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人桥只是一个代名词罢了
真正的桥其实就在两个相恋的人的心中。
因缘而生爱,因爱而有情。
于是,有情人们都在盼着能有一个属于他们的地方,在哪里只有他们两个。也许只是一个很普通的地方,但在他们心中,却赋予了浪漫的色彩,于是就有了与众不同的意义。
在有情人的地方,都会上演一段浪漫的爱情故事。
而那里会是这个故事的开始,不管这个故事的最终结局如何,它总会成为所有有情人最难忘记的回忆,成为生命中不可缺少的一部分。
生命本就是一个故事,而情人桥只是这个故事中的一段一生难以忘怀的情节。它为生命的故事增添了最耐人寻味的浪漫情怀。
情人桥的前面,是一个缘分的三岔口。
只有缘分的注定,才会在这个三岔口的路上相遇,相识,再到相知,相爱......
在经过了情人桥之后,有的人相依相守,与所爱的人一生相濡以沫了,所以他们不必去前面那座让人伤心让人难过的奈何桥,而有些人却要忍痛分开
所以情人桥的后面,就是一条姻缘的三岔口。
一条通往幸福门,一条通往奈何桥。
情人桥,情人桥,有情之人上了桥。
桥下的是缘,桥上的是情。
不管是否真的会有天荒地老,也不管是否会有海枯石烂,在桥上的情人们,都会天真的相信这一切,这就是桥所赋予的浪漫。
走过了情人之桥,说明你相爱了。
至于走下了桥,是否还会有桥上的那份赤热之心,就另当别论了。
这就是情人桥,让人难忘的一段故事。
情人桥在哪里呢?是天涯那样的远,还是海角那样的遥?
故名词义,所谓的情人桥,其实就是一座普通的小桥而已,只因有情人常在这里相逢相聚而得名。
不管它在什么地方,只要是有情之人,都会有一个情人桥的地方。也许只是一片小树林,也许只是一条小河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