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太阳城的小公民 8
在灵宝的20xx年,十岁的我在那里生活,十年弹指而过,到了20xx年。
原来的灵宝在20xx年,被改为“金水城”,又在20xx年被改为“品德城”,又在20xx年,也就是现在,灵宝被改为“太阳城”,我是太阳城的小公民。
为什么叫太阳城呢?原来,我们太阳城是第一个利用太阳能依靠太阳生活的城市,没有污染,是最洁净的城市。
我们家家户户都在利用太阳能:有太阳能热水器、太阳能发电机、太阳能房子、太阳能汽车、还有太阳能转器……等等,总之,我们全部利用太阳能。如果是阴天,也不怕停电,因为我们的太阳能发电机能透过云层,直接采取阳光。
在太阳城人人都在利用太阳能,太阳城的空气是新鲜的,阳光是明媚的,爸爸的时代已经过去了,我应该接起爸爸的担子,去发明,去创造,继续建造美好的家园,让太阳城的天更蓝,草更绿,水更清,人们的生活更美好!我们是太阳城的小公民,建造美丽的家园是我们这一代小公民的责任,我们勇敢的接受它!
我自豪,我骄傲,因为我是太阳城的小公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