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教师节的作文400字 10
今天是教师节。
我和同学们商量着去给程老师送花和贺卡。云老师在第二节课大课间把我叫去办公室,让我把学生送给她的鲜花都扎成一束,给程老师送去。又交代让我在A4纸上做一张贺卡,并附上祝福语和全班同学的亲笔签名。在办公室的老师听了纷纷把自己学生送的鲜花递过来,也让扎进去。邱老师更为热心,不单单拿出了花,还给了我一张贺卡,说写在这上面好看,并帮我把一大捆花扎了起来。
我抱着一大捧花,手里拿着两束单捧的小一点的花和贺卡回到了班里。我一进班,全班同学都投来好奇的目光,都问:“给谁的?”我说是给程老师的。这么一说,同学们都说加我一个,把我的也扎进去!并一下子拿出来三四支,我一看,绳子也解不了啊,就撑着往里塞吧!我收了好多,已经塞不进了,还有人拿,我说:“塞不下了!”他们有些遗憾地走了。第三节课是科学课,上自*,我画完贺卡后,让每个人轮流签了名,一个也不差!
第四节下课,我和几个班委一同去了程老师家,到走廊,那一大捧花突然散了,绳子被撑断了!花太多了,我们只好拾起来抱着。
到了老师家,一看,哇!还有那么多同学!这些人在老师小小的家里显得颇为拥挤,以至于老师卧室里一拨人出来了,外面一拨人再进去。
此时,我的心情万分激动,有一种说不出来的滋味。有对老师的留恋,有对老师的感激,也有对老师的不舍。在这个特殊的日子里,我们用自己的方式来表达对老师的爱。老师,您辛苦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