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旦联欢会小学作文
在十二月三十一日的那天下午,老师为我们准备了“元旦联欢会”。
当所有节目都表演完的时候,离放学还有一段时间,老师就让我们“奉献”出自己的气球,举行了一个名叫“踩气球”的小游戏。老师先用绳子在参加游戏的人的一只脚外侧帮上两个彩色气球,一个个五彩缤纷的气球在同学们的脚上“飞来飞去”,像蝴蝶,像翅膀,还像调皮的小精灵。这些气球让我看的眼花缭乱的。比赛开始了,有的同学一边不停地奔跑,一边大喊:“别踩我的呀!别踩!”一边一蹦一跳的,那样子就像打扮滑稽的小丑在表演一样。比赛进行到中间的时候,教室里就像放鞭炮的声音一样,“砰!砰!”的声响回荡着,许多同学没有保护好自己的气球,一个个可怜的气球在别人的脚下开出了一朵朵大大的“气球花”。游戏进行到最后的白热化阶段,只有个别几个“幸运”的同学的气球“幸存”的寥寥无几了下来,他们都开始小心翼翼的把自己的气球像宝贝一样保护着,可是这时的对手也不开示弱,反而玩儿的更起劲儿了,非要一直想把别人的“宝贝”给踩个粉碎似得。
玩儿这个游戏一定要快速,否则自己的气球宝贝就要“遭殃”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