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些事儿 2
那些事儿
打翻前世因缘,注定要一个人流浪。难道说尘缘已尽,尘世已远?
不想带走什么,徒劳而已。缘尽,只是一个人的悲伤。所谓的枯藤老树,瘦马悲啼,也正是此时该有的风景。
自诩没有任何事情能够把我从精神上彻底击垮。在白色纸条面前,却又自毁诺言,任由万般思绪涌上心头,说不清的惆怅,抒不尽的伤感。心已碎,情已远,何时才能重拾我的梦幻,重回我的象牙之塔?
不甘心,不相信,但就是这样,却又决然将记忆永远地留在了2008,只属于我的2008。一年,却似一个世纪,漫长而遥远。苦苦的寻觅,苦苦地追求,一年到头,方知空悲切!
不是不可能,只是不适合。一次次地想起,又是一次次的梦醒,恍若隔世,却又痛彻心扉。
你静静的离去,一任风霜遮盖笑脸。我寂寞孤独的心又有谁还能够体会。感谢,感激,在08年的最后一个夜晚,还有人会想起要重拾这段友谊。发笑,笑自己发昏,这段情谊在我们之间却似要经过万水千山,路途迢迢,待到从头再来,方知举步维艰。
第一次说爱你的时候,第一次承受痛苦,第一次懂得情爱最难割舍,第一次知道感情才是人世间最不该欠下的债。
人为了什么而活着,荣誉、名利、感情。这些你本已拥有,又何必想起。我只是一个过客,像流星,转瞬即逝——在你的生命中,仅此而已。
告诉自己,不必悲伤,不必哀愁。这世间本有比我还要悲伤的人。耳边响起了水手说的话:他说风雨中这点痛算什么,擦干泪,不要问,为什么……
我知道即将面临的会是什么,我也深知半年后的我将会有着怎样的一个境域。所以,现如今一切不过是一叶在浩渺的大海中偶遇一次波浪的颤颠的孤舟,一切显得那样苍白。
说过放下了,却是心里一辈子的怀念。
怀念那些人,那些事,还有曾经有过的从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