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太阳城的小公民小学作文(扩展
在21xx年,我们已经移居到水星上的城市----太阳城。这座城市能源都要依靠太阳能。
每天早晨,我睡过头了(少数情况),太阳能闹钟就会钻进我的梦里,把我叫醒。不管是春,夏,秋,冬只要穿一件t-shirt和shorts就行了,因为它们会根据天气的情况来调节温度。
每天上学或上那去玩只要在脑子里把目标定好太阳能汽车就会以超光速行驶,包你不迟到。上课时老师被机器人代替,机器人身上有热能吸收器,把热能做为能源。放学之后,到家门口只要按一下紫色的按钮,紫外线就会把你身上的细菌杀光!走在路上的时候旁边都是绿化带,这些绿化带是由太阳能做肥料的。而且你还会发现汽车都没有噪音。
太阳城的房屋更是多姿多彩,有圆形的,有金字塔形,有花形还有圆形的等等。
好了,我就不一一介绍了,如果你们想知道更多关于太阳城的事,就和我一起去看看吧!
一天晚上,我迷迷糊糊地睡了过去,梦见一个人来到了。里的汽车、工厂都不冒烟了,没有废气,没有噪音,天空蔚蓝,空气非常清新,人们生活得很幸福!
里的房子千姿百态,有的像战斗机,有的像金字塔,还有的像孩子的玩具。房子里的家电都是利用太阳能发电,低廉又节能。比如:电视不用插电线,只要储存一点阳光转换成太阳能,就可以看电视了。早餐也不用妈妈辛苦做了,而是太阳能保姆,想吃什么就可以做什么,而且一会儿功夫就做好了。
的汽车,也是太阳能发动机,坐在里面很舒服,困了还可以睡觉。并且不会污染环境,不产生废气,速度还非常得快。更先进的是还会飞行,游泳。还有警察叔叔戴的高科技眼镜,只要面前有小偷,就会识别。不管小偷多么会伪装,都可以从人群中把小偷抓住。
我们来到学校,走到座位前,桌子可以自动调高低,书会自动翻开,笔还可以变各种颜色。
突然,妈妈叫醒了我。我睁开眼,原来是一场梦!真希望未来有啊!
有一天我和爸爸妈妈去逛街了,街上人山人海,忽然我走着走着掉进了一个黑洞里,爸爸妈妈为了拉我也掉进去了。
我问妈妈这是哪里,妈妈说这是通往2100年太阳城的隧道,过了一会我就睡着了,因为眼睛有点犯困。睡了半小时我就来到了一个叫“太阳城”的地方。
在太阳城里,我们来到一座漂亮、豪华的房子里,我问妈妈这是谁的房子?妈妈笑着回答:“这是我们的房子”。我听了惊讶不已。这是有一个老爷爷来了,老爷爷说让爸爸妈妈办领房手续,妈妈说给我150个太阳币,我问太阳币是什么,妈妈说是在太阳城里用的钱。妈妈说我身上带了监控器,所以不会怕我走失。
我来到街上看到许多小朋友骑着太阳能自行车,于是我也想买一辆太阳能自行车。我来到店里看到了一辆晶蓝色的自行车,我问阿姨这辆车多少元?阿姨说50元两辆,我觉得很便宜就给了阿姨25元,开开心心的骑上了车。
我们要相信科学,科学可以改变一切。
在20xx年7月份的一天全球已成功移民50万人口入住太阳城,我也是其中一员。
长时间居住以后,我便深深地爱上了太阳城。
下面由我向大家介绍一下这座城市!
在太阳城里,太阳能已取代了一切能源。这里没有烟囱,没有用油加热的装置。这里的房屋千姿百态,有的像积木,有的好似蛋糕,还有的可以跟着太阳旋转……它们全部运用XS光和玻璃建成,不但结实耐用,并且还有抗噪音、抗紫外线等功能。
房屋的地下室里有蓄能器,太阳升起来时,接收器把太阳光吸进来,然后储蓄在蓄能器里,在需要的时候释放出来。
外出时人们驾驶的是光能电车、光能轮船等交通工具,它们的速度都是由驾驶员一人控制的,并且保证无噪音、无废气。
太阳城里的森林、大海也受到光能与法律的保护,如果有人要砍伐树木、破坏大河,太阳能警灯就会立即响起,**人员立即赶到现场,把他赶出太阳城。
我以我是一位太阳城的小公民而感到骄傲、自豪!
听了我的介绍,想来参观一下吗?你一定想,那就快来吧!
哈喽,欢迎你来到我们的太阳城。如果你来到我们这太阳城,我们会用最热烈的掌声来欢迎你。接下来,让我来当你的导游,带你参观下我们的太阳城吧。
大街上,车水马龙,人来人往。没有一丝不新鲜的空气,也没有一粒灰尘,怎么会这样呢?哈哈,让我来告诉你吧。因为我们的车子安装了太阳能板,是用太阳来发电的。车子的排气管也成了空气过滤器了。而一粒灰尘也没有是因为有一个可以变废为宝的机器,有了这个机器,灰尘都能变成新鲜空气。
再来看看我们的房子吧。各式各样的房子有趣无比:用的是荷花般高贵、有的像狮子般威武、还有的如同老鼠般胆小……
这里的房子有两种特点。第一:任何的电、水都靠太阳。第二:他安装了一个认主系统,如果有小偷进入了,它就会分析你是否有血缘关系,如果没有情报就会响起,警察就会立即赶来抓住小偷。
怎么样,我这个导游当的不错吧!如果你也想成为太阳城的小公民,就快行动起来吧。我在太阳城等你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