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闹的元旦作文(扩展
星期一的早上,我们在教室举行了热闹的元旦联欢会。
我们吃完早饭,宋老师就到我们班的黑板上写了四个大字,“元旦联欢,”曹老师和同学们在黑板上画了很多美丽的画,把黑板装饰得非常漂亮。
联欢会开始了,曹思涵和杨博涵当主持人,第一个节目是我和单天宇的最炫名族风,第二个节目是梁照羽表演的小提琴独奏《卖报歌》,第三个节目是纪沛均魔术表演……在21个节目当中,我最喜欢梁以杉表演的太极三章,因为太极三章里面的绝招都很厉害。这次联欢会我和单天宇之前做了充分的准备,跟着音乐唱了好几遍,还准备了动作,但是上台时,我们太紧张,连一个动作也没有做,就像两个木头人站在那里,虽然我们的表演没有发挥出真实水*,但也给同学们带来了欢乐!。
元旦联欢会结束之后,马老师给我们发了许多许多好吃的小零食,大家都很爱吃。还给在黑板上画画的同学发了像金币一样的巧克力,大家的桌上都放着不同的小零食。我们度过了一个热闹的元旦联欢会。
今年的元旦是我们六年级学生在小学过的最后一个元旦。老师想让我们在教室里开个联欢会。大家都很积极地投入到策划中。其中,装扮教室这部分给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由于班费少,我们买的装饰品根本不够用。可是再过一天就要装饰教室了,我们去哪儿集资买装饰品呢?这时,一个同学想出了一个办法。她在黑板上写了一行字。大概意思是:明天要装饰教室,请大家带一些装饰品,如彩带、气球……到了第二天早上,一进教室我就看见了许多同学带来的彩带、气球等东西。哈!这下我们的装饰品可算是齐了。
上午的后两节课,我们就开始装饰教室了。同学们分了工,吹气球的吹气球,贴彩条的贴彩条,挂彩灯的挂彩灯……就连那些不爱劳动的同学,这次也都忙了起来。不太会装饰的同学就当起了帮工。一会儿跑到这儿来送剪刀,一会儿又跑到那儿送胶带,一刻也没休息。
大家都忙得不可开交。教室里前后穿梭着传递物品的同学,上下攀扶着粘贴彩带的同学,不惜把桌椅踩脏,衣服蹭脏,到处充盈着同学们开心的说笑声,真是热闹极了,颇有过年的气氛。如果你站在教室前面,想让后面的人过来说点啥,那你就必须使出吃奶的劲儿喊他的名字,否则他是听不见的。
直到下午两点半左右,我们把教室的每一个角落都装饰得漂漂亮亮的。看着那五彩缤纷的教室,每个同学的脸上都洋溢着灿烂的笑容。因为教室能装扮这么漂亮,也有自己的一份功劳呀…
当我看到这美丽的教室时,我想,今年的元旦联欢会大家一定都会很开心、快乐的!
20XX年快要过去了,我们要迎接新的一年了,学校特意准备了元旦联欢会。
最吸引我们的就是桌子上那些好吃的,有瓜子、花生和桔子,我高兴地吃了起来。
首先是王成烨坐爆气球,迎接新的一年,元旦联欢会正式开始了。第一个上场的是叶一乐小组的“搭长城”。就是把四个凳子摆成一个正方形,再找四个同学,头都搭在另一个同学的腿上,把凳子抽出来,看哪一组能坚持到最后。我在台下看的时候都为参加比赛的同学捏了一把冷汗,他们到底能不能坚持到最后呢?我真为他们担心,谁要是一不留神倒了下来,其它的三个同学就也再倒下,他们就退出比赛。比赛结束了,我觉得真有点可惜,因为我没有上去,下资助有机会我一定要上。这个游戏告诉我们,只要我们团结一心,没有不能干成的事。
“抢翕子”也是我印象最深的一个游戏,就是把凳子的个数比同学的人数少一个,李老师的音乐一停看谁能抢到凳子,抢不到凳子的人就退出比赛,再减少一个凳子,这样以次类推,刚开始玩时,闹了一个小笑话,阿姨把凳子的个数和同学的人数弄的一样多了,李老师的音乐一停,两个同学坐在了一个凳子上,一个凳子空着,当时全场哄堂大笑,我也不例外。
我喜欢这个元旦联欢会,它向征着20xx年的来到,在新的一年里我更要好好学*,天天向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