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太阳城的小公民_ 1
我们家住在太阳城的北面,四周阳光围绕,景色优美。因为太阳城里有太阳降温机和太阳升温机,所以这里冬暖夏凉,四季如春。
我们家里面还有一个阳光收集器,当阳光收集到百分之百时,它就会吐出一个金黄色的小弹珠,你别看它小,家里做饭、取水、阳光机器人蓄能等都必须用到它,一般一个弹珠可以用上一个月呢。
我们每天都要上学,可是太阳城的所有小学、中学、高中和大学都是下午一点就放学。每天我都是骑着太阳天马上学、放学。我们太阳城每一个学校都有天马停放区,那里是天马的乐园。每一个停放区都会向停放天马的学生收一个金黄色的小弹珠作为停放费,付完小弹珠后,阳光小管家机器人就会给我一个号码,之后也会给我的天马挂上一个与我的号码一样的牌子。
我们上课用的桌子可以变成各种模式:音乐、语文、数学、科学等每一科都会有每一科的模式。在上课时,桌子上会有一个头盔,当老师讲到高潮时,就会有一个情景出现在头盔上,我们就像身临其境一样。
我们太阳城街道的路是用一种高科技材料铺成,它也能收集光,并能让废物转换成可利用的能源。
我是幸福的太阳城小公民,你也想当太阳城的小公民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