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太阳城的小公民_ 2
嗨!大家好!我是太阳城的一位小公民。这里环境优美,空气清新,生活在太阳城,是我的荣幸。我为我的城市感到骄傲、自豪。
我在学校里,我的课桌椅是升降桌椅,我的文具盒是由电打开,我的书要打开也是需要电,电由太阳能源的。每次,老师在黑板上写的字,只要有太阳,黑板擦就会有电,黑板擦就可以在帮助老师把黑板擦的干干净净。一个人坐在升降椅上,课桌可以按照人的身高,来调整高矮。课桌上还有一个用太阳能源计算的计算器,计算器不但计算,还可以把老师讲的课给录下来。
在太阳城里,到处都是银光闪闪,你可不要觉得是银子,因为这都是太阳能接收器在反射太阳光呢。在这里,什么东西都在使用太阳能,比如做饭,你根本就不用自己动手,只要按下太阳能机器人的开关,他就会帮你去做了,也根本不用火,因为有太阳能发热器,它接收了一天的太阳热量,在需要的时候,按下开关,它就可以发光发热了,它的最高温度可达3999度。太阳能既环保又实用,并且煮出来的饭菜香喷喷的,有一种特别的阳光的味道。
我还有一个小发明呢,名字叫“太阳能手表”。一天,我正在用它接收太阳能,可天有不测风云,刚才还烈日当空,一下子就下起了倾盆大雨,害得我整整一天都看错时间,并且发生了上学迟到的事故——这可是我上学以来第一次迟到啊,结果被老爸老妈骂了个狗血喷头!所以,我的小发明失败了。
听完我的介绍,你一定想来参观一下太阳城吧。如果你愿意,就可以做“时间隧道Z”来到太阳城,我可以为你做小导游,还可以帮助你们做小发明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