乐家,在唱歌时,故意让全世界的人们听到它的歌声,可是,在人间里只留下呼呼的声音。
冬天是黄色的,树叶都变成黄色了,秋风一吹,它们都从树上掉下来了。
冬天,小动物们有些冬眠了,比如蛇、青蛙、蜗牛。但是有很多小动物还是活蹦乱跳的,比如猫、狗、小鸡……燕子呢?飞到南方过冬去啦!
冬天还是白色的,因为冬天会下雪,我们可以堆雪人,打雪仗,滚雪球。
冬天还有绿油油的颜色,田里种着青菜、白菜,小草也从地下钻出绿油油的脑袋,有些树叶也还是绿色的。
我看见的冬天有各种各样的颜色。有黄色、白色、绿色……我也喜欢这样的冬天。
冬天的色彩真美!
现在是农村的冬天,漫天飞舞的鹅毛落在孩子们红红的小脸上,比谁都长得白眉毛。宽阔的校园被几十条白羊道分割成许多活动中心:看,笔直地站在滑雪坡上,享受着滑走的感觉。
丝毫不理会流向嘴前的小鼻子;扑通一声摔了下去,啪的一声还挨了一个雪弹,小家伙没哭,爬起来的时候还不忘抓起一个弹壳,笑着追上去;远处的雪人还缺个鼻子,一根大胡萝卜表示它也怕冻,比小朋友的鼻子还红,迎接它的是笑声。
松柏戴白帽,冬青衬蕾丝,红果树开白花。孩子们尽情地跳舞和跳跃,雪让校园沸腾了。
我一个人坐在窗前,静静的欣赏着这幅冬日暖阳的画面。
不知道为什么,脸感觉凉了。啊,是眼泪。这些是什么眼泪?是快乐、悲伤、兴奋还是痛苦?我闭上眼睛,静静地打坐。我在那一刻意识到眼泪是悲伤的。因为找不到温暖的感觉,找不到心里暖暖的冬日阳光。
谁能告诉我我温暖的冬日在哪里?
冬天,是一个十分美丽的季节。
冬天虽然没有春天那样温暖,不像夏天那样炎热,更不像秋天那样凉爽,但它一样迷人。远远望去,田野里一片碧绿,一排排,一片片,瓜果满园。超市里开着空调,架子上摆着各种各样的东西,有饮料,冰棍,水果等,真是应有尽有。秋天,稻谷丰收了,田野像金色的海洋。橘子,柿子都熟了,农民伯伯都忙着摘呢!
特别是一场茫茫的大雪后,房屋上,地上,庄稼像披上了一层白色的衣裳。风一吹,雪花飘飘扬扬的落下来,像翩翩起舞的蝴蝶。马路上铺上了一层白色的毛毯。我和小伙伴在雪地里,有的打雪仗,有的堆雪人,玩得开心极了!
我爱春天的花朵,也爱秋天的风光,但更爱冬天的雪景。
雪花是一片白色的羽毛,歌声在人间回荡。秋天匆匆到来又匆匆过去,我们迎来了新的季节。冬!
冬天来了雪花从一望无垠的天空中飘落下来,纷纷扬扬,飘飘洒洒。一朵朵一片片,白得似雪洁得如玉像天空中的仙女散下来的花瓣雨,像一只只飘飘起舞的白蝴蝶。像一只只从天而降的小精灵报道冬来了的喜迅。
这时大地变得银装素裹,雪花落在草坪上,像用银丝铺成的银地毯。有的落在一排排松树上好比一排排站的整整齐齐的白海军,有的落在田野里为麦田铺上了一层层厚棉袄。
你孕育春而不发春,可谓是"留取丹心照汗青"!
冬天到了,天真冷!早上我和哥哥来到了花园里,大多数花已枯死了,只有腊梅花冒着严寒,迎风开放,漂亮的花朵上有了一层白茫茫的雪花小树的绿叶子也变成了白叶子。绿色的松树虽然也被雪花包裹着,可依然站得直直的。
一眼望去到处是一片银色的世界。我的哥哥想出了一个好主意,哥哥说我们一起来堆个大雪人吧!这样冬天就更有趣了!
今天下雪了,小孩子们都很高兴,一个个都跑出了家门。有的打雪仗;有的堆雪人;有的堆城堡。瞧!
小红和小军打雪仗,小军扔过去了一个大雪球,小红往左边一跑,大雪球没打中。小军趁小红还没喘过气来,又扔了一个大雪球,小红没躲过去,小红不服气,把自己的全部雪球一起扔向小军。但是,小军往下一扑全部雪球都没打到小军,所以输了。看!
小金和小明又在比谁的雪人堆得高,小明费了九牛二虎之力对了一个和桌子差不多高的雪人,小金非常轻松的堆了一个和人一样高的雪人,结果因为风太大,把小金的雪人吹倒了。所以,小明赢了。冬景实在太美了,希望下一个冬天更美丽!
冬天带着翅膀来了,带来了洁白和美丽。她春天没有花,夏天没有热情,秋天没有果实,却默默带来阵阵笑声。
一天早上,我醒来,看到窗户已经开花了,就像一个奇妙的窗帘。这些“窗帘”中,有卧龙山,有奔腾的骏马,有威武的雄狮,有灵动的小白鼠……
下雪了,冬天可是常客!雪花像水晶精灵一样飞舞,像白色的蝴蝶,飞来飞去。笔直的水泥路上铺着长长的地毯,那么纯净晶莹,让人觉得踩上去难以忍受。田野里,在雪被下,麦苗在做着幸福的梦:梦见春天,穿着小绿裙,在蓝天下随风起舞,在细雨中长大。有些人不喜欢冬天,觉得太冷,对外开放。我会用雪莱的名言告诉他(她):冬天来了,春天还会远吗?我爱冬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