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长中的收获 1
在我的成长中有欢声笑语,也有别人不知道的忧伤……
我不知道该用什么词语或者是怎样的一句话来诠释它,从小到大我也有许许多多的梦想,但是没有一个坚持到底的,也没有一个是我坚信着去努力的。所以我沮丧。
我的梦想是如此的简单,看着大哥哥大姐姐从身边走过,他们的衣服,他们的背包是那样漂亮。他们是那么干净,那么高大,那么美丽;那么的遥不可及。我再回头看看自己,灰头土脸,小小的个子,弄得脏兮兮的衣服和裤子,在配上手上快化掉的冰淇淋,顿时,连吃冰淇淋的心思都没有了。好希望自己可以一夜之间长大,像大哥哥大姐姐一样,穿上漂漂亮亮的衣服,高高大大的个子,配上很酷的书包,再加上花不完的零花钱,真是美极了
为此我烦恼,持续了好长时间……
有一天,我把我的秘密讲给了老师听,从此和老师成了好朋友。
渐渐的我逐渐明白,其实让人快乐的东西有很多,努力后的收获更让人欣喜。我这些小小的忧愁微不足道,因为老师告诉我:书中自有黄金屋,老师还告诉我,知识可以改变命运。这些都可以得到,只要你努力。渐渐的我变了,从以前的胆怯变得自信——在我积极地回答问题之后,在同学们的感叹下揭开难题之后,在参加比赛获奖之后,在取的骄人的成绩之后……得到更多的是同学们的掌声和羡慕的眼神。
从此我的世界里阳光普照,每天我都迈着轻快地步伐,在哥哥姐姐面前我展现的也是最自信灿烂的笑容。
聪明的你,只要相信自己,付出行动你也可以的,让我们携手共进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