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怕,用不了多长时间。"
说完,妈妈匆匆地离开了,只有我一人留在家里呆着。
我整个人蜷缩在沙发上,一动不动。这时,脑海中浮现出这样一幅画面&&这幢房子里静悄悄的,就我一个人在家,突然,我身后出现了一个面目狰狞的怪物,它在我背后,趁我不注意时,一口把我吃到它的肚子里……
哎呀,想想就可怕,这会儿,明显感到自己的背后凉凉的,我揉了揉眼睛,回头望了望,发现没什么怪物,只是窗户没关紧。我跳下沙发,把每个房间的门都关得死死的。如果做点别的事情分散注意力,是不是会好点?我立马从卧室的书桌里抽出一本课外书,又迅速跳到沙发上看了起来。
突然,外面的看门狗"汪……汪……"地叫了起来,我侧耳一听,似乎有匆匆离开的脚步声,还有树叶被风吹后互相打架的"沙……沙……",一阵又一阵的,热闹极了,也让人害怕极了。我顿时觉得这个世界太恐怖了。
这会儿,外面的脚步声越来越大了。我警觉地竖起了耳朵:莫不是小偷来到了我们家?恰在此时,看门狗的叫声越来越小,渐渐地,没有了,是不是被小偷药死了?我跑到窗户边,朝外望了望,可外面黑漆漆的,压根儿也看不到什么人影。我来到里屋,抄起一根木棍,蹑手蹑脚地来到打开门,透过门缝向外望了望&&原来看门狗叫着叫着睡着了。我又看了看路面,原来是路过的行人啊!唉,真是自己吓自己啊!
我这才放下心来,回到里屋,反锁大门,放下木棍,打开电视,把电视声音调到最大,又调到自己最喜欢的电视频道,津津有味地看起来。看着看着竟然见了周公,第二天醒来时,发现自己躺在了床上。
第一次自己过夜,既让我锻炼了胆量,也让自己长大了不少!
有一次,爸爸和妈妈都出差了。我一个人呆在家里,妈妈和爸爸一走。我就像关在笼子里的小鸟一样获得了自由。因为爸爸妈妈在家时,我要做作业,现在他们走了,我可以一个人在家想干什么就干什么,十分快乐!
可是,到了晚上。突然,电话铃声响了“叮铃铃”我心里开始害怕了,一直都在想,会不会是鬼打来的,有没有可能是外星人打来的电话?心里十分害怕!心里一直都在念,上天保佑我**安安睡个好觉。于是,我把家里的窗户都关了,还把所有的灯全都打开来了。我才去接那个电话。
谁知道是妈妈打来的。妈妈在电话里问我,你怎么到现在才接电话,把我都给吓死了。你知道我有多么着急吗?于是我就把刚才的事全都跟妈妈讲了一遍。妈妈听后笑眯眯地说,世上没有鬼,只有心里有鬼才对。你赶紧睡觉吧,明天还要上学呢!
挂了电话我还是十五个吊桶打水—七上八下。我到了床上。虽然妈妈说的这句话但我还是很害怕。于是,我把全身都裹在了被子里面。到了天亮,我醒了发现我一点事情都没有。于是,我相信了妈妈的话世上没有鬼,只有心里有鬼才对。
从这一次开始,我的胆子也慢慢的变大了,敢一个人睡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