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太阳城的小公民 7
再过九千九百九十九年,地球上会出现一座新的城市,它的名字叫做“太阳城。”今天我就带你去太阳城逛一逛吧!
一到太阳城,我就看到了千姿百态的房屋,有小汽车形状的,有彩球形状的,还有仙鹤形状的……不知不觉,我来到一间房门口,这时,一个太阳能机器人对我说:“你好!请把你的房卡拿出来。”我立即就拿出房卡,它又对我说:“你家的楼层是九百九十九层。”我的天哪,那么高的楼层,要走到猴年马月呀?我心里嘀咕着。“别担心,我来帮你吧!”只见机器人用手一挥,我的眼前突然出现了一架小型的飞机。我坐上去,感觉一刹那间就到了我的房子楼层。我走进房间,躺在一张舒服的床上,只见床头上还有一个小孔,原来是太阳能床,这个床在天气炎热的时候可以自动调成凉爽的,冬天又会变得温暖,真是冬暖夏凉啊!
美美的睡了一觉后,眼前又出现几位机器人保姆,有一位问我:“你一定饿了吧,我这就给你做好吃的。”不一会儿,一盘盘丰盛的饭菜就做好了,吃起来香甜可口。吃完饭,我就坐着太阳能汽车来到了“奇妙学校”上学,那里的课桌、书包、书本、铅笔,就连黑板都是利用太阳能的知识做的。考试的时候,如果有人作弊的话,太阳能书本就会发出警告传给老师。
放学后,我又来到了玩具商城,哇,里面的商品真是应有尽有,想要什么东西都有,只要你喊一声,物品就会自动飞到你的手中,真是方便又快捷,给我们节省了很多时间。
正当我挑选商品时,突然我的小闹钟把我吵醒了。哦,原来是一场梦啊!我想只要我们好好学*,一定能建设出美丽而又现代化的太阳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