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长中最难忘的一件事 3
每个人的生活都是五彩缤纷的,其中有高兴的事,也有伤心的事,有成功的事,也有失败的事,现在,我就说一说我成长中的一件事。
记得是在小学三年级时,老妈上夜班,爸爸去鱼台出差,让我去奶奶家住。奶奶家没电脑,可我想玩电脑,于是晚饭后我只好一个人回家了。
那天,我玩了个新游戏“丧尸围城”,是个打僵尸的恐怖游戏。我玩到晚上9点半,洗洗刷刷就爬上床关上灯睡觉了,可我怎么也睡不着,一直想着那个僵尸的练,吓得我全身都出汗了。忽然,电话铃响起,我不敢接,最后,还是鼓起勇气去接,原来是奶奶打来的电话,问我明天早上吃什么饭。我又爬上床盖上了被子,还是睡不着,这时我突然看到窗帘在飘呀飘,就像一个女鬼的裙子,我赶紧把头钻进被子里。可是过了一会,我憋得喘不过气来,但是又不敢把头伸出去,突然,我出现了两个念头:出去吧,外面是风吹的,不是女鬼,而且世上没有鬼,不要着急骗自己了;第二个念头:外面是女鬼,别出去,你会被吓坏的。后来,我还是顽强地将头伸出被子,发现外面什么都没有,窗帘也不飘了……
第二天,老妈回来看见我一个人在家睡觉,当我把昨晚的经历告诉了老妈后,她高兴极了,夸我长大了,是个小大人了。
这就是我成长中的一朵小小的浪花,我发现自己能独立了,正在悄悄地长大。