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太阳城的小公民_ 4
梦中,我看见了一座非常美丽的城市,我心中有了一个巨大的疑惑,这是一个怎么样的城市?我左看右看,最后,我看大门上写的字知道了这儿叫做“太阳城”。可是,太阳城是不是太阳生活的城市?还是一天到晚都有是太阳的城市,或者…我慢慢的推开门,走了进去。
结果出乎我的预料之中,太阳城里龙腾虎跃,是不是在迎接我的到来啊?我随便叫住了一个小女孩,她说:“我们这里正在过节日呢!看来我确实有点儿异想天开,我和她们素不相识,她们怎么可能欢迎我。那个小女孩说:”你是最新来的太阳城小公民吧?我叫兰兰,我来带你参观太阳城吧?”说完我就跟随兰兰一起去参观太阳城了。
兰兰带我去参观了她家,她们家的房子是如鼓满风的帆,我顿时起了兴趣,便走出房子,去观看其它房子,其它的房子也是千姿百态,有的如金黄的向日葵、有的如展翅翱翔的雄鹰…真是多得数不胜数。
兰兰还带我去看了她们的“加油站”,我发现她们的“加油站”更有趣呢!车子没有“油”了,就开到“加油站”去“油”,这里的油可不是我们用的机油、汽油,而是太阳能能转化的电能,真好玩。不过,这可不是用来玩的,因为。太阳能转化成的电能还有别的用处,比如说,这样就可以让街上闻不到一点烟味和其它怪味,而且这种车子跑起来没有任何嗓音。我和兰兰大路边买了一个大菠萝,在兰兰家开心的吃起来。品尝着甜甜的大菠萝,我开心的笑了。
虽然,这只是一个梦,但是我真切的希望我能成为太阳城的小公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