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太阳城的小公民_ 5
太阳升起来了。温暖的阳光照耀着我们这座美丽的太阳城,使我们这座城市更加靓丽。我们对太阳有一种特别的亲切感,因为我们这座城市里的一切能量都来源于太阳能,到处都是银色的太阳能转换器,建筑物的屋顶在太阳光的照耀下闪烁着银色的光芒。在我们这座城市里没有烟囱,没有用油加热的装置。房屋的形状千姿百态,有的如彩色的圆球,有的像停落在地上的航天飞船,还有的可以跟着太阳旋转。这些房屋通过巨大的玻璃吸收太阳光。
我生活在这座城市里感到很新奇。我家里新买了一辆汽车,这辆汽车不用汽油,用的是太阳能。这辆车的车顶上有一个太阳能接收装置,它能把太阳能转换成电能储存起来。不论是白天还是夜晚,汽车都能开起来。爸爸开着太阳能汽车带着我来到太阳城的游乐园,这里的游乐设施全部是利用太阳能来运作的,价格非常便宜,我只花了五元钱就玩了五个项目,玩得很开心。
回到家里,我最喜欢看电视,一打开电视机就看个不停。爸爸对我说,我们家里用的电也是太阳能转换来的,现在用电很方便,根本不会停电,有充足的电来供我们使用,我们家里的所有电器都是使用太阳能转换的电。
我生活在太阳光下的城市里,这吧没有噪音,没有废气,这是多么美好哇!我一定要好好学*,长大后成为一名合格的太阳城的建设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