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天发生的趣事像五彩斑斓的梦,像玲珑剔透的珍珠,使人留恋,使人向往。
今天,姐姐来到我家。我们玩着玩着,我对姐姐说:“咱们玩儿画鼻子吧!”姐姐爽快地答应了。
于是,我找来黑板,由于没有粉笔,姐姐便拿来彩笔代替。她先在黑板上画一个美少女,可唯一不足的是:美少女没有鼻子!姐姐说:“我们先把眼睛蒙起来,看看谁画的鼻子的位置准。”
我先找来红领巾,姐姐给我蒙上了眼睛,把我带到黑板前,又把笔递给了我,让我画鼻子。“哈哈哈!”姐姐已经笑出声了,我就把红领巾摘掉一看,不看不知道,一看笑死你,原来我把鼻子画在了脖子上。轮到姐姐了,哈!跟我画的一样!“我一定要画好!”我说。我拿起笔,“啊!怎么又是脖子?”我问,“给你,你画吧。”“噢!我也是老地方!”姐姐沮丧地说道。“我就不信我画不好了!”我愤愤地说。“唉呀,我怎么把鼻子画到眼睛上了?”“我一定要成功!”姐姐自言自语道。“你竟然把鼻子画到额头上了!”我都笑掉大牙了!第四次,我成功了。因为,姐姐没帮我绑紧,我就偷偷看了一眼。还没等我问画对没有,旁边就传来姐姐的赞叹声“你真厉害!你竟然画对了!
“来让我试试,看我能画好鼻子吗?”“唉!我怎么又没成功啊!”姐姐不服气地说。
就这样,“画鼻子”游戏在我们的欢声笑语中结束了。
我早就听说大外公家有个养鸡场,养了千百只鸡。我一直都想去看看养鸡场,这个暑假,妈妈终于带我去参观了。
我们先坐高铁再坐出租车,很快,就来到了大外公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