乙:请欣赏六一、六二班的同学带来的合诵《沁园春雪》
甲:强身健体,青春向上,广场舞增添了我们的活力;修身养性,愉悦心情,广场舞陶冶了我们的性情。
乙:我们——的孩子跳起广场舞来,丝毫不逊于广场上的大妈大叔们。
甲:下面请欣赏——、——等同学带来的广场舞《最动听的情歌》。
乙:儿歌是以低幼儿童为主要接受对象的具有民歌风味的简短诗歌,内容多反映儿童的生活情趣,传播知识等。
甲:儿歌优美的旋律、和谐的节奏、真挚的情感可以给儿童以美的享受和情感熏陶。
乙:下面请欣赏一年级的小朋友带来的《儿歌串烧》。
甲:爱是我们共同的语言,让爱天天住我们的家是我们共同的心愿,
乙:请欣赏二年级同学带来的手语舞表演《让爱住我家》。
甲:好听的一曲《让爱住我家》道出了家的温暖,接下来请欣赏由七年级同学为为我们带来的舞蹈《我最乖》。
乙:哑剧小品以独特的表演形式展现人物性格。下面请七年级的同学表演哑剧小品《吃鸡》。
甲:动感的节奏,美妙的旋律,劲歌热舞无不展现着青春的活力,下面请欣赏四年级同学带来的《舞蹈串烧》。
乙:一年级小朋友表演的儿歌串烧非常精彩,三年级的小朋友也给我们带来了《儿歌大串烧》,请欣赏。
甲:一二三四五六七,七二三四五六一,到底是多少只呢?下面有请欣赏二年级小同学带来的舞蹈《数鸭子》。
乙:儿童剧内容符合于儿童经验,充满了热闹活泼的气氛,多体现的是纯真心灵下的故事,表达的东西也是浅显生动的,深受儿童喜欢。
甲:下面请欣赏五年级同学带来的儿童剧《小熊请客》。
乙:飞扬的童年,散发着无穷的活力,活泼的孩子充满着蓬勃的朝气,动感的音乐,优美的舞蹈,
甲:让我们一起欢乐跳起来吧,请欣赏——、——等同学带来的舞蹈《竹兜欢乐跳》。
乙:朝气蓬勃是我们的本色,自强不息是我们的追求,别看我们小小年纪,可我们志存高远,从小就立志练就强健的体魄。
甲:下面请欣赏——、——等同学带来的舞蹈《稍息立正站好》。
乙:前面七年级同学表演的哑剧小品生动有趣,让我们捧腹大笑带给我们很多欢乐。
甲:八年级的同学也给我们带来了一个哑剧小品《争椅子》,请欣赏。
乙:跳动的音符,快乐的舞步,像是一束火焰般燃烧的激情,
甲:它点燃了我,点燃了你,也点燃了在座所有的朋友。下面请欣赏舞蹈《燃烧的蔬菜》,表演者:——等。
乙:欢乐的时光总是这么短暂,
甲:团聚的日子特别让人难忘。
乙:新的一年开启新的梦想,
甲:新的一年开启新的篇章,
乙:让我们在新的一年里实现新的梦想,收获新的希望。
甲:——校20xx年元旦联欢汇演会此结束,再次祝大家新年快乐,万事如意,心想事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