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太阳城的小公民 6
大家好!我是太阳城的一位小公民,相信大家对太阳城一定期待已久。我住的这个太阳城是个奇特的地方,它的公民都靠太阳来做事情,既环保又神奇,有各种各样出人意料的东西,每个角落都充满着神奇。
瞧,这是一台利用太阳光的机器人保姆!这台普通的机器人能利用太阳光发电,自己能把家里打扫的干干净净,没有一点瑕疵。又环保又省钱。最厉害的是“太阳光保温、自动做饭的饭盒”——当然,里头放着大米、生肉和蔬菜。只要你想吃,只用把饭盒对着太阳光一照,太阳光就像孙悟空一样把你的饭盒七十二变,刚刚冰凉的饭菜霎时间变成了热气腾腾、香味扑鼻的美味佳肴,让你忍不住多吃点。这里的交通工具是“露天式向日葵校车”。这可不是普通的校车,它可以随时大量吸收太阳能,并能马上将太阳能转化为动力,让汽车立即飞奔,最高时速可以达到光速那么快。如果遇到阴雨天,校车还自动启用以前储存的太阳能做到全天候无阻碍行使,将使用过的太阳能再吸收到校车里变成再生太阳能。酷吧!在车里,我们透过洁白无瑕的车窗看到了太阳城人才能看到的惊人的景象:一幢幢豪华的大楼在太阳照射下慢慢悠悠得在变形,有的变成了稀奇古怪的大蘑菇,有的变成了巍峨雄伟的大山,还有的变成了正在天空中展翅高飞的老鹰……
多么令人神往的太阳城啊!欢迎您也成为太阳城的一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