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良乡人民**:
我是内良乡村XX小组的村民XXX,因现居住的土坯房破旧,需要拆旧建新,特提出土坯房改造的申请。
本人保证:如果申请成功,将严格按照乡党委**的要求,选址按照村庄规划要求,选用《赣南苏区农村危旧土坯房改造新户型设计图集》推介的新户型图;新建房屋占地面积不超过90㎡,层高三层以内;在规定时间内准时开工,20XX年12月底前准时竣工(墙体粉刷、通水电、门窗安装)并入住,同时将过渡性的土坯房拆除;施工过程中由自己全程监督施工质量,并承担全部安全责任;如果未按时按要求完成,本人自愿放弃农村危旧土坯房改造补助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