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中回忆 2
在这酷热的夏夜里,伴着雷鸣,闪电,雨就这样一直下着,下得人倦了,天暗了,在这样的天气中,寂寞会把你带到的回忆中,这回忆的感觉,在我的所有思绪中弥漫,浸透在我的心灵深处,这种飘渺的感觉很奇特,也很费神,就像一处笼罩在雨雾下的海市蜃楼,让我迷惘。
是雨声把我带入最初入脑海没舍得开启的那段感觉,那段尘封在记忆中朦胧的思念,忘不了的那份情感,也是在那飘雨的日子,你我敞开心扉,道出我们彼此的苦闷。你用你那宽大胸怀给我心灵的港湾,迷迷蒙蒙,你启迪我破译情感的密码。这美好的感觉还是留在我的记忆之中吧。不要打开,不要让这段没开启的感觉从我的心中流逝,每当我寂寞时去品味,去思念,我会从心底升腾起一股滚烫的暖流,我时时忘不了那飘雨的日子,这些日子以来,是这段苦涩加温馨的往事一直陪伴着我。这种淡淡的思念常常占据着我的思绪,有一种浅浅的甜蜜,没有开始,也没有结束,只是那份真挚的友谊和浓浓的感觉,还有那为之缠绵不败的魅力,充满我的心灵,还有一种难以忘怀的思绪,在这雨中让我的心静静的体验着那种淡淡的思念与回忆。
雨停了,我也从雨声的回忆中把思绪拉了回来,这场雨下的好大。我想所有的人都会在雨声中回味那淡淡的难以忘怀的往事。
静静地想着你,只要你明白,雨中的回忆是我生命中的一段小插曲。让我默默的想着你,在尘烟纷纭的往事里,我早已把你深深藏在我的心中,不曾天长地久,只要曾经拥有,为了这份心中永远的思念,就让我把你的容颜永记在我的脑海之中吧。
雨远去了,我的心也随着远去的雨飞向那难以忘却的甜蜜的梦境之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