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无悔_ 4
“我的青春无悔”。
春天,是最美丽的季节。千千万万的花儿离开了舒适的温室。在春天吐出了新芽,舒展着嫩枝,为了早日成熟,花儿们都在草地上猛长着,吸收阳光,享受雨露。我们的春天也到了。
每一朵花儿只能拥有一个属于他的春天,只能拥有一个美丽的季节。没有什么比自己的青春更加可贵的了!
不愿退缩,不愿倒退,不愿哭泣,我们不曾想过失败,怀揣着梦想,无限的动力,世界在我们仿佛是这般美好。青春呵!我们怎能不珍视你呢?
“少年强,则国强!”一首《少年歌》唱出了无数人对我们这一辈人的期待!我们,就是国家的未来,今天挥洒汗水,明日,我们定能够收获希望。
青春并不是一味地享受。因为它并不都是甜的。有人说,枉到人间走一朝,所以就应该尽情地享受。每一天都沐浴在了它们眼中的“快乐”之中。青春在不知不觉中早已被淹没了。只留下了毫无意义的“青春”二字,随着时光的流逝渐行渐远,这样,真的好吗?
青春,毫无疑问,最重要的就是奋斗!青春短暂,只有努力了,在他长大之后,才不会因虚度年华而悔恨。年轻一辈的我们绝不能在这里松懈,绝不会向现状低头,为了理想,为了梦想,我们将会一直前进着,前进着。
站在人生的起跑线上,呆呆地看着在我视野内的前辈们挥洒着内心的热血。以前,我们没有起跑的权利,我羡慕他们。但现在,我迷茫了:青春,到底是什么呢?
随着我们的长大,前边的路也渐渐开始明朗了起来,原来,现在摆在我们前边的,是一条看不见尽头的路,看不清摆在面前的险阻,看不透远处的分支,看不见光明的地方。前边的路固然布满荆棘,但越是挑战,我们便要向前!就不信还有什么能够拦住我们的步伐。
我的青春无悔。因为我在这一条路上大步地走着;我的青春无悔,我拥有最有生机的春天;我们的青春无悔,我们从来不放弃希望!
为了青春的梦想,为了不留下遗憾!今天,作为新生一代的我们,选择奋斗。
只愿待到年长时,偶然忆起青春各自书写的篇章,还能够依稀回味出那一枚淡淡的幽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